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快樂男生12強都有誰,2010快樂男生12強都有誰

2022-01-01 08:42:40 字數 1040 閱讀 4452

1樓:匿名使用者

6月26日晚,為期兩天的2010快樂男聲全國12強誕生賽結束。最終,王野、劉心、李行亮、趙帆、delay組合、陳翔、李煒、張建波、玉公尺提、譚傑希、武藝、吳俊餘12位選手成功突圍,閃耀挺進全國總決賽.

而王矜霖、鄧入比、王柯淇、趙雷、汪思輝5位選手則遺憾止步突圍賽,姜潮與前一天淘汰的陳驍入選"快樂天團"。

2樓:安文琪

成都唱區 陳翔(12號)、趙帆(8號)、吳俊餘(7號)瀋陽唱區 王野(3號)

天涯直通區 delay組合(1號)長沙唱區 玉公尺提(5號)、武藝(2號)、劉心(9號)合肥唱區 張建波(10號)

廣州唱區 李煒(6號)、李行亮(4號)、譚傑希(11號)

3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提·帕日哈提、鄧入比、趙帆、陳翔、吳俊餘、李行亮、譚傑希、趙雷、王矜霖、陳驍、王野、李光、馮立淼、delay組合 據說是這些、現在還沒有比賽完。

4樓:新蘭秋彬心幻語

王野、劉心、

李行亮、

趙帆、delay組合、

陳翔、李煒、

張建波、

玉公尺提、

譚傑希、

武藝、吳俊餘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唱區 陳翔(12號)、趙帆(8號)、吳俊餘(7號)師洋(10號)

瀋陽唱區 王野(3號)

天涯直通區 delay組合(1號)長沙唱區 玉公尺提(5號)、武藝(2號)、劉心(9號)合肥唱區 張建波(14號)

廣州唱區 李煒(6號)、李行亮(4號)、譚傑希(11號) 趙雷(13號)

6樓:匿名使用者

1delay組合 2武藝 3王野 4李行亮 5玉公尺提 6李煒 7吳俊餘 8趙帆 9劉心

10張建波 12陳翔 11譚傑希

7樓:娜and健

還有我最最喜歡的武藝啊

12強中韓之戰陝西衛視直播嗎,昨晚12強中韓之戰結果

只有cctv5和樂視直播 昨晚12強中韓之戰結果 中國男足2比3負於南韓男足。2016年9月1日,中國男足在客場迎來2018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的首場比賽。最終,中國隊在客場以2 3惜敗於南韓隊。上半時,鄭智不慎自擺烏龍,中國隊以0 1落後。下半時,南韓隊在4分鐘內由李青龍和具滋哲連下兩...

快樂男聲全國13強單曲LRC歌詞

是這首 我最閃亮 吧 我最閃亮 演唱 快樂男聲 俞灝明 燈光和花火一起閃亮 也亮不過我的夢想 魏晨 我旅途的開場 我沿路的徽章 風沙擱淺的希望 郭彪 時光讓臉龐漸漸發光 風雪把悲傷輕輕吹亮 阿穆 被淋濕的翅膀 才擁有穿越過 那暴風雨的力量 陳楚生 現在的我想唱就唱我最閃亮 王錚亮 這一年的夏天有最感...

2019快樂女聲誰將奪冠,2009快樂女聲誰將奪冠

1號 曾軼可 性別 女 英文名 yico 生日 1990年1月3日 星座 摩羯座 身高 166cm 血型 a型 嗜好 唱歌 吉他 軼可在晉級賽中自彈自唱的是自己的原唱歌曲,創作型歌手。軼可並不是直接晉級20強的選手。但是評委伍思凱老師說她太好認了。是屬於那種在一萬人裡立即就能記住她的,無論是氣質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