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駕考科目二五項必考的考試順序

2022-01-01 04:02:12 字數 2601 閱讀 3636

1樓:絔依渃雪

首先上車前繞車一週看看右邊與車的距離,(注意:有些考官將車停的很靠右邊,有些學員就是這樣掛的,大家要注意了)上車後,首先調整坐椅、調後視鏡(右後視鏡調到最低),然後系安全帶,最後掛一檔出發。

一、定點停車半坡起步

(1)先對線。定點停車時要注意右側離車輪不超過30釐公尺,我是通過右後視鏡看車身與白線的距離,一般保持10釐公尺左右比較合適。

(2)降速、停車。快到停車線時,要先壓點離合器,將車速降下來,然後看左後視鏡下沿剛好壓住停車線的內側時踩剎車。

(3)打左轉向燈。車停下來後立刻打左轉向燈,然後慢慢松離合器,等車抖動,抖動到什麼程度,教練會教的,然後松腳剎,離合器不要松,車就起步完成。

二、側方位停車

(1)調左後視鏡。車對好點後(教練會教)停車,這時第一步就調好左後視鏡,盡量往高處調,但必須能看到左後輪,目的是為了看到庫右角;

(2)向右打一圈方向。停車後準備倒車前,先向右打一圈方向,然後看左後視鏡,當鏡中剛出現庫右角時回正方向;繼續看左後視鏡,當左後輪剛好壓庫左邊線時,立刻將方向盤向左打死。這時,車入庫,直到車身與庫兩邊線平行,踩剎車。

(3)打左轉向燈。方向盤這時不動,換前進一檔,讓車保持原方向出庫,當車頭碰車道左側線時,立刻將方向盤向右打,這樣就能順利出庫。

三、直角轉彎

這項簡單,沒什麼可說的。

四、走s形路

(1)我們以先左轉後右轉為例,進庫前打一圈多一點方向,始終保持左側車頭與車道外側線5~10釐公尺左右的距離;

(2)左轉完後準備右轉時,先回正方向,當左側車頭超出車道外側線10釐公尺左右的距離時,開始向右打方向,這過程中一直在慢慢地打方向,始終保持左側車頭超出車道外側線10釐公尺左右。

五、倒車入庫

(1)進入庫前,將左、右後視鏡均調到最低。

(2)提前打方向。當車後退,從左後視鏡下沿看快要壓住起始線(離起始線1~3釐公尺)時將方向盤向右打死。

(3)觀察右後視鏡中的庫右角與車右後輪間的距離,提前預判右後輪是否壓線,如果不壓線,就不要動方向,否則向左回方向,盡量讓車右後輪與庫角保持10釐公尺左右的距離,這樣最標準。當車身與庫兩邊線平行時回正方向。

(4)出庫向左。當肩膀與庫左側水平線平行時,將方向盤向左打一圈加90度,保持這個方向不變,直到車輪碰到左側起始線時踩剎車。

(5)左倒入庫。換倒檔,方向盤保持原方向不變,讓車沿原路返回。這時看左後視鏡,當看見左後輪剛過庫左角時,立刻將方向盤向左打死,當車身與庫兩邊線平行時回正方向。

(6)右出庫。換前進一檔,當車頭與前方車道外線快要重合時(距離3釐公尺左右),立刻將方向盤向右打死,然後慢慢回方向,出庫。考試完成。

2樓:庫懷山冼躍

五必考的順序啊,今年8月底考的時候是這樣的:陡坡定點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位,倒庫。考場那裡下了陡坡起步後有往左和往右兩條道,我是去的右邊那條,不知道左邊的是不是這個順序

3樓:宇宙真理毛主義

我們這就是側方位停車,陡坡起步,停車入庫,s路,直角轉彎。單邊橋,就這幾個專案,沒什麼順序吧,在考場挨個專案做完就行了。

科目二各地區五項考試順序

4樓:60秒說車

科目二五項考試難點講解,簡單明瞭一看就懂

5樓:飛鷹

不同地區順序不同的,一般都是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半坡,直角轉彎,曲線行駛

科目二考試中的這五項考試其中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這四項是一起考,稱為電子路,倒車入庫是單獨考。考試順序是駕校在考場裡進行抽籤決定,有可能是先倒庫後電子路。

6樓:霍本康

這個是鄭州的科目二考試順序。進去領車,然後開車去倒車入庫的位置,第二個是

側方停車,第三是s彎,注意此過程一定要慢,第四是直角拐彎,第五是半坡起步。

7樓:可愛小王

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不同地區順序不同的,一般都是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半坡,直角轉彎,曲線行駛

科目二老師傅怎麼考的,先考什麼五項順序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順序有點不一樣,因為考場的地形原因所以設定板塊的時候就有區別了,你最好到你要考試的考場去模擬測試一下就知道了。

9樓:貌似好

倒車入庫 上坡定點 直角轉彎 通過s型路

側方位停車

10樓:情殤十三夜葬

考試平常心對待就可以。不要總是想著過不了過不了,越是害怕就越靠不過考試順序:1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這裡很容易扣分,壓不壓前面的黃線無所謂,反正也只扣十分,但是要距離右邊的黃線不要扣分,後面的內容也不要扣分。

2:直角轉彎相對簡單點,看考場時教練都會教你注意的事項。

3:曲線行駛沒什麼好說的了;不壓線就行了。

4:倒車入庫

5:側方停車。按照訓練的時候來就可以了

11樓:老勝利

駕照科目二考試四項要訣考試科目二的快速收藏記住要訣一把通過

駕考科目三,考些什麼內容,駕考科目三考那些內容?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包括 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和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上車準備 起步 直線行駛 加減擋位操作 變更車道 靠邊停車 直行通過路口 路口左轉彎 路口右轉彎 通過人行橫道線 通過學校區域 通過公共汽車站 會...

酒駕需要重新考科目幾,酒駕吊銷駕照後需要考科目幾?

只需要重新考科目一好嗎?沒重新考過的不要亂說。酒駕要區分是飲酒後駕駛,還是醉酒後駕駛,並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的規定進行處罰。飲酒後駕駛車輛的,首先是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重新參加安全理論學習。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

科目二和科目三也有幾次機會,駕考科目二和科目三是各有5次機會還是

科目二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 俗稱s彎 五項必考 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大車a1a2a3b1b2考試專案包括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起伏路行駛 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