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可口可樂的熱量問題,零度可口可樂會增肥嗎?真的是零熱量嗎?

2022-01-01 08:07:13 字數 5329 閱讀 8997

1樓:微醺36度

沒有,因為它沒有用蔗糖,用的是阿巴斯甜,一種甜味劑,在人體內代謝不會產生熱量,也就不會增肥。

「零度」的配料表:水、食品新增劑(二氧化碳、焦糖色、磷酸、苯甲酸鈉、阿斯巴甜(含苯丙氨酸)、安賽蜜、檸檬酸鈉、咖啡因、蔗糖素)、食用香精。

阿斯巴甜(含苯丙氨酸)代替了蔗糖。

阿斯巴甜是一種人工合成的甜味劑,甜度約相當於蔗糖的200倍。需要注意的是,每1克的阿斯巴甜是含有約4千卡的熱量的,但是因為它確實太甜了,所以一瓶可樂中阿斯巴甜的量很少,相應的熱量也就幾乎是忽略不計了。除非你每天喝20-30罐330ml的可樂。

另外,某些報道稱阿斯巴甜可能會導致健康問題,我個人也認為:如果你每頓飯吃半斤阿斯巴甜,那確實是會出問題的,拋開劑量談毒性是一種流氓行為。

目前,我國**是允許在食品中按需適量地新增阿斯巴甜的,零度就是乙個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營養表示就知道了,熱量是約每100ml零度可樂有1kj的能量.

也就是說,並不是零熱量.

況且人家的廣告也沒說零熱量,是說無糖.

所謂無糖,其實也就是不加白砂糖而已,也是新增了安賽蜜等代糖素的.

這些東西喝多了肯定會讓身體發胖,只是很不容易而已.

但是代糖物質攝取多了對身體不好,畢竟是人工合成的物質.

喝了不會發胖的東西似乎不存在吧,有的話大概叫做瀉藥?

就連純淨水都會有一丁丁點的熱量的.

不知道這樣的說明你理解不?我也只能解釋到這個程度而已了.

[以及點評下 charaloli 的回答:答非所問]

3樓:果子菜

我喝了一年了,沒有發現發胖的跡像,但是不是不利於健康,現在沒有很權威的說法,各有爭議。

但如果說喝零度會對身體有好處也不見得。

4樓:

0度可口可樂既然是sugar free那為什麼會有甜味你想過麼?~因為這種可樂使用了一種代糖,叫阿斯巴甜.你可以在配料表中找到~

這種代糖被認為會損傷腦神經,很多老外都不喝..所以還是喝普通的可樂吧~那一點點熱量還不如你吃的一口飯呢.

5樓:妞妞扭牛

熱量是比普通的低一些,但是還屬於碳酸飲料,不利於**

零度可口可樂會增肥嗎?真的是零熱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零度」復的配料表制:水、食品新增劑(二氧化碳、焦糖色、磷酸、苯甲酸鈉、阿斯巴甜(含苯丙氨酸)、安賽蜜、檸檬酸鈉、咖啡因、蔗糖素)、食用香精。

阿斯巴甜(含苯丙氨酸)代替了蔗糖。

阿斯巴甜是一種人工合成的甜味劑,甜度約相當於蔗糖的200倍。需要注意的是,每1克的阿斯巴甜是含有約4千卡的熱量的,但是因為它確實太甜了,所以一瓶可樂中阿斯巴甜的量很少,相應的熱量也就幾乎是忽略不計了。除非你每天喝20-30罐330ml的可樂。

另外,某些報道稱阿斯巴甜可能會導致健康問題,我個人也認為:如果你每頓飯吃半斤阿斯巴甜,那確實是會出問題的,拋開劑量談毒性是一種流氓行為。

目前,我國**是允許在食品中按需適量地新增阿斯巴甜的,零度就是乙個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因為它沒有用蔗糖,用的是阿巴斯甜,一種甜味劑,在人體內代謝不會產生熱量,也就不會增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 但喝多了就會出現反得效果那倒不是真得零熱量 只是它所含有的熱量比其他的飲料多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零度可口可樂的熱量每毫公升只有1kj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始終都有熱量!現在市面上的虛標太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不會**!!!

零度可樂上面寫的熱量為零、脂肪也為零,請問喝了是不是真的不會發胖呢?

12樓:樸哈哈

零度可樂真的是零卡路里麼?

13樓:百購印象

在短時間內攝入過多的脂肪或糖會導致人長胖,但我們熟知的可樂中佔大部分成分的是水,含有少部分的糖,乙個人每天喝正常量的可樂是不會長胖,因為裡面沒有促進長胖的物質,最好的解釋就是,大家在喝可樂的同時一定會配上其它的食物,那才是引起長胖的原因,所以,喝可樂是不會長胖的。

14樓:在瑤裡鎮做瑜伽的康乃馨

不是只有熱量和脂肪會讓人發胖,糖分也會讓人發胖。

15樓:珉

偶爾喝不會的,但是經常喝可樂容易引起骨質疏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親測 其實就是用化學物質代替醣類 降低熱量 100ml大概0.6千焦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廣告和老婆餅裡吃不出老婆是相反的

18樓:路過一片晴天

不是的 一點變不了 碳酸飲料 是會發胖的喲

19樓:大破天坑殺機

不是,零度可樂只是將一種醣類換成了木糖醇罷了偷換了概念,實際上還是會胖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他裡面不含蔗糖。

21樓:小小草飄飄

不是,還會有碳水化合物,少喝吧

22樓:13果爹

凡事沒有一定!因人而異

零度可口可樂熱量為零嗎

23樓:楊子電影

零度可口可樂熱量為零,零度可口可樂的成分一般有碳酸水、阿斯巴甜、色素、磷酸、檸檬酸鈉、苯甲酸鈉、香精、咖啡因等。在中國大陸的配方中,還有蔗糖素,沒有白砂糖。這其中阿斯巴甜含有一點點熱量,但是含量很低,所以整個飲料中的熱量可以忽略。

這樣的飲料不提供任何營養,只為了解決口味的問題。相對於傳統可樂的高熱量,自然受到了營養過剩、尤其是攝入熱量過高的現代人的歡迎。

在美國和加拿大,標誌原本以白色作底色,襯托乙個黑色的「zero」。這飲品的樣式自2023年開始,當時乙個假日主題觸發了設計師的靈感,黑色包裝的2公升裝零度可口可樂是在2023年更換的,而自元旦開始,黑色包裝也用在罐裝零度可口可樂上。

21盎司(591毫公升)瓶裝的零度可口可樂舊式包裝仍保留了一段時間,但黑色包裝開始分階段在二月底前(發售可口可樂櫻桃零系前)更換。

24樓:blackpink_羅捷

零度可口可樂熱量為零,雖然這其中阿斯巴甜含有一點點熱量,但是含量很低,所以整個飲料中的熱量可以忽略。

零度可口可樂是可口可樂公司2023年上市的產品。零度可口可樂在保留經典味道的同時,給到消費者無糖無熱量的體驗。零度可口可樂的成分一般有碳酸水、阿斯巴甜、色素、磷酸、檸檬酸鈉、苯甲酸鈉、香精、咖啡因等。

在中國大陸的配方中,還有蔗糖素,沒有白砂糖。

25樓:丫梨說

2023年初,可口可樂在上海新推出一款無糖汽水飲料 「零度」(zero)。零度可口可樂的成分一般有碳酸水、阿斯巴甜、色素、磷酸、檸檬酸鈉、苯甲酸鈉、香精、咖啡因等。在中國大陸的配方中,還有蔗糖素,沒有白砂糖。

這其中阿斯巴甜含有一點點熱量,但是含量很低,所以整個飲料中的熱量可以忽略。所以,零度可口可樂的熱量幾乎可以忽略,但並不是沒有。

這樣的飲料不提供任何營養,只為了解決口味的問題。相對於傳統可樂的高熱量,自然受到了營養過剩、尤其是攝入熱量過高的現代人的歡迎。

零度可口可樂標誌是白色背景(後來改為黑色)上的紅色可口可樂標誌,底下加上「zero」一詞構成。不同國別有一些細節也是不同的。比如說,在英國,「o」字以螺旋形態展現。

而在美國,字母用了強調手法印刷。

在美國和加拿大,標誌原本以白色作底色,襯托乙個黑色的「zero」。這飲品的樣式自2023年開始,當時乙個假日主題觸發了設計師的靈感,黑色包裝的2公升裝零度可口可樂是在2023年更換的,而自去年元旦開始,黑色包裝也用在罐裝零度可口可樂上。21盎司(591毫公升)瓶裝的零度可口可樂舊式包裝仍保留了一段時間,但黑色包裝開始分階段在二月底前(發售可口可樂櫻桃零系前)更換。

在零度可樂上市的過程中,一度陷入致癌風波。

經200餘次科學試驗,阿斯巴甜被證明是食用非常安全的低熱量甜味劑。該甜味劑已有20餘年的使用歷史,在全球100多個國家中獲准使用。經過歐洲食品安全域性(efsa)對其安全性的全面檢測,再次證實了阿斯巴甜的食用安全性。

蔗糖素是2023年才被合成的,2023年在加拿大被批准使用,後來也被其它國家和相關國際組織認可。對蔗糖素的安全性質疑要比阿斯巴甜少得多。按照加拿大設定的安全攝入量,每天攝入相當於每天六百多克蔗糖甜度的蔗糖素才能達到」有害劑量」。

可見,從科學證據和主管機構的規定來說,零度可口可樂中的甜味劑是相當安全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零度可口可樂的成分中有「阿斯巴甜」,在中國大陸的配方中,還有「蔗糖素」。

阿斯巴甜含有一點點熱量,含量很低可以忽略。

但是,並不為零。

零度可口可樂和極度百事可樂是熱量為0那麼**的人可以喝嗎?

27樓:火星人愛健身更愛美食

關注我,每天帶你們輕鬆**,還能領取**計畫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百事可樂我不知道,但是零度可口和健怡是無熱量無脂肪含量的,我看好多人都說喝了體重沒有變化,會用來增加飽腹感並且解饞,但我覺得碳酸飲料對身體不好,容易造成鈣流失,**本來營養方面就不可能完全跟正常進食的人一樣,還需要補充vc和蛋白粉才能夠保證**的光澤,所以能不喝就堅持一下不要喝,乙個月喝一兩次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1200卡!

人體每天最少需要1200卡的熱量維持正常的身體機能運轉!可以告訴你,模特就是以此為標準,最多不超過1200~!

零度可口可樂發胖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那個零度可口可樂是不含糖的,也沒有任何營養,喝多少都不會胖的。但是總喝碳酸飲料會把胃撐大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始終是碳酸飲料,肯定會發胖的,而且多喝對身體不好。食慾大的話可以吃點水果啊或者噴點花香噴霧,還有喝果汁或者喝薏仁粉衝的水(消水腫哦,可以晚上睡前喝)。

32樓:開始做涼粉

會不會發胖並不是由一兩個因素決定的,

所以你這個問題不好回答。

不過,可以告訴你,零度可樂是不含糖的。

它的甜味是**於一種叫「阿斯巴甜」的甜味劑。

它雖然不是糖,但是也是有一定熱量的。

阿斯巴甜在80度以上,甜味會消失,所以,請勿將零度可樂熱飲。

患有糖尿病的老人可以喝零度可口可樂嗎?

不能,可口可樂裡面含糖。和溫度沒有關係。zero可樂 使它變甜是用了 阿斯巴甜及安賽蜜鉀這兩種成分。可口可樂公司的立場是,zero可樂是為了喜歡味道甜的人設計的 味道相對於diet可樂要甜,更像正常原始的可樂。沒有卡路里或糖。沒有醣類。阿斯巴甜及安賽蜜鉀是兩種有甜味的化學物質,不會導致血糖公升高。但...

為什麼冬天零度以下,雪會融化,零度以下才會下雪嗎

冰是晶體,晶體熔bai化的條件du 有兩個 一 溫度zhi達到其熔點dao 冰的熔點是專0攝氏度 二 繼續吸屬 熱。只要冰不斷吸收熱量,溫度就會逐漸公升高到熔點,然後繼續吸熱,就能熔化。而吸收熱量 就是物體內能增大 的方法有兩種 做功和熱傳遞,這兩種方法是等效的。外界物體對冰做功,冰的內能增加 反之...

在絕對零度時,時間會靜止嗎,絕對零度下時間會停止嗎?

不會靜止 在此溫度下,構成物質的所有分子和原子均停止運動。所謂運動,係指所有空間 機械 分子以及振動等運動 還包括某些形式的電子運動,然而它並不包括量子力學概念中的 零點運動 除非瓦解運動粒子的集聚系統,否則就不能停止這種運動。從這一定義的性質來看,絕對零度是不可能在任何實驗中達到的,但目前科學家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