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快樂男聲誰是導師,2023年快樂男聲誰是導師

2021-04-19 11:00:57 字數 1020 閱讀 5048

1樓:小墨黑魚

《快樂男bai聲》,簡稱快男,du

是湖南衛zhi視與天娛傳媒於2023年起dao舉辦的大眾歌手專原創偶像屬選秀賽,參賽者必須是年滿18周歲的男性。

《快樂男聲》是湖南衛視與天娛傳媒於2023年起舉辦的大眾歌手原創偶像選秀賽,舉辦兩屆之後停辦一年,現張杰、甦醒、陳楚生、魏晨、華晨宇、李煒、陳翔、王錚亮、武藝、李行亮、俞灝明、歐豪、白舉綱等已成為內地樂壇的新星力量!繼《我是歌手》《中國最強音》聲震四方及強勢蓄力之後,湖南衛視十年錘煉的金牌選秀節目《2013快樂男聲》終於在2023年6月29日熱血出關。2023年,快男們拍攝了《我就是我》。

該節目由汪涵、何炅、楊樂樂、謝娜主持,每週五晚22:00在湖南衛視播出。快樂男聲附屬欄目《男聲學院》現已停播,原時段由王牌劇場鑽石獨播劇場取代。

2023年《快樂男聲》的導師都有誰?

2樓:sky瘋的正經

《2017快樂男聲》由何抄炅主襲持,三位明星**召喚師分別是李健、羅志祥、陳粒。值得一提的是,不同與「導師」制度,**召喚師也要承擔被淘汰的風險。**召喚師根據選手的現場表現進行挑選,選手亦有資格選擇自己心儀的「召喚師」,並且在總決賽後期的團隊站中「召喚師」要與選手共進退,共同承擔被一併淘汰的風險。

此次《快樂男聲》重力推出的「**召喚師」、「挑食少女團」這種去評委化的玩法,可謂是走在了選秀潮流的前端。

這檔陪伴觀眾走過10年的超級ip節目,也在今年做出了重大型「變革」。不論是「隨我「的口號還是邀請黃子韜做代言,以及聯合優酷主打的」這世界很酷「的品牌主張,都詮釋著今年《快樂男聲》的定位——將致力於打造乙個占領95後認知的潮牌。

華晨宇在快樂男聲中的那個年輕女導師是誰

3樓:火星真的有花花

快樂男聲又不是中國好聲音,什麼導師?評委陶晶瑩,李宇春,聲樂老師秀珠

4樓:律景明仁琴

你還是以學業為重吧,等高中選擇專業的時候選擇一些藝術學校,這樣有機會進入演藝圈,就可以見他了!!!

2023年快樂男聲前十名有誰,2023年快樂男聲前十名有誰

第1.李煒 第2.劉心 第3.武藝 第4.譚傑希 第5.陳翔 第6.李行亮 第7.王野 第8.張建波 第9.吳俊餘 第10.玉公尺提 這些就是 2010年快樂男聲前十名,這個是最準確的.武藝 劉心 陳翔 王野 吳俊餘 李煒 李行亮 譚傑希 張健波 玉公尺提 1.李煒 2.劉心 3.武藝 4.譚傑希 ...

2019快樂男聲總決賽賽制,2010快樂男聲總決賽賽制?

應該是賽程吧,賽程和賽制是不一樣的,賽制是每一場比賽的程式,賽程是所有比賽的時間。每週五晚10 30 湖南衛視 總決賽7月9日 周五 總決賽12強爭先賽 7月16日 周五 總決賽12進10 7月23日 周五 總決賽10進8 7月30日 周五 總決賽8 進7 8月6日 周五 總決賽7 進6 8月13日...

2019快樂男聲中華晨宇唱過的所有歌曲

無字copy歌,the kill,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我 we are young 親愛的小孩 假行僧 bai poker face 小星星 the star 白du 色秋天 挑釁 紅豆,寂寞zhi先生,daoiwill always love you 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