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人很愛很愛但她不愛我卻又有

2022-01-01 03:37:19 字數 854 閱讀 4821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幾段感情,能遇到的都遇到了。到最後還是感覺,愛情,剛開始相貌佔了很大比重,可最後性格才是決定愛情的關鍵。還有,談戀愛,找乙個愛你的把她變成你愛的,會出找乙個你愛的變成愛你的,容易幸福許多。

希望哥們不要以為追不上而越來越愛你的那位伊人,人在這方面總會有種錯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希望兄弟追不上時不要過分美化她的形象,以免來日再心裡難受。手機打的,很累,誠信回覆,如果滿意就給分吧,加油喔。

2樓:酈婧

選擇你愛的不如選擇愛你的,你想有幾個女生會真心愛你呢?醒醒吧,這燈紅酒綠的年代找個真心愛你的人不容易,你錯過了尾班車的話那就要在車站等到明天了喔親 追問: 但我很愛很愛她,可以為她去死 回答:

你 言重 了,你還太年輕,有些事情並沒有你看的那麼重要,何必讓自己那麼不快樂呢?其實放下乙個人並不那麼難,我跟我女朋友談了三年,結果還是分了,但我有去死嗎?沒有… 追問:

算了,時間會推著我去選擇的

很愛乙個女孩可是她不愛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這樣的,不是你愛她而她一定要愛你!愛情不是付出了就有回報!如果她和你在一起了,那麼她對你不是愛,是感動,是同情,是憐憫!

這樣的愛情就是你所需要的嗎?每個人都有選擇愛的權利,不是你對我好而我就一定要愛你!愛情講的是感覺!

誰都想要有愛的愛情,你是這樣她也是!她能拿你當朋友就是不想因為不和你處朋友而失去你這個朋友!

4樓:洛亞汐

你是乙個小丑,看別人演一場華麗的戲

5樓:紀肇雷

這就比較痛苦了,還是找個愛你的人吧。

很愛女孩可是她不愛我,很愛乙個女孩可是她不愛我

愛情就是這樣的,不是你愛她而她一定要愛你!愛情不是付出了就有回報!如果她和你在一起了,那麼她對你不是愛,是感動,是同情,是憐憫!這樣的愛情就是你所需要的嗎?每個人都有選擇愛的權利,不是你對我好而我就一定要愛你!愛情講的是感覺!誰都想要有愛的愛情,你是這樣她也是!她能拿你當朋友就是不想因為不和你處朋友...

老公很愛我,我不愛他。怎麼辦,我老公很愛我可我不愛他,該怎麼辦?

聽聽你心裡的答案 別人給你再多的意見 始終決定權在你手裡 想跟你說 感情這東西 不是誰都能玩的起的 做決定的時候 想想 自己這樣做會不會後悔 找個愛你的人和找個你愛的人的區別是天壤之別 如果你覺得 你以後也不會對他付出感情 那你就不要讓託著他 讓他那麼痛 如果你覺得 你們還有可能會在一起 你可以試著...

我女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她,但她覺得還小,讓我等她6年,大家幫幫忙我不想放棄她我真的很愛她,我怎麼

既然你們那麼相愛,那麼為什麼你的女朋友要你等她六年?六年是乙個很長的時間,誰也不知道在這期間你會不會遇見乙個更好的女孩,你的女朋友會不會遇見乙個更好的男孩子,什麼都是說不定。所以,我建議你不要輕易許下承諾說等她。大家彼此珍惜著對方,只要現在好就好。祝你幸福。可以等著啊,但是不要一心只是為了愛情,在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