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ap剎車真假

2022-01-01 05:53:59 字數 4067 閱讀 3224

1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真假ap剎車套裝

1:剎車卡鉗。

一般來說,剎車卡鉗不會做假,因為如果有能力做出與ap相同品質的剎車卡鉗的話成本也不會低,倒

不如自立品牌來做,但也不排除有仿製卡鉗的存在,但至少至今我還沒有見過,只聽說過台灣某品牌

(e字頭)的卡鉗和ap的卡鉗是一模一樣的,但印在卡鉗上的牌子不同,也不排除有不法商家拿它的卡

鉗來翻新噴ap字樣上去。

而不法商家常用的手法就是用舊卡鉗翻新後當新品販賣,不過很細心留意的

話就很容易看出來,留意活塞位是否有磨損,並且ap正廠全新卡鉗表面相當粗糙,而當放在您眼前的

卡鉗表面油漆處理得相當光滑,那麼您就需要注意了

2:剎車碟。偷龍轉鳳,這個是不法商家常用的手段。因為一對正廠的ap剎車碟比起仿製品的**

來說相差幾千大元,防製品質量有代考究,常見的問題就是剎車碟並不能承受高溫,剎車效能大大降

低,並且會常出現矽裂,爆碟的現象也偶有發生。

3:剎車碟hub頭。商家常用的就是採用不鏽鋼或者強度低的鋁合金製造,不鏽鋼和強度低的鋁合

金售價相對7075航空鋁合金材料來說要低很多很多,並且重量也要大很多,大大增加簧下重量,不利

於加速性。

4:hub頭螺絲。黑心商家同樣也是用偷龍轉鳳之手段。

5:橋碼。

使用這樣的產品安全隱患非常高;與車主溝通過,車主知道是假貨,原因就是虛榮心與貪圖便宜心理作祟......

6:剎車皮。這個並沒有存在假貨之說,只是因品牌不同,剎車皮特性也不同,售價也有頗大的分

別。一般來說,常用的牌子有:ap原裝皮、ferodo ds系列、mintex、don等……簡單的說一說這

幾個牌子剎車皮的分別吧。

ap原裝的剎皮售價最高,剎車時有雜音,剎車皮的工作溫度只適合下場競技使用;

而ferodo ds系列剎車皮售價也差不多在2k左右一對,剎車沒有雜音,工作溫度由0至800度,剎車

效能較為漸進、線性,非常適合日常街道使用;

mintex剎車皮售價約1k多,剎車時有雜音, don剎車皮售價最低,不到1k,剎車時沒有雜音,但工作溫度太低,剎車效能最差,就勝在**有優

7:剎車油。一般常用的有ap原裝剎車油、speed master、motul這幾個牌子。但黑心商家經

常更換一些國產等雜牌油混合原廠剎車油一起使用,導致剎車油容易起氣泡,降低剎車效能。

ap剎車系統已是當今最知名的改裝剎車品生產商之一。而競技比賽是剎車系統最好的測試標準與檢驗方法,ap剎車產品與知名的汽車運動競賽多年來一直緊密合作,這些都是為了能創造,更多高效能道的摩擦產品讓車輛制動與摩擦驅動科技提公升到更好的水平。這些努力都是一直讓ap racing能屹立在改裝剎車領域的主要因素。

每個車主對於車輛的剎車系統要求都不一樣,但基本要求是一致的,他們都需要最短的剎車距離。ap racing給非凡的車子帶來非凡的制動能力,提供了適用於各種天氣、路況的道路以及競技賽場用的剎車產品。

ap racing旗下包括有剎車卡鉗,剎車碟,套裝剎車套件,剎車片,剎車油,套裝的離合器套件,專門用於競賽高摩擦係數離合器。

汽車改裝是一門艱難的課題,這行業裡只有最優秀的頂尖者才能繼續生存下來。ap racing集中了所有資源,保證**最好的產品給知名的汽車大廠與喜愛汽車運動的車主。

作為汽車運動的最前端,很多因素決定了它需要最慬慎與最專業的器械要求才可獲得最終成功。從初步的3維立體空間模型/設計和cad裝置,到精密的研究、發展和測試,包括模擬真正比賽速度的專門測力計與實車上道路與賽道實證,ap racing都在不斷地探測科技技術的極限。

從嚴格的產品測量中心,到精密的電腦數值控制的加工製造,再到複雜謹慎的手工裝配,ap racing對於旗下產品的檢查和測試,都是為了當制動效能需要發揮到極限時,能保證它的產品效能不致因本身的質量問題而影響到生命安全。

ap剎車系統當中,最重要的資源就是員工。這是他們的技能和專注的精神使得我們的剎車系統和離合器成為行業中成功的因素,ap剎車系統已經成為安全和最高效能的制動系統代名詞。

ap的工程師們在世界各地最主要賽事中都有參與,他們提供了實際的技術幫助和技術性建議給車隊與車手,無論過去、現在和將來都會是這樣。因為ap專注於實際的車輛競技中取得良好的經驗來改進產品的缺失。 ap與全球的專門代以及授權經銷商通過現代通訊裝置和快遞交付服務的聯網協作,保證無論您身處何方,都會提供到大範圍的高效能產品。

同時,ap racing是摩托剎車和離合器系統的乙個主要生產**商,技術的革新是其特點。

2樓:英格拉姆

貓膩1:剎車卡鉗。

一般來說,剎車卡鉗不會做假,因為如果有能力做出與ap相同品質的剎車卡鉗的話成本也不會低,倒不如自立品牌來做,但也不排除有仿製卡鉗的存在,但至少至今我還沒有見過,只聽說過台灣某品牌(e字頭)的卡鉗和ap的卡鉗是一模一樣的,但印在卡鉗上的牌子不同,也不排除有不法商家拿它的卡鉗來翻新噴ap字樣上去。

而不法商家常用的手法就是用舊卡鉗翻新後當新品販賣,不過很細心留意的話就很容易看出來,留意活塞位是否有磨損,並且ap正廠全新卡鉗表面相當粗糙,而當放在您眼前的卡鉗表面油漆處理得相當光滑,那麼您就需要注意了

貓膩2:剎車碟。

偷龍轉鳳,這個是不法商家常用的手段。因為一對正廠的ap剎車碟比起仿製品的**來說相差幾千大元,防製品質量有代考究,常見的問題就是剎車碟並不能承受高溫,剎車效能大大降低,並且會常出現矽裂,爆碟的現象也偶有發生。

貓膩3:剎車碟hub頭。

商家常用的就是採用不鏽鋼或者強度低的鋁合金製造,不鏽鋼和強度低的鋁合金售價相對7075航空鋁合金材料來說要低很多很多,並且重量也要大很多,大大增加簧下重量,不利於加速性。

拓展資料:

ap racing成立於30年前,ap剎車系統已是當今最知名的改裝剎車品生產商之一。而競技比賽是剎車系統最好的測試標準與檢驗方法,ap剎車產品與知名的汽車運動競賽多年來一直緊密合作,這些都是為了能創造,更多高效能道的摩擦產品讓車輛制動與摩擦驅動科技提公升到更好的水平。這些努力都是一直讓ap racing能屹立在改裝剎車領域的主要因素。

3樓:對他說

如何辨別ap剎車真假,方法如下:1、卡鉗。ap5200這款卡鉗最熱銷,故市面上假貨也最多。

一般外觀標識如下。**ap5200卡鉗的表面漆厚實,底部漆面不是非常光滑的,顯示鍛造卡鉗的成熟工藝。反而假的卡鉗漆面會做的盡量光滑。

2、剎車碟,市面上配假的最多,因為假碟和**碟**相去甚遠,其實多種特徵很明顯辨別:(1)零件號:**ap碟通風孔側邊有清晰鋼印,鋼印即為該碟的出廠零件號,在ap官網上輸入零件號便可知碟的具體**相關資料等資料。

(2)通風槽:目前使用最多的330mm和355、362mm**ap碟側邊通風孔共有48個,通風槽邊和切口處較光滑,不會特別粗糙,而仿的碟風風槽內會非常粗糙,(3)碟面:**ap碟的碟面鋼質優良,會有閃亮的金屬光澤,不會有金屬味和油汙。

劃線碟零件號尾數是8的碟面即為8條劃線,尾數為12的即為12條劃線,以此類推。且所劃線似寶劍劍鋒,鋒利而且泛著寒光。(4)重量:

最容易辨別一項:**ap碟cp3580-2898/9劃線同打孔碟的單只碟,即不包括合頭的重量為6.2kg/每只,cp4542-的355的重量為7.

3kg/每只,cp4542的362碟為8.4kg/每只。而仿的碟就算外觀做的再相似,也無法達到重量的統一,所以細心的客戶一稱便知。

3、合頭螺絲。客戶最容易忽視的一項,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項,**螺絲和國產螺絲相差幾百塊,正是這塊讓很多非正規**鑽了空子。ap正廠合頭螺絲現在外觀為**外六角花頭,拿在手裡手感輕,螺絲通體表面為灰色防鏽工藝電鍍,國內很少見,因這種工藝是環保型,成本很高,所以螺絲杆捏在手上有種澀澀的灰質感,多次擦試後會漸漸發亮。

4、剎車皮。早期ap使用的原裝皮為ferodo(菲羅多)代工,皮面上為ferodo標誌,而包裝上為ap白底黃字包裝。後來由於市面上ferodo假貨太多等原因(大家都知道在湖北某地生產),故ap現在出了自己的ap品牌包裝的剎車皮,ap皮目前包裝為藍底黃色,皮背面鐵板有ap-racing的白字logo,皮面有較多清晰銅絲為該皮耐高溫配方特徵之一。

另外近嗅可以聞到淡淡的魚腥味,但不會很濃。街道版耐熱溫度為:0-650度。

5、剎車鋼喉。ap和brembo兩大頂級剎車,原裝鋼喉都是英國老牌頂級鋼喉goodridge代工的。6、橋合頭。

現在國內和香港的ap所用的橋碼**接卡鉗至車身仰角上),合頭(分體碟的中心蓋,又有人稱法蘭盤)都是ap一級**自行研發測量生產的,顏色可供客戶選擇。

愛彼經典手錶真假怎樣辨別,如何辨別ap手錶真假

1.從外觀辨別真假 在美學設計方面,愛彼秉持當代創作的精神,款式獨特,設計繁多。追求完善的初衷引導愛彼由里至外完全以手工打造,催生完美無暇的時計。憑藉精確度與專業技能,製表師精巧有致地製作每一枚時計。如1972年,以英國海軍戰艦royal oak為名而設計的八角形手錶,十分成功,近三十年來不斷在這款...

如何辨別真假狐狸毛,如何辨別真假

辨別方法 1 摸一摸 用手輕輕撫摸狐狸毛,感覺柔軟有彈性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6464,會感覺又厚又軟,毛濃密而豐滿,手放在上面暖暖的則說明為真狐狸毛,反之,感覺粗糙,則說明為假狐狸毛。2 聞氣味 聞一聞狐狸毛的氣味,有刺激性氣味則為假狐狸毛,真...

如何辨別真假蜂蜜,如何辨別真假蜂蜜

蜂蜜真假難辨,快來學學這一招,再也不怕買到假蜂蜜 蜂蜜有真有假,我們應該怎樣分辨,看完就知道 真蜂蜜呈黏稠液體挑起時可見柔性長絲 不斷流 假蜂蜜有懸浮物或沉澱黏度小挑起時呈滴狀下落有斷流 這三個方法教你怎麼辨別蜂蜜的真假 一看光澤及顏色 真蜜肉眼觀色淺白色質地為好,淡黃色或琥珀色,以淺淡色為佳 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