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預賽12強中國出線還有希望嗎

2021-08-21 13:02:42 字數 1759 閱讀 8144

1樓:

沒有,中國已經出局了。

北京時間2023年9月5日晚,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最後一輪比賽爭奪,中國隊客場2-1逆轉擊敗卡達隊,但因為敘利亞、烏茲別克取分,中國隊最終無緣小組第三,提前無緣俄羅斯世界盃。伊朗隊和韓國隊殺入世界盃,敘利亞隊獲得附加賽資格。

至此,亞洲區12強賽小組賽已全部戰罷,a組的伊朗和韓國以及b組的日本和沙特,將直接晉級明年的俄羅斯世界盃。a組的第三名敘利亞和b組的澳大利亞隊將進行附加賽,勝者將會與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的第四名,爭奪一個世界盃決賽圈的名額。

2樓: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3月28日20點整,2018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a組第7輪比賽,中國男足作客德黑蘭阿扎迪體育場客場挑戰小組領頭羊伊朗隊。最終,國足客場以0-1不敵伊朗隊。國足目前7輪比賽1勝2平4負,積分依然是5分。

在同組的另外兩場比賽中,韓國隊主場憑藉洪正好的進球,以1-0戰勝敘利亞隊,烏茲別克隊也在主場以1-0戰勝了卡達隊。截止本輪結束,國足落後第二名的韓國隊達8分之多,落後第三名的烏茲別克也有7分的差距,想要在最後3輪超越韓國隊僅存理論希望,而由於還會和烏茲別克隊交鋒,因此國足只能寄希望於和烏茲別克隊爭奪小組第三,但這也極為不易。

本輪比賽賽前,伊朗隊以6戰4勝2平積14分的不敗戰績排名小組第一,由於後4輪伊朗有3個主場的優勢,他們晉級世界盃基本上板上釘釘,但是由於目前正值伊朗的新年假期,在如此普天同慶的日子裡,他們肯定希望拿下中國隊,繼續鞏固領先優勢。而國足在戰勝韓國迎來首場勝利後,以5分超越卡達隊排名小組第5位,落後第三名的烏茲別克隊4分,依然保有衝擊世界盃的希望,不過後4場至少要取得3場勝利,才有可能爭奪小組第三。對於國足不利的最大因素來自賽程:

包括與伊朗比賽在內的最後4場,國足將是1主3客。

如果國足能夠從伊朗帶回一分,逼平亞洲第一伊朗隊這一結果,肯定對於接下來的比賽將是極大的鼓舞。然而比賽的結果卻未能如願,國足最終以0-1輸給了伊朗隊,未能從德黑蘭帶回1分。這樣賽後,國足的積分仍然是5分,而伊朗隊的積分已經達到了17分,兩隊之間的分差多達12分。

此外,在此前結束的同組另一場比賽中,上一輪輸給中國隊的韓國隊回到主場艱難地拿下了敘利亞隊,他們的積分達到13分,依然落後伊朗4分。這樣國足落後韓國隊的分數被拉大到8分,在還剩下3輪的情況下,國足反超韓國隊獲得小組第二,已經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接下來國足想要出線,目標只能是爭奪小組第三,爭取壓過烏茲別克隊,以獲得打附加賽的機會。烏茲別克隊在戰勝卡達後,他們的積分也高達12分,領先國足7分。最後三輪比賽,國足將先是客場挑戰敘利亞隊,然後回到主場迎戰烏茲別克,最後一輪客場挑戰卡達。

下一輪國足的對手敘利亞隊目前積8分,領先國足3分,如果國足戰而勝之,那麼將抹平分差。由於烏茲別克隊下一輪要客場挑戰伊朗隊,拿分的可能性也非常小,倒數第三輪結束後,國足很可能和烏茲別克隊的積分差距縮小到4分。倒數第二輪國足主場與烏茲別克的比賽是一場價值“6分”的比賽,必須要取勝,才能寄希望於對手最後一輪陰溝翻船,而自己才有機會想方設法從末輪的對手卡達手中拼下一場勝利,以期待奇蹟的出現。

烏茲別克隊後三輪將先是客場挑戰伊朗和中國,最後一輪主場迎戰韓國。後3輪比賽,國足不僅要踢好自己的比賽,還要看同組對手的臉色,如果伊朗、韓國踢烏茲別克時不盡全力,那麼國足即使後3場全勝也沒有機會爭奪第三。

2018世預賽進12強後續有什麼準備

3樓:科比在

12強還能有什麼準備,國足隊員每一場都需要拼,想要直接進世界盃需要拼一個奇蹟出來,球迷們就需要一路既往的支援,和理性的對待,中國足球加油。望採納

世預賽中國南韓比分?有多少人熱血沸騰

北京時間3月23日晚19點35分,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十二強賽第六輪的角逐,中國男足坐鎮長沙 體育場迎戰來訪的 太極虎 南韓男足。上半場於大寶接王永珀角球頭槌為中國隊先拔頭籌,下半場,寄誠庸與吳曦禁區外圍頗具威脅的遠射都被各自門將神勇撲出,最終,中國男足憑藉著於大寶的制勝進球主場1 0...

世預賽怎麼比?多少能進世界盃?中國呢?謝

世界盃在每個洲是這樣選拔的。亞洲區 先是20強賽,再是10強賽,小組按照主客場來比,前兩名直接進軍南非世界盃,兩組的第3名進行主客場附加淘汰賽 勝方與大洋洲代表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方獲得世界盃決賽圈資格。亞洲區給了4個半名額。歐洲區 53支球隊分為9組,前8小組有6支球隊,第9小組5支球隊,9個小...

請問西元前12世紀到8世紀是中國哪個時期

商 bc1600 1047 末至西周 bc1046 771 青銅時代的鼎盛時期,還未進入鐵器時代,春秋 bc770 476 後鐵製農具的產生標誌著鐵器時代的來臨 秦是西元前221年,之前是春秋戰國時期。8世紀大概在宋 西元前12世紀到8世紀是中國哪個時期 商 1600 1047 末至西周 10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