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閱讀最台詞裡的電影,瘋狂閱讀勵志經典語錄

2022-01-01 04:46:37 字數 2929 閱讀 4784

1樓:叫媽咪

瘋狂閱讀勵志經典語錄有以下這些:

1、所謂等待,不過只是個念想,藏在心裡見不得專陽光,像個吸血屬鬼一樣,醒來咬你一口,讓你死去活來的疼。

2、快馬加鞭君為先,自古英雄出少年。

3、每天都是乙個起點,每天都有一點進步,每天都有一點收穫!

4、沒人是完全自由的,即使是鳥兒,也有天空的約束。

5、就算沒有獲得鮮花與掌聲,我也要瀟灑地走上舞台,讓更多的人知道我的聲音。

6、孤獨不是給別人機會來可憐你,而是給你機會發現最強大的自己。

7、你不把路走下去,怎麼知道它有多美。

8、這不是陽光,也不是月光,僅僅只是螢火蟲的光,閃閃爍爍,隨時玄會滅,但是那一圈晶瑩剔透、渾圓亮麗的光,們卻是他或她暮年裡全部的璀璨。

9、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你是否每天都在努力?

10、親情,就是迴圈往復的愛。

11、能不能給我一台時光機,我想回到過去,選擇不認識那些不該認識的人,我想穿越到未來,知道現在該珍惜誰。

12、寧願是荒野上飢餓的鷹,也不願意做肥碩的井蛙。

13、有些明天,與你無關。有些以後,與你無關。大多數人的青春和夢想,在歲月中渾渾噩噩流失。時光不等人,夢想還在發酵。心未死,青春未老,他們從未停止

2樓:葉雨藍色

畫一朵來蒼涼,源描一段時光,塵世裡bai的遇見,寂如烟花。紅du塵紫陌,緣來緣zhi去,多dao少愁緒綰成輕怨,多少淒涼落成花冢。時光就這樣在指尖徘徊,糾纏成美麗的風景,香燼落,花田錯,淚婆娑。

《瘋狂閱讀》

在光滑的冰面上容易摔倒,是因為上面沒有坎坷。

《瘋狂閱讀》

no one is free, even the birds are chained to the sky.沒人是完全自由的,即使是鳥兒,也有天空的約束。

——鮑勃·迪倫《瘋狂閱讀》

你不把路走下去,怎麼知道它有多美。

《瘋狂閱讀》

陌上花似錦,猛虎細嗅薔薇,所有的疼痛終將過去,你收拾一片舊山河,才驀然發現,那青春裡所有的過往,即使是疼,即使是碎,仍然美到心驚。

《瘋狂閱讀》

再期盼的目光,也會有迷惘;再純淨的文字,也會有悲傷;再動人的風花雪月,也等不到地久天長。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走得越久,時光越老,人心越淡。

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縛你的陰影;嚮往著明天,你才能清晰描繪它的模樣。

電影裡的經典台詞?

3樓:江公主蝦荷

1.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飛累了就睡在風裡,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死亡的時候。---《阿飛正傳》 2.

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東邪西毒》 3.說好了是一輩子,差一年,差乙個月,差乙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

---《霸王別姬》 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星語星願》 5.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乙個, 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河東獅吼》 6.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電影:

阿甘正傳 7.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電影:愛瑪 8.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 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

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 ------------電影:簡愛 9.

什麼是權利?當乙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 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

而當乙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 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 ------------------電影:辛德勒名單 10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電影:四根羽毛 11.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除非我們即將死去。 ----------電影:美國美人 補充:

1.也許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 紅玫瑰 ,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 床前明月光 」;娶了 白玫瑰 ,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 硃砂痣 。 —— 紅玫瑰與白玫瑰 2.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 愛情 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 咽喉 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 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 大話西遊 3.

唐僧:所以說做妖就象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妖, 是 人妖 。 唐僧:

哎,他明白了,你明白了沒有?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

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

不需要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幹嘛這麼認真呢?需要嗎 —— 《大話西遊》 4.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麼退出? —— 笑傲江湖 :

東方不敗

4樓:_葬嬡

粵語版的:

周星星:家嚇先抄?噉冇用,冇前途。你睇,我做好曬。

黃小龜:巴閉喇,你。

周星星:失禮!我噉講唔係想潤你。

我只繫想話畀你聽呀,我由今日開始,唔會再畀任何人掟我粉擦。(黃小龜掩耳)我由今日開始,唔會再畀人罰出去走廊罰企,或者企喺操場示眾呀,重要攬住塊死人牌 畀人當馬騮睇,唔會。你慢慢抄呀。

普通話版的:

星:現在才在抄?哼,這麼沒用,沒前途!你看,我全做好了!

黃:了不起啊,你!

星:失禮!我這麼說不是想糗你,我只是想告訴你,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再讓任何人用板擦丟我;從今天開始,不會再讓人叫到走廊去罰站,或者站在操場示眾,還要抱著一塊死人牌讓人當猴子看,絕不!

嗬...你慢慢抄吧!

有沒有什麼類似於《瘋狂閱讀》這樣的書

意林 萌芽 青年文摘 意林 是由長春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的知名文摘期刊,雜誌創刊於2003年8月,是中國目前最有影響力的雜誌之一。意林 的內容風格現實溫暖,通常用一些故事 寓言和生活經歷來吸引讀者。在價值觀的宣傳上,意林 強調勵志和人文關懷,是我國雜誌類中的佼佼者。青年文摘 由共青團 主管 中國青...

瘋狂閱讀青春風要什麼樣的詩歌,稿費怎樣算

詩歌嘛,主要是抒發自己的情感,寫的就是自身。為什麼一定要問人家雜誌社需要什麼樣的呢?這個並沒有準確的答案。至於稿費嘛,一般的雜誌社也就是30 50元不等。瘋狂閱讀 青春風怎麼投稿,稿費是怎麼算的啊 青春風 雜誌由鄭州天星教育出版集團主管 主辦。鄭州天星教育出版集團是一家正規大型出版集團,出版有瘋狂閱...

請問一下,高二,買《瘋狂閱讀》好還是《萌芽》好

個人覺得 瘋狂閱讀 比較好,不過買書要試自己的情況而定。建議先閱讀一下兩本書,在決定購買哪本。答的不好,請見諒 有沒有什麼類似於 瘋狂閱讀 這樣的書?意林 萌芽 青年文摘 意林 是由長春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的知名文摘期刊,雜誌創刊於2003年8月,是中國目前最有影響力的雜誌之一。意林 的內容風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