手遊劍俠世界與劍俠情緣有什麼區別嗎

2021-03-08 00:25:48 字數 1861 閱讀 9935

1樓:panda沈惜君

區別:2、畫風上,兩者的畫風可以看出,劍俠世界更具武俠特色,且人物模型更加渲染分明,而劍俠情緣手遊要稍微**、明亮一點。

3、操作上,劍俠情緣手遊最多只能放4個技能欄外加ex,而劍俠世界手遊操作更加帶感且打擊感很強。

4、時裝上,劍俠情緣手遊時裝目前分為**時裝和裝備時裝兩種,比較單一。但是劍俠世界手遊時裝豐富,且還有角色掛件哦!

6、坐騎方面,劍俠情緣手遊目前有三種坐騎,而劍俠世界手遊擁有四種特色坐騎,屬性不同,具有不同的加成,最後乙個坐騎還有等級限制。

7、玩法上,在基本的玩法中,都相對應擁有劍網三端遊的影子,但是劍俠情緣手遊活動上要稍微少一點,大部分任務做完就是掛機;劍俠世界手遊活動豐富,副本活動有相對應的單人副本和組隊副本,還有家族副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劍俠世界系列網遊到目前為止 劍俠情緣陸續推出三個系列,再來點諧音,劍俠世界可以稱之為:劍四 題外話說完了,再繼續侃侃。他們之間的聯絡不僅僅上面這些,這次大肆的轉移活動就發生在兩位主角身上,而我,也曾玩過劍一,如今缺沉浸在劍俠世界之中。

以下就談談我如何看他們咯。 1、五行之說 劍俠世界繼續延續了五行相生相剋,只是做了居多的簡化,衍生。讓之更易於操控。

(1)五行之換裝 以前的劍俠情緣,換一套裝備要思考很多,還要去翻翻五行相剋,曾因此瘋狂了好一陣子,背相剋相生。如今方便多了,左右佇列整齊,五行順序也排列規則,並且使用**給你做定位,明確清晰。後來乾脆還來個推薦門派,這下你就更加不會犯愁了!

記得在劍俠情緣的時候,每次打bb的時候還零時換裝:兄弟,你用我的天王去打吧,先考考你,你換一套打木bb的裝備來(倉庫很多裝備,換來換去頭都疼了,他教了我好多遍 都記不得,高深呀),再換一套殺水bb的裝備來,我傻眼了。 在劍俠世界裡,你就輕鬆得多了,不會因為他而耗費你很多腦力和時間了,可以讓你騰出更多的精力做其他事情。

(2)五行之門派 以前的門派沒有清晰的內外功係只區分,5門派10職業。潛能和技能加點全憑自己的理解。一但你選定了他 ,你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了解他的加點,然後你就打算永遠呆在這個門派吧,不然換其他職業,又得重新練級,又得重新去理解加點,又得頭大一圈。

如今的世界,5屬性12職業24流派,每種職業都有內外兩個流派,你不用費盡腦汁去過多考慮加點,內功系一條思路,外功系一條思路,基本模式各個職業差不多,實在不會,就自動分配!哇哈哈~~~玩轉多個門派也成為了可能。 而且,對戰中,你很容易體驗到相剋的厲害,不用過多去記憶五行,實戰讓你體驗深刻!

2、任務系統 劍俠1裡有任務,任務卻很多餘,如今的世界是任務瀰漫整個世界,任務無處不在! 3、貨幣系統 劍俠情緣火爆的時候,劍俠b兌換人民幣是300萬=100 而後繼續掉價 一直到1億=200,後來就不知道掉到多少。 分析**吧:

情緣裡,打死乙個普通怪有機會活動劍俠遊戲幣1000兩不等,從1級練級到80級 可以湊到接近2000萬,記得當初我的90級馬就是這樣練級練出來了 呵呵!~~ 掉落的貨幣一直在增加,消耗低,以致後面上億的不計其數。一件物品好一點就是上千萬上億。

汗顏哇 在這個世界裡,他給你分了四類貨幣:繫結2類 不繫結2類銀兩和金幣各有所出 通過金幣和銀兩的兌換 可以清晰的檢視到通貨膨脹狀況。讓金幣交易所成了市場調節的天然平衡棒 再加上吝嗇每一點銀兩,嚴格控制音量的產出,讓拮据的你不忍心去太高金幣**。

4、裝備系統 控制了野外怪及bb掉落裝備,另闢生活製造給你乙個全新的裝備**。 製作成了新的流行裝備**。裝備出身之後給予一定的星級來指示品質好壞,後期的加工更給裝備帶來無窮魅力。

裝備加工分兩個層面:煉化層面和強化層面。強化是一種必須,煉化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

只強化部煉化,你的投入不會得到最有效的回報,只煉化不強化,這個是不可能,嘎嘎。生活製造出了魂石,強化煉化需要玄晶,衍生出另一類物品,這一新興物品又有什麼新的意義呢?

劍俠情緣手遊後期什麼職業最強,劍俠情緣手遊後期什麼職業最強 後期最強職業介紹

劍俠情緣 手遊從場景劇情 社交體系 門派 宋金戰場 門派競技 華山論劍等方面,都會沿用端遊 劍俠情緣 的設計。遊戲主要講述了蒙古大軍入侵大宋的故事,玩家可選擇扮演翠煙 桃花 天忍 丐幫 武當 崑崙等12種職業任意一種,去與宋軍一起抵禦蒙古大軍的入侵。唐門 簡介 這是乙個善用暗器的門派。在劍俠情緣2及...

劍俠情緣手遊天山魂石怎麼搭配,新劍俠情緣手遊天山魂石怎麼選擇 魂石搭配推薦

以裝備鑲嵌魂石7個為例 魂石 黑面郎君 楊瑛 項羽 玄因 玄天道人 張風 狄仁傑 還沒有可以使用耶律闢離 最後乙個為什麼不用加力量的張風是因為有些職業的基礎攻擊加成太低了,力量的提供的攻擊不如攻擊力的直接增加。帽子魂石 秦始皇 陰 璇璣子 端木睿 完顏襄 獨孤劍 尹筱雨 蕭玉竹 或方勉 項鍊魂石 唐...

劍俠情緣2和劍俠世界有什麼區別,劍俠情緣2和劍俠情緣1有什麼分別

劍俠世界和劍1 人物 武功 門派都一樣 和劍2的道具一樣 哎 金山不行了啊 劍俠世界集合了劍1和劍2的一些特點,劍俠世界採用的是2d模式的武俠型別的遊戲。少林 武當 峨嵋 明教 12大門派全開放 少林 丐幫 明教 段氏等十二大門派重聚江湖,似曾相識,體驗武俠奇材的快感,江湖再起驚天波瀾。在 劍俠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