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番茄的品種

2022-01-01 08:42:37 字數 2764 閱讀 96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黑番茄的品種有三種:黑珍珠、黑妃、黑金剛。

二,目前國內正在推廣南韓黑珍珠、美國black cherry、英國black cherry、tomato black russian。

1,黑番茄(black tomato)原產南美洲,是番茄家族的珍品,因其果色和果實均為紅黑色而得名。其果實藥食兼用,具有濃郁的水果香味,酸甜適度的口感,營養價值高, 特別適合鮮食;還含有大量的茄紅素和豐富的維他命c及抗氧化劑,對女性有滋陰護腎和美白肌膚、****作用。

2,黑番茄,藥食兼用,是番茄家族中的珍品,具有濃郁的水果香味,營養價值高,味道非常甜,特別適合鮮食,黑番茄著重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能在人體內產生強烈的生物學效應 特抗癌。適量食用對男女衰退了的性功能可重新振興。黑番茄對男性具有滋陰壯陽之效果,減少男人患前列腺癌和心臟病的機率。

2樓:班雨石

如今主要推廣的品種有 :1,黑珍珠 2,黑妃 3,黑金剛

完全烏黑的是沒有的**全黑是假的 ;而且現在黑番茄種子退化也比較嚴重希望科研單位加快研究

黑蕃茄1號20克

特徵特性:

鮮黑紅色,口感佳,低酸性,糖度高,正球型。裂果少,整齊度高,栽培容易。平均單果重20克左右。是目前黑番茄品種中口感品質最佳之一。

《 黑珍珠30 》品種名稱:pure black tomato (british special supply of the moon farm)

口味酸甜適中,非常爽口,糖度高,色澤紫黑色,花青素含量高,顏色艷麗 近中圓型番茄,平均果實30 克。是近年最值得開發的乙個特色 黑番茄 品種資源。是目前黑番茄品種中口感品質最佳之一,比較耐儲運且栽培容易。

播種到開時採收需68天。

氣候條件:全國各地都可以種植,但氣溫穩定在10-36℃之間,適合春秋露地種植 和設施栽培,35℃以上需遮蔭;10℃以下需保護。

黑妃50小番茄

特徵特性:

鮮黑色,口感佳,糖度高,正球型。裂果少,整齊度高,栽培容易。平均單果重50克左右,栽培容易,1花房可結12-18果。

黑妃80小番茄

特徵特性:

單果重80克左右,果色深紫色,口感佳、味美、糖度高,花序結果整齊度好,較耐運輸,抗病性強,容易栽培。畝定植1500株左右。

黑妃100小番茄

特徵特性:

鮮黑色,口感佳,糖度高,正球型。裂果少,整齊度高,栽培容易。平均單果重80-100克左右,栽培容易,1花房可結8-12果.

英國black cherry黑番茄種子

black cherry平均單果重18克左右,果實正圓型,深紫色,口感好,風味佳,富含8倍的硒質微量元素,具有極強的營養保健價值。裂果少,整齊度高,栽培容易,是當前填補市場空白的首選品種。適應越夏、秋延遲,越冬及早春保護地栽培。

黑番茄tomate black russian

採收期:從播種到開時採收78天。

品種描述:原產俄羅斯,口味酸甜適中,非常爽口,色澤木褐色,近扁中型番茄,平均果實120--200克。是近年值得開發的乙個特色番茄品種資源。

適於冬季溫室栽培、早春設施栽培,露地栽培多選春季。該品種續需要選擇肥沃土壤,有機質含量充足,灌排方便,陽光充足,盡可能陽面栽培。

溫室栽培選擇主幹上架,第一花序開始坐果後,為確保產量建議每週追施有機肥。

經過兩年多在全國推廣試驗黑番茄種植情況,目前市場主要有以下幾個品種凡響普遍效益比較好.

目前國內主要推廣以下幾個品種。

一、南韓黑珍珠

此品種由日本公司開發南韓品種資源而來,2023年即進入大陸市場推廣。紫褐色,南方表現棕褐色,西北表現深紫色;正圓形果,單果重平均18克,成熟後果肩部黑褐色,一般果穗成果7—13果,口味濃郁;無限生長,植株生長勢強,平均每個生產季節可採收7穗果;抗病性一般,應當加強病害預防;全程有機栽培下,露地栽培畝產一般7500斤,溫室栽培近萬斤;適合全國各地不同栽培方式栽培,是目前最主要的黑番茄栽培品種之一。

種子包裝:散裝銷售

發 芽 率:92%

2、美國black cherry

該品種來自於美國緬因州,習慣叫做黑櫻桃番茄,植株生長蔥鬱,葉色淺綠,果型正圓,紅褐色,色澤靚麗,口味酸甜適口,平均單果重17克,商品性狀好,賣相優越。無限生長,果穗結果一般9—14果;有機栽培糖度稍高,一般畝產8000斤;此品種對低溫很敏感,不耐低溫,抗病性一般,應當加強病原性病害和生理性病害預防,適合中國南北方早春秋延栽培、西北東北春夏栽培,以及南方早冬菜地區越冬栽培,北方越冬設施栽培需嚴格掌控溫度條件,溫差大、光照不足畸形果多。

種子包裝:1/16盎司/包(約1400粒)發 芽 率:92%

3、英國black cherry

該品種來自於英國湯普森摩根種苗公司,無限生長,植株暗綠,生長勢強,單果重平均17克,果肩部未成熟深綠,成熟後不褐色,果肉深紫色,口味濃郁酸甜,種子特小,味道更適合做高階水果,單穗結果9—14,有機栽培條件下,糖度,口味顯著提高;特別是光照充足條件下顏色、口味更佳.。露地栽培畝產一般8500斤。此品種適應性廣,抗逆性較強,耐寒性較好,適合北方越冬溫室栽培、早春、秋延栽培,也適合西北春夏栽培,在南方早冬菜栽培區也能獲得較高產量效果,經濟效益明顯。

是今後重點發展的黑番茄優良品種。

種子包裝:5克/包 (大約3400粒)

發 芽 率:85%

4、tomato black russian

品種描述:原產俄羅斯,口味酸甜適中,非常爽口,色澤木褐色,近扁中型番茄,平均果實120--200克。從播種到開時採收78天。是近年值得開發的乙個特色番茄品種資源。

3樓:夏農種植

黑色的番茄,更適合陽台種菜

4樓:

黑妃50小番茄畝產多少

番茄蛙是什麼品種,澤蛙是什麼品種?

番茄蛙番茄蛙的外觀非常惹眼,它們主要分布內 在馬達加斯加島東岸。值容得注意的是,番茄蛙的外表雖然漂亮,但是它們的表皮中含有防衛性毒素,這種毒素會讓冒犯者感到劇烈的疼痛。中文學名 番茄蛙拉丁學名 dyscophus guineti 別稱 安東吉利紅蛙 安通吉爾灣姬蛙或安東暴蛙 界 動物界門 脊索動物門...

黑蓮燈是什麼品種,蓮山黑兔是什麼品種?

黑蓮燈黑蓮燈,又名黑燈魚。原產自巴西,黑蓮燈魚屬於燈魚類,這是由於它和別的燈魚外觀及習性非常像,小巧玲瓏,在水族箱中顯得非常好看。黑蓮燈魚的性情溫和,但是又領地意識,可以和其他性格溫順的魚或蝦混養。中文學名 黑蓮燈別稱 異紋 脂鯉 黑燈管 黑燈 黑霓虹燈魚 界 動物界科 脂鯉科 蓮山黑兔是什麼品種?...

黑狼犬的品種有哪些

黑狼犬屬於黑密的一種,黑狼犬不是純總犬。黑狼犬 其他名字墨界黑狼 中華黑狼 黑狼等,產地中國北方地區,其全身烏黑,短毛立耳朵,聚觀賞性 實用性為一身。純種的黑狼犬天性聰明活潑好動,偶爾會對主人耍些小聰明,領地意識強,對老人和兒童天性友善,純種的黑狼犬領地意識強,對待陌生人警惕,對主人十分忠誠,服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