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駕考科目一答題完畢點選交卷看到分數之後,還要點選確定交卷嗎

2022-02-28 07:32:38 字數 2093 閱讀 8510

1樓:

點選確定看到分數,只是說明考試結束了,而點選確定交卷,那是要把分數提交給系統。如果沒有點選確定交卷,考試時間45分鐘到了後系統會自動提交,這樣也能拿到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科目一考試成績可在地方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官網後,在各地平台**找到所屬的省份直轄市。

3、進入地方平台後,找到「個人登入」一項,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4、登入成功後進入學員資訊即可查詢到科目一的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點選交卷,因為你點選確定看到分數,只是說你考試結束了。

而點選確定交卷,那是要把分數提交給系統。

3樓:湖北紳寶駕校

科目一考試完成後,是必須點選確定的,不難分數是無法上傳到網上的。

4樓:我愛盈盈

交不交卷無所謂,只要你做完每道題就行了,超過有效時間系統自然為你交卷。

5樓:小初高學習資料小百科

不需要 分數出來你的成績就已經被統計了, 可以悄悄的離開考場了, 不要打擾別的同學答題

6樓:姜昊磊

駕考科目一答題完畢點選交卷看到分數之後,不要點選確定交卷,直接去簽字確認成績就可以了。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7樓:化玻儀器李

是的,不點交卷算了自動退考

駕照考試科目一 考試前說是要求必須十五分鐘以後才能交卷 但是我十四分鐘就交卷了 考了99分 成績有效嗎?

8樓:殘夜天威

廣西隆林交警考場科一說考試時間45分鐘?為什麼29分已經叫交卷什麼情況?是全國統一嗎?謝謝

9樓:富偉茶業

其實這個問題不是每個交管都是同乙個答案,靠你的運氣了,監考人的心情好你就可以過關了,希望你能過關

駕照科目一考試提交試卷99分,後面有個確定交卷沒點算及格嗎

10樓:

出門會讓你簽字的,簽字了就是合格了。

11樓:

考完的時候不是要你簽字的嗎,不合格就不用簽字

12樓:

沒確定交卷等於沒交卷...零分!

13樓:吾知了

需要點選確認提交的,否則是不合格的。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很優秀了,九十分就及格了

考駕照科目一的時候做第一題就不小心點到交卷了,後來我有繼續做題,最後得了95,顯示恭喜你考試成功

15樓:柒格隆咚鏘

如果沒有確認交卷可以繼續做,如果確認交卷的話考試有兩次機會的,第一次點了交卷成績肯定是不合格了,自動進入第二次機會從頭開始答題,第二次答題之後顯示「恭喜你考試合格」說明你在第二次機會的時候通過了考試。

16樓:洪冰綠

為什麼我答了2題確認交卷 之後下乙個是別人考了 我不知道答了幾題被罵趕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交卷只要不確認,就沒問題。你能得分就是過關了,會讓你簽字

18樓:

我覺的這樣有點不公平

駕考科目二s彎怎麼過,請問科目二的曲線行駛(S彎)有什麼技巧,怎麼過?

本人感覺這個是看著很難,但實際走起來容易,教練教我的時候,什麼都沒給我說,讓我自己憑感覺走,只說回方向不能回死 一般是半圈,一圈,s彎有兩個彎道,一個向左一個向右,其實我們憑感覺走最好,不要記什麼點位之類的 個人經驗 向左轉彎你就向左打方向,進s彎時,讓車稍往右靠因為第一個彎是往左轉,速度要慢,這樣...

c證增駕b證 需要什麼條件 要考科目一嗎?

c證增駕b1的條件,需要年齡在24 50周歲之間,c駕齡滿3年以上,且最近的2個記分週期無滿分的記錄。c證增駕b2的條件,需要年齡在21 50周歲之間,c駕齡滿1年以上,且最近的1個記分週期無滿分的記錄。除滿足上述條件外,還需要滿足身體條件,及申請b1必須無發生重大以上事故,負主要以上責任的記錄。b...

駕考科目二科目三第一把掛了,第二把緊張怎麼辦

緊張!家中無糧,心中發慌。基本功不紮實,考試前必緊張。某種意義上說,駕駛員就是熟練工。熟能生巧,功到自然成。因此得樹立信心,不懈怠,不氣餒,穩紮穩打。這樣最後一定可以順利過關拿到駕照。科二科三考試第一把掛了,第二次該怎麼辦 第二把千萬不要受第一把的影響,深呼吸一下,然後把注意力用在考試之上,第二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