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7旗艦版突然自動關機 什麼原因

2023-02-15 05:20:02 字數 3299 閱讀 1466

1樓:y寒江陪煙火

應該是對硬體驅動做了更改,導致系統啟動時無法載入硬體配置從而無法正常啟動,不行你就開機按f8,有自動修復選項,那個不行就重灌系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了,建議你去修修。

3樓:寇洋板炳君

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顯示卡燒毀,會導致自動關機,另一種情況是電源設定不當,比方說設定了自動關機或者自動鎖屏,這些都有可能導致自動關機,望採納。

4樓:網友

要不就是系統中毒然後出現問題,一般這種好難修復的,要不你試試用360系統急救箱掃瞄一下,還是不行就最好檢查一下是不是那裡短路導致電腦重啟的。你還是檢查一下你插的那些玩意,乙個個的試試,試出是那個問題就可以找解決方法!

win7旗艦版 經常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5樓:coral考拉

造成電腦老是自動關機的幾個原因。

1. 機箱散熱不好,導致內部過熱引起自動關機。

不少朋友的電腦自動關機很有可能是天氣熱影響的,如果機箱散熱不好,導致主機板、cpu溫度過高是會造成自動關機的。建議到bios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 記憶體鬆動接觸不良導致自動關機。

如果搬運過電腦,或者搖晃過機箱什麼就很有可能把記憶體條給弄鬆動了,這個問題我們就要開啟機箱,重新插拔一次記憶體條(記得順便用橡皮擦擦一下「金手指」)。

3.電腦電源供電不足,電壓不穩造成的自動關機。

電源出問題導致供電不足,或者電壓不穩也會自動關機的。出現這種問題,要排查是否加插了大功率的顯示卡硬體,電源的功率又不高,導致系統承受不了自動關機。還有個電壓問題,有些地方電壓不穩導致的,加個穩壓器就可以解決了。

4. 軟體方面:系統原因或者軟體相容性、中毒等問題導致的自動關機。

軟體問題的話,不少病毒會導致自動關機。也有軟體相容性的問題,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或者公升級系統試試。

還有個就是硬體的驅動,最好排查公升級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2)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機或待機,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右擊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在電源使用方案中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一項適合你的方案,在下面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從不」按應用(或設定合適的時間)。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左側的硬體和聲音,再點選右側的電源選項/更改計畫設定/選擇關閉顯示器(選從不或設定時間),選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選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從不或選合適的時間(win7或win8系統)。

看看是不是上面設定引起的。

請問關機前或關機的時候,您在電腦上幹什麼呢?

win78最基本能執行是4g記憶體,xp是2g記憶體,好用些加倍,如果您用的不是這個數,建議加記憶體(這是實踐得出的數,不是理論的數)。

7樓:庚暢睦向彤

是正版的嗎?不是的話,就試試重灌,是的話那就先進pe看看系統盤有沒有問題,正版的系統可以恢復重灌的!不過不同的電腦有不同的回覆方式。

win7旗艦版突然自動關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突然黑屏,然後關機?

還是突然以正常過程關機?

還是藍屏一下,突然關機?

還是嗶的一聲,黑屏,關機?

還是當的一聲,黑屏,關機?

如此之類,請詳細描述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按快捷鍵「win+r」,彈出執行介面,輸入「shutdown -a」命令,點選「確定」。

2、此時會彈出乙個黑色的命令框,一會就會消失,在桌面右下角會彈出乙個提示框,寫著「登出被取消」。那麼說明已經取消了自動關機的設定。

win7旗艦版為什麼總是自動關機重啟?

10樓:精品diy生活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電源故障和電壓不穩也可引起自動重啟。

5、驅動不相容也可導致重啟的發生。

6、主機板零部件故障。

7、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8、如果上面的方法無效,找不出問題所在,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win7旗艦版為什麼老自己關機

11樓:舊夢

是不是你的win 7 沒有啟用?你現在用了多長時間了?

win7總是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12樓:小貓咪嘟嘟嘟

電腦老是自動關機怎麼回事最終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啦,本本發熱啊,cpu過熱,本本自動關機 啊,建議散熱器上吧,夏天都這樣啊,本本散熱差,而且又玩遊戲。本本應該沒問題,開散熱器試試。希望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win7的自動睡眠功能。

裝了windows 7 旗艦版 ,為什麼會突然自動關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這個win 7 旗艦版自身還不是很完整的。二,就是你的本本電源方面出現問題的。

解決方案,重灌系統。如果不行,拿機器去修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最好用原版的系統 軟媒論壇上多的是。

windows7旗艦版總是自動關機怎麼辦

17樓:合竹青苑嫻

電腦被寫入過定時關機**!解決方法:計算機(我的電腦)——管理找到關機的啟動項就禁用!

18樓:桂懷雨於未

自動關機?如果你之前長時間玩遊戲,你可以安裝1個溫度監控軟體,看看那裡你是不是會發現高溫,如果由於啟動了某1個程式,cpu或顯示卡溫度大幅度公升高,你就要注意了,cpu最好不要超過70度。

19樓:顏煙顧寅

win7

有預設20分鐘關閉硬碟功能。

你把他改了就好了。

改成從不就ok了。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計畫設定-更改高階電源設定-選擇硬碟-改為從不就ok了。

win7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啟用

預裝win7的電腦啟用最簡單不過了。用oem key,匯入證書就啟用了。第一,你先試試把防毒軟體如360等什麼的解除安裝掉,有可能優化過度把有關服務禁止啟動了。然後重啟。第二,到另外一台電腦裡複製c windows system32 sppuinotify.dll 放到自己電腦相應位置。最高是找wi...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fi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in7ap key wifimima 注意空格 ssid 指的是你想把這個無線網命名的名稱,隨便寫,key就是密碼 2.自己設定開啟成...

win7旗艦版密匙,win7旗艦版密匙

開玩笑,誰買了送你啊。你說萬能密匙,不好意思,現在微軟和諧這些了。難弄 誰有win7旗艦版的永久密匙 說實話。秋葉系統 好用,這個win7旗艦版非常流暢。最簡單的方式是用免啟用的win7旗艦版網頁鏈結,金鑰誰都不能說永久都能用。啟用win7旗艦版有兩種方式 1 用金鑰啟用,金鑰上面已經提供了,不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