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能用電信的卡麼

2022-01-01 04:46:38 字數 442 閱讀 7683

1樓:衝浪**優化

黑莓一些型號是支援電信卡的,具體看手機網路制式,如果手機網路制式滿足電信網路制式就可以使用電信卡。

電信網路制式如下:

cdma800 上行/下行:825-840/870-885。

3g cdma2000 上行/下行:1920-1935/2110-2125。

4g td-lte 2370-2390mhz 2635-2655mhz 共40mhz。

2樓:匿名使用者

9630 9650 9530都能用電信卡,但只能用行貨,水貨黑莓都是需要燒號使用cdma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9x30的機子都是電信的,建議入9930,低端的9630也可。看預算了,當然是越新的機子越好,另外,不建議買改版機,最好買合約或水貨機。改版機質量一般較差。

行貨蘋果5s可以用電信的卡麼

蘋果5s支援電信卡的型號有 1 國行電信版a1533 中國電信定製版 支援網路 ios7 電信2g 3g ios8 電信2g 3g 2 港行 美版 日版a1453 美版iphone5s us cellular版a1453,us cellular是美國第六大運營商,和verizon一樣是cdma運營商...

蘋果4S將來能用電信卡嗎,蘋果 4s能用電信4G卡嗎?

可以用電信的,但是不用插卡,cdma版的iphone都是通過燒號來使用的,就是像像裝系統一樣,通過特定軟體把號碼資訊寫入iphone,這就意味著你可以燒電信的號進去用電訊號的同時還可以裝一張sim卡,用移動或者聯通的都可以,不過聯通的wcdma是全球3g標準中最好的,移動的td scdma最稀爛,電...

蘋果4S不能用電信卡嗎,蘋果4s能用電信卡嗎

1 要看具體的版本,蘋果4s手機有多個版本其中只有電信版本這一款才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其它版本均不支援電信制式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如圖 2 電信版本所支援的網路制式和主要硬體引數如下 蘋果4s機型使用者只需要購買電信版機型,就可以連線使用電信的3g手機卡連線電信網路。不是電信版機型的手機裝置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