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 probook440g1的指紋識別怎麼用如何設定

2022-01-01 05:53:57 字數 2892 閱讀 8180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開啟惠普 probook440g1電腦,進入windows10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點選「設定」,點選開啟。

2,在設定中選擇「賬戶」選項,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3,在視窗中選擇「登入選項」,點選選中,如下圖所示。

4,最後,即可在視窗中設定惠普 probook440g1的指紋,問題解決。

2樓:

建議您按下面的方法操作來啟用指紋軟體:

1、開始選單-所有應用選擇hp client security;

2、機器提示輸入windows密碼或指紋,輸入機器的密碼;

3、之後是client security的主介面,點選指紋選項後會讓輸入windows密碼,輸入機器的密碼,點確定後可以註冊指紋。

4、註冊完成後點儲存即可。

5、註冊指紋後在任意介面點選右上方的齒輪按鈕開啟高階設定,6、點選安全功能,直接勾選windows登入安全即可設定指紋登入系統。

7、設定完成後重啟機器,機器的指紋裝置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惠普probook440g1的指紋識別怎麼用 如何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probook440g1的指紋識別怎麼用 如何設定風景中的經常

說誰是好直到都

是無法的和我依舊

是幼稚而淺薄得像每

乙個活著的人因此不問

這類問題除了防止明年的

自己遇到這番尷尬還有其本

身便存在著無知的缺陷但是每

一段路程皆是一種領悟校園的陽

光陰雨清風日月和著我呼吸隨著我

腳步望著我影子一起走過了四年走過

了四個三百六十五天從不相信沒有人不

曾有過收穫亦不相信有人會絲毫未變儘管

惠普probook450g1 換成win7系統後指紋識別怎麼設定啊

4樓:

您在改裝win7系統後,請先安裝validity指紋驅動,然後安裝hp client security manager軟體。您再開啟hp client security manager軟體,根據螢幕提示操作,就可以進行設定了。

1、validity指紋驅動:

2、hp client security manager軟體: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指紋識別軟體的。那個不是系統自帶的!

惠普probook 440g1指紋解鎖怎樣使用?(電腦是win8.1系統)驅動我已經安裝了,就是找

6樓:

一、請您首先確認是否已經安裝過指紋驅動和「hp client security manager」軟體。

1、請您先安裝「validity 指紋感測器驅動程式」:

2、再安裝「hp client security manager」軟體來設定指紋功能:

1、請您開啟hp client security manager軟體,輸入系統密碼,點選下一步。

2、選擇3個問題輸入答案,忘記windows密碼或者沒有其他登陸憑證時,可以使用hp sparekey。(提醒您記住自己設定過的全部內容)

3、選擇兩個手指註冊,點選下一步,提示註冊成功。

4、在hp client security中點選「設定」。

5、選擇「管理您的憑證」下的「指紋」或者「credential manager」,選擇「指紋」註冊。選擇指紋註冊後會提示註冊成功,成功儲存。

6、如果開機沒有指紋登陸選項,請您選擇下面的「管理」--管理控制器--安全性--身份驗證,選擇右側的「新增」,選擇指紋登陸windows系統試試。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惠普probook440g1觸控板開啟方法 5

7樓:魔力瓜瓜

惠普probook440g1有兩種方法實現觸控板的開啟:

1、用手指「雙擊」觸控板左上角位置的小點,當指示燈為橙色時,表示觸控板關閉;當指示燈不亮時,表示觸控板開啟,如圖:

2、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滑鼠-裝置設定值,點選「啟用」,點選確定,即可開啟觸控板。

我的是惠普probook 4441s,電腦的指紋要怎麼設定啊?

8樓:

一、建議您安裝protect tools安全管理套件,呼叫指紋裝置使用,鏈結如下:

二、protecttools設定指紋步驟:

1、雙擊右下角的黃色小盾牌圖示開啟protecttools後,依次點選」憑證」→」指紋」,之後驗證windows賬戶密碼。

2、選擇乙個手指.需要刷3~4次手指。

3、通過後會提示第乙個指紋註冊成功。

4、再註冊第二根手指.還是要刷3~4次……

5、全部識別後會提示第二根手指註冊成功。

6、點選儲存即可儲存註冊的指紋。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

您的採納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回答】及【滿意】按鈕!

有沒有1元1G的流量買,1元1G流量是不是每天都扣1元?

那當然有啊,絕大部分流量卡超出後都是嗯,一元1g 電腦手機問題。根據你的描述,一元1g,用完後還能再續訂的。解決方法是 1,自帶1元1g的卡是自動續訂,超過3元 也就是3g後 當天無限流量。2,如果是別的 的,需要發簡訊到客服或者 客服續訂。有 1.元1 g的流量賣的。目前沒有這麼便宜的包,可以考慮...

籃球裡的G1G2G3G4G5G6等是啥意思

g就是game的意思 一般把季後賽的第幾場成為game 數字 g1就是第一場比賽 就是比賽的場次,g1是第一場,由於聯盟採取的7場4勝,所有一共有g1,g2,g3.第一場比賽,第二場比賽 g1,就是第一場,g2 第二場,以此類推 你的命,如物,卻不在你手中。曲線中的g0,g1,g2,g3,g4分別是...

我2G的記憶體突然變成1G

很可能是另一根記憶體沒插好,或者系統中毒,建議把兩根記憶體拔下來重新插牢,如果還是1g的話,就把系統重新做一次應該就可以顯示2g了 是一根兩g的,還是兩根一g的?要是前者就是系統有問題.要是後者就有兩種可能.一,被人偷了一根,二,用了半年了,主機裡一定會有好多灰塵,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擦拭一下,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