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臨沂十要十不要內容

2022-01-01 08:07:12 字數 2093 閱讀 5644

1樓:環球驛站

一要嚴格遵守政治紀律,不准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二要嚴格遵守工作紀律,不准作風散漫、紀律鬆弛;

三要強化群眾觀念和服務意識,不准對服務物件態度生硬、簡單粗暴;

四要堅持依法行政範涉企收,不准行政不作為、亂作為;

五要進一步提速增效,不准推諉扯皮、懶散拖沓;

六要進一步規費,不准加重企業負擔;

七要提高政務透明度和公信力,不准損害服務物件的知情權;

八要規範從政行為,不准以權謀私、假公濟私;

九要嚴格「三公」管理,不准奢侈浪費;

十要認真受理群眾投訴和舉報,不准打擊報復。

2樓:

一、要熱愛祖國、志存高遠,不要危害祖國、消極頹廢;

二、要知榮明恥、奮發向上,不要榮辱不分、碌碌無為;

三、要崇尚科學、追求真理,不要愚昧迷信、固執偏見;

四、要慎思明辨、持之以恆,不要學而不思、淺嘗輒止;

五、要勇於創新、積極進取,不要循規蹈矩、因循守舊;

六、要尊師重教、團結互助,不要目無師長、損人利己;

七、要遵章守紀、誠實有信,不要違法亂紀、弄虛作假;

八、要文明修身、言行一致,不要粗俗無禮、陽奉陰違;

九、要關心集體、心繫學校,不要漠然置之、不聞不問;

十、要艱苦奮鬥、熱心公益,不要貪圖享樂、麻木自私。

臨沂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3樓:特雷西錦程

1.蒙陰蒙山景區

蒙山,古稱「東蒙」、「東山」,位於山東省蒙陰縣南部,總面積1125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156公尺,為山東省第二高峰,搜尋素稱「亞岱」。蒙山國家森林公園於94年12月被原國家林業部批准設立,95年6月被山東省人民**列為「省級風景名勝區」,現為國家aaaa級旅遊區。

2.天上王城景區

天上王城景區位於沂蒙山腹地的沂水縣城西北40公里處,地處臨沂、淄博以及沂水、沂源、蒙陰兩市三縣交匯點,景區主體分布在紀王崮上。紀王崮海拔577.2公尺,頂部闊大,面積約4平方公里,南北長數公里,是沂蒙七十二崮中唯一有人居住過的崮,因此被譽為「沂蒙七十二崮之首」。

3.山東地下大峽谷

地下大峽谷位於沂水縣城西南8公里處姚店子鎮九頂蓮花山山底下。是融休閒、遊憩、娛樂、度假、溶洞漂流、洞內觀景為一體的旅遊區。

門票資訊:同程價:¥84 門市價:¥96 點選預訂》

4.平邑蒙山

蒙山,古稱東蒙、東山,總面積1125平方公里,橫跨平邑、費縣、蒙陰、沂南四縣,其中平邑蒙山約佔60%的面積及80%的山峰和景點,為沂蒙山國家地質公園、蒙山國家森林公園、蒙山風景名勝區的主園區。主峰龜蒙頂海拔1156公尺,位於平邑蒙山風景旅遊區內,為山東第二高峰、沂蒙山區最高峰。

5.竹泉村

竹泉村旅遊度假區以竹泉古村為依託,由青島龍騰集團投資1.56億元,由山東省旅遊設計研究院勘察設計。一期規劃控制面積1000畝,設計開發面積800畝。

竹泉村旅遊度假區包括竹泉村景區、溶洞景區、香山湖景區和原始森林景區等。是一處以生態觀光、休閒度假、商務會議為核心,集觀光、休閒、住宿、餐飲、會議、度假、娛樂於一體的綜合性旅遊度假區。目前一期工程竹泉村景區已竣工完成並開門納客。

它的打造構架起了一處古村落生態觀光、休閒度假、康體養生、民俗體驗等各種相關產品的互連體系。是山東省第乙個系統開發的古村落度假區。

6.雪山彩虹谷

雪山彩虹谷景區位於沂水縣城東2.5公里,總面積350公頃。雪山彩虹谷景區主要有雪蓮湖、彩虹谷、情人谷、歡樂谷、迷彩谷、摸魚池、滑草等主要景點,雪山彩虹谷景區是集觀光、休閒、娛樂、遊玩、度假、表演於一體高檔旅遊區。

7.蒙陰地下銀河

蒙陰地下銀河旅遊景區位於山東蒙陰縣城西北8公里處的完莊村。南接素有天然氧吧之稱的蒙山,東鄰紅色旅遊聖地--英雄孟良崮!旁傍天月湖,隱於長山之下,景區占地4000餘畝,是集遊山、玩水、野營、寫生、訪古、溶洞探密與一體的娛樂休閒旅遊勝地。

8.天然地下畫廊

沂水天然地下畫廊旅遊風景區位於沂蒙生態第一鄉、「紅嫂故里」--山東省沂水縣院東頭鄉留虎峪。景區由三部分組成:包括百萬年繪就的「天然地下畫廊」;按三星級標準規劃建設的度假村--「怡然居」;有「沂蒙第一生態谷」之稱的生態山林。

是一處集地下奇觀、休閒娛樂、會議、餐飲、居住、商務、科普、健身等為一體的休閒遊樂中心。

臨沂十級工傷賠償多少錢,山東臨沂2023年,工傷十級傷殘,怎麼賠償

除了醫療費 住院費 護理費之外還要支付6個月的工資作為傷殘補助金。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6個月本人工資 二 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按照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規定的標準,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

順豐快遞從山東臨沂到山東威海要多久

正常為1天時間,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打 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順豐快遞在南臨沂到山東德州需要多長時間?順豐快遞從臨沂到山東德州市區內,正常情況,一般只需要次日到達收件 專。從臨沂到山東德屬州市有375公里,還是比較遠的,但現在的高速路也發達,加上順豐是國內知名快遞,是很快的。如果順豐快遞從...

有沒有十分冷漠的個性簽名,幾個不要愛情的要那種對一切

回洞的眼眸 我還擁有什麼 漠然或許更適合我 算了 罷了 無所了 什麼都不說,不代表我什麼都不懂。有一種忍讓,就叫沉默 阿餅則病幅夥映駕唉奉 見勁預子層圓填陣脂轎 表示 一切都明白的太晚了,放手吧!的類似個性簽名 1 我們都誤會了彼此,導致現在無法挽回,繼續糾纏已經沒有意義。2 我們不夠默契,沒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