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sim卡編號sim最後一位代表什麼

2021-06-08 13:18:01 字數 1002 閱讀 2873

1樓:銘思

與你的手機號最後一位有關係 但我不知該怎麼算

2樓:匿名使用者

超超2008 這是真的嘛,你是怎麼知道的?

手機sim卡序列號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後面有20個小字元,那個就是手機卡序列號密碼就是pin碼,一般密碼就是1234,如果不是可以到營業廳去問問要是嫌麻煩,打客服就可以知道了。

你不能從sim卡上看出號碼,但是可以到營業廳通過序列號查出號碼!每張卡的序列號都是不同的,如果你卡掉了,補卡後原來的卡就用不了了,也就是一一對應的,沒什麼別的用。

4樓:冠林兒

你好,wp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就是手機卡上的4行數字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5樓:國服魄羅

就是手機卡上的4行數字,序列號裡有sim卡資訊,去電信能把你所有的通訊記錄都拿回來,有手機序列號,能到手機廠商那裡把你n年的移動跟蹤記錄都拿到。

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 客戶識別模組)的縮寫,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智慧卡,gsm數字移動**機必須裝上此卡方能使用。

在電腦晶片上儲存了數字移動**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用者的**簿等內容,可供gsm網路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背面的四排數字和字母

7樓:林逍涯

也就是這個

,屬於你手機卡單獨的一個編碼。

想諮詢以下,聯通sim卡,背面20位數字,最後一位是n,它代表哪個生產廠商?

8樓:⊙︿⊙嘟嘟豬

這個需要問專業的人員了,不是每個人都知道。

9樓:暗香殘痕

這個是航天智通生產的

手機sim卡可以換卡不換號嗎,手機SIM卡可以換卡不換號嗎?

手機卡當然能換卡,不換號啊。這個太容易了 你只要去營業廳裡面就可以了。叫他們重新做一張卡。用以前的老號碼。如果你是說換號不換卡,那是做不到的。當然可以只換卡不換號,最常見的就是2g卡公升級3g卡,或者公升級為4g卡,這樣就換卡版了 別的情權 況換卡的情況不多。補卡當然就是卡損壞了,或者是不小心弄丟了...

手機SIM卡一般壽命多少年,手機SIM卡一般壽命多長?

哈哈,俺是通訊bai民工 du sim卡的壽命 sim卡的使用是有一定年限zhi的。一般來說dao,它的物理壽命專是取決於客戶屬的插拔次數,約在1萬次左右 而積體電路晶元的壽命取決於資料儲存器的寫入次數,不同廠家其指標有所不同,就motorola經試驗室試驗約5萬次左右。sim卡的平均壽命約為4年左...

一雙卡手機,一SIM卡有訊號,另外一SIM卡沒有訊號,請問是什麼原因

一sim卡有信bai號,另外一sim卡沒有訊號可能的原du因zhi有如下幾種 一 dao沒有訊號那張sim卡沒有正確的放版在卡槽裡,權如果是的話可以重新插一次sim卡。二 沒有訊號那張sim卡損壞,檢查sim卡金色卡片區域是否明顯受損或劃傷。如果是的話只能更換。三 沒有訊號那張sim卡接觸不良,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