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學英語四級每個人的卷子都不一樣嗎

2022-01-01 08:42:40 字數 5875 閱讀 7750

1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不是的,四級試卷一共有三套,無規律分發,你旁邊的人的試卷可能跟你一樣也可能不一樣。

英語四級題型分布

寫作寫作(15%,短文寫作)

聽力理解

1、短篇新聞3段(單項選擇7%)

閱讀理解

1、詞彙理解(選詞填空 5%)

2、長篇閱讀(匹配 10%)

3、仔細閱讀(單項選擇 20%)

翻譯1、漢譯英(段落翻譯 15%)

擴充套件資料:

積極意義

1、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證明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不但信度高,而且效度高。

符合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質量要求,能夠按教學大綱的要求反映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因此有力地推動了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實施,促進了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水平的提高。

5、大學英語考試已經得到社會的承認,已經成為各級人事部門錄用大學畢業生的標準之一,產生了一定的社會效益。

考試流程

8:50---9:00試音時間

9: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9:35---9:4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台,準備聽力考試

9:40開始聽力考試,電台開始放音

9:40---10:05聽力考試

10:05---10:10聽力考試結束後(停止答題)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聽力)

10:10---11:25繼續考試,完成剩餘考試

11:25全部考試結束。

2樓:請你等我

因為考試是一共有三套卷子的,考試時,每個考生的題目都是從三套卷子中抽取其中一套中的部分拼湊而成的,並不是所有人的卷子都不一樣,但至少你周圍的同學題目和你不完全相同。

3樓:蠢莉不傻

總共有三套試題,然後打亂分散給考生做,也就是說,你的閱讀理解可能跟一些人的一樣,然後資訊匹配又跟別人不一樣。但是聽力和作文,翻譯都是一樣的。

4樓:燦若星辰

abc三套,無規律分發,你旁邊的人可能跟你一樣也可能不一樣,三套中有兩套水平相似,另一套比較難,看運氣了.

望採納,謝謝!

5樓:

英語四級考試採用多題多卷形式。

2023年12月份英語四級試卷每個人都不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並非每個人拿到手裡的英語四六級試卷都和他人完全不一樣,而是乙個考場中可能會出現同一級別的試卷有6至8套之多。這句話說得過頭了。2023年12月22日舉行的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全國採取「多題多卷」新模式。此舉意在杜絕作弊行為,打擊兜售答案牟利的不法行為。

請具體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作文 聽力以及翻譯句子是一樣的!其餘的都是不同的,一共有六種不同的試卷!

8樓:法國來的乞丐

同學你也太後知後覺了吧,這次是採用多題多卷方式的啊,趕緊去滬江對答案吧!

英語四級考試全國都用一樣的試卷嗎?

9樓:逝去的記憶

英語四級考試全國都用一樣的試卷,全國統一進行考試。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擴充套件資料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10樓:不會飛的肥豬

一樣的,英語四級考試分ab卷,不同省份試卷內容一樣。

英語四級考試每年共有三套試卷,其中聽力部分是一樣的,但作文部分和翻譯部分是不同的,其他剩餘部分的內容是一樣的,但在答題卡上的選項順序是不同的。這樣做的目的就在於防止出現作弊偷看答案的現象。考試開始後也是不允許提前交卷的。

11樓:發掘好遊戲

試卷全國統一

英語四級考試的卷子是每年共有2-3套題,其中聽力部分的內容是一樣的,但是其中的4個選項是不同的,即每個人聽到的內容是一樣,但選出的答案可能是不同的。每套卷子的作文部分和翻譯部分也是不同的,而其他剩餘部分的內容是一樣的,選項是不同。這樣做的目的就在於防止乙個考場裡出現作弊偷看答案的現象。

考試開始後也是不允許提前交卷的。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englishtestband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考試全國都用一樣的試卷的,全國統一的。

英語四級成績單下發事項

1.正常來說,英語四級成績查詢時間是在考後兩個月左右,英語四級成績單會在成績查詢後乙個月下發,大約在9月下旬,由班級幹部前去領取,具體也看學校通知。

2.具體釋出的時間和方式以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英語四六級查詢**釋出的公告為準。

3..本次成績報告單同時報道筆試和口試成績,口語考試不再單獨頒發成績報告單。考生在同一考次獲得cet筆試成績在220分及以上或口試成績在c等級及以上,將對其發放成績報告單。

13樓:大豆包

英語四級考試是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雖然分a、b卷,內容排序略有不同,但是總的內容相同。

拓展資料: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考試是全國統一的考試,試卷全國統一的,雖然分a、b卷,內容排序略有不同,但是總的內容相同。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拓展資料:

英語四級題型及分數分配

一、聽力理解(35%,共249分);

二、閱讀理解(35%,共249分);

三、綜合測試(15%,共106分);

四、寫作(15%,共106分);

其中,聽力理解分為四小題,一、短對話;二、長對話;(都是選擇題)(共10%),三、短文理解:選擇題 四、復合聽寫(共20%)

三、綜合測試包括:(一)、完型填空或改錯:選擇題或改錯(5%);篇章回答或句子翻譯:簡短回答或中譯英(10%)

15樓:是誰的心那

是一樣的,英語四級考試是全國統一的考試,試卷全國統一的,雖然分a、b卷,內容排序略有不同,但是總的內容相同。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englishtestband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考試組織:

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16樓:吸血鬼

英語四級考試全國都是用一樣的試卷。英語四級考試是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雖然分a、b卷,內容排序略有不同,但是總的內容相同。

拓展資料: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考試全國考生是在同一時間,考相同的試題的。然而從上次考試開始,四級開始實行多套試卷混考,不同的試卷隨機發放。不過,全國的考生考的都是相同的4份試卷。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有好幾套。

英語四級考試中同乙個考場的卷子一樣嗎?

19樓:

英語四級考試中同乙個考場的卷子試題相同,位置不同。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是一種為教學服務的標準化考試。因此,考試改革的方向是在保持考試的科學性、客觀性和公正性的同時,使考試最大限度地對大學英語教學產生正面的導向作用,即通過

四、六級考試的改革,引導師生正確處理教學與考試的關係,更合理地使用

四、六級考試,使考試更好地為教學服務。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改革的目標是更準確地測量我國在校大學生的英語綜合應用能力,尤其是英語聽說能力,以體現社會改革開放對我國大學生英語綜合應用能力的要求。由於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是乙個超大規模的標準化考試,因此考試的改革需前瞻性與可行性相結合,分步實施。

四、六級考試將採取的重要舉措之一是改革計分體制和成績報導方式。自05年6月考試(試點)起,四、六級考試成績將採用滿分為710分的計分體制,不設立及格線;成績報導方式由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即考後向每位考生發放成績報告單,報導內容包括:總分、單項分等。為使學校理解考試分數的含義並根據各校的實際情況合理使用考試測量的結果,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將向學校提供

四、六級考試分數的解釋。

2019大學英語四級評分細則,2009大學英語四級評分細則

你問的是標準分嗎,作文15 就是106.5,聽力選擇題7分乙個,單詞是3.8分乙個,句子是14.2分乙個,快速閱讀是每7.1分乙個,共71分,選詞填空7.1分2個,共35.5分,仔細閱讀14.2分乙個,共142分,完形7.1分2個,共71分,翻譯一句7.1分 大學英語四級評分細則是什麼 大學英語 四...

2010英語四級分數線,09年大學英語四級分數線

您好,全國英語四級改革之後,規定是滿分710,220分以上發四級成績單,不設及格線。但其實是有及格線的,就像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中所寫的,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 含425分 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 四級是有分數線的,且合格標準為425分。往年都是425分,今年也不會變動!不都是426嘛,沒改革應該...

2023年6月大學英語四級成績多少分算過

425但是要求聽力,閱讀,等要達到140 425,難道現在改了?不會吧,哈哈。2016年6月英語四級成績多少分及格 2016年6月英語四級成績425分及格。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版。根據教育權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 含425分 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