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以前很愛我,我不愛她,現在我很愛她,她卻無所謂了,不是很在乎了?我怎麼辦

2021-04-02 11:25:57 字數 5540 閱讀 7918

1樓:叫我狗勝子

和我一樣,算了吧,保持你的高姿態,在追別的女孩

2樓:w汪晴

她只是被你傷透了 這次換你來受傷 好好珍惜

3樓:周麗萍

你犯賤啊 再爭取一下唄 不過人心很難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問問她怎麼想的,要是不愛你了就快放手,不然你會傷的生不如死。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失去才知道別人的好了,恐怕醒悟的也許已經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追追,但不要太明顯試一下她還喜歡你不

7樓:雨天使

你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以後得懂得珍惜啊

8樓:真心小**

失去才知道珍惜啊!沒有人會在原地一直等你的。

9樓:老張

這種女孩有個統稱,叫別人的老婆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 藏著吧 或者 說出來 呀

和前女友分手了很久,一旦我不找她她就一直表現得還愛我,但一旦我找她,她就非常的冷淡而且表現不在乎我 50

11樓:麥小粒小

有些女孩子,就是如此。

她其實很幼稚,不懂得如何珍惜愛。

如果你把她捧得太高了,她就自視清高。

如果你生氣了,離她遠些,她反而會親近,呵著你。

你怎麼做,怎麼才能保持適當的距離,你自己斟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就是在等你找你 然後又要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不理就好了 一般她就是很享受你還在找她的感覺讓她覺得自己還很有魅力 你最好不要再和這種人有什麼聯絡了 開始自己的人生就好了

13樓:詮釋那一天

也許她只是故意這樣的,也有可能她並沒有那麼愛你。現在你們分手了,看的出來你還很想她,那分開的理由呢?誰先提的分手?

我想你現在都能想到她,那應該是對方提分手的吧!那你就放下吧!不值得。

很多過程我們並不知道,所以,一段感情好好珍惜,且行且珍惜。

14樓:鐵匠

既然都已經分手那麼久了。就沒必要再幻想有什麼可能。當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這一定要清楚地知道。千萬不要重蹈覆轍。搞這些曖昧的關係只會浪費你們的時間。

如果是沒有結果的愛情,哪要來幹什麼?不如重新尋找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因為時間不允許我們這樣。

所以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先考慮清楚。

15樓:也許昨天大

你倆都是欠欠的,別搭理她了,互不打擾,這藕斷絲連的真累的慌,要是還放不下那就重新追她,要是已經放下了,那就別鳥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她總需要你去適應她,這樣的自私,難道你看不出來嗎?即使你們和好,也不能確定她就不會故伎重演。愛乙個人是需要模平自己的稜角的,對於這樣高傲的女孩子,她是不一定願以犧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感情不牢靠呀,所以你們需要。多增加增加感情的事情,做一些比如說出去旅遊,出去玩一玩。這樣感情不牢靠呀,所以你們需要。

多增加增加感情的事情,做一些比如說出去旅遊,出去玩一玩。這樣感情不牢靠呀,所以你們需要。多增加增加感情的事情,做一些比如說出去旅遊,出去玩一玩。

這樣感情不牢靠呀,所以你們需要。多增加增加感情的事情,做一些比如說出去旅遊,出去玩一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不要聯絡的好 既然分了就徹徹底底吧 去接受下一段感情 好運

很愛我女朋友她現在不理我不在乎我,我好難過傷心死心疼流淚了,天天

19樓:祁素花鈕卿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

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

能使乙個人忘記另乙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

完全忘記的方法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我們大腦內部存在記憶功能,即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似乎記不起來了,但是也不表示,它離開了你的身體,只是由於沒有再次接觸相同的事情或曾經對你造成的反響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沒有任何反響,譬如乙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你肯定不會想起他。

一句話,如果那個人曾經引起你的強烈反響(發生了許多記憶猶新的事情,他說過許多特別的話,等等),完全忘卻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做的是遠離那個環境,遠離和他有關的一切事物,然後等待時間去沖淡那些從前的記憶,使它們將來再次出現的頻率極大地降低.

然後,減少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機率,出去找朋友聊天,參加可以互動,緩解壓力的集體活動或遊戲,出去旅遊,培養乙個興趣愛好,如健身,舞蹈打籃球,玩遊戲等等,轉移...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

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

能使乙個人忘記另乙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

完全忘記的方法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我們大腦內部存在記憶功能,即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似乎記不起來了,但是也不表示,它離開了你的身體,只是由於沒有再次接觸相同的事情或曾經對你造成的反響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沒有任何反響,譬如乙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你肯定不會想起他。

一句話,如果那個人曾經引起你的強烈反響(發生了許多記憶猶新的事情,他說過許多特別的話,等等),完全忘卻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做的是遠離那個環境,遠離和他有關的一切事物,然後等待時間去沖淡那些從前的記憶,使它們將來再次出現的頻率極大地降低.

然後,減少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機率,出去找朋友聊天,參加可以互動,緩解壓力的集體活動或遊戲,出去旅遊,培養乙個興趣愛好,如健身,舞蹈打籃球,玩遊戲等等,轉移注意力

。加油,開心點,明天會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對待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永遠也勉強不了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了,是愛情。

21樓:小張

做為男女朋友,必須得知道關心對方,她不理你也許她有事情,不知道怎麼去做好,所以這個時候你不要想那麼多,祝你們幸福一生一世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分居,不跟你做了?

為什麼當乙個人覺得你對她沒感覺的時候,你對她再好,在乎她,喜歡她,愛她,她都覺得無所謂了呢!

23樓:邗同

證明這段感情已經開始慢慢變味了,也不必再執著啦,既然她都無所謂了,你又何必苦了自己呢。 追問: 感覺是什麼?

放棄乙個你不愛的人容易,放棄乙個你愛的人,很難很難,很難,大家都知道的,可是不放棄,也是折磨自己 回答: 放棄是最壞的結果,如果你的堅持是值得的,我會祝福你,但是你要問你自己,你是否能夠堅持下去,是否能夠挺過去,如果不能,請放下。 追問:

我不知道,當乙個人對你冷漠,對你無所謂時,我不知怎麼重拾我的勇氣… 回答: 那就證明她心裡已經慢慢開始放下你了,對你沒有感覺了,那你覺得你該堅持還是該努力? 追問:

她能放下,我放不下啊!可是放不下,又能怎麼辦,感到很無奈和無能,我要做些什麼 追問: 她能放下,我放不下啊!

可是放不下,又能怎麼辦,感到很無奈和無能,我要做些什麼 回答: 你別那麼傻好不好,叫你放下有多難?你試過了嗎?

這輩子你就非她不娶是吧? 追問: 都這麼說,你們說的對,可是我是認真地,我很 重感情 ,我不正試著放下嗎,可是心情越來越不好,無緣無故生氣… 回答:

並不是你的錯,換了是我,我也會承受不了,但是又能如何呢,明知道她變了心,我還傻傻的去付出嗎?我還不如把我的所有留著給我值得去付出的人, 愛情 的付出是有回報才能叫感情的,你要學會成長,學 會面 對感情的應付能力,我相信你可以的,這一關對你來說,很重要,也是你不得不去面對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所以不要對她好,沒意思的 追問: 知道啊,可是喜歡她,愛她,不自覺地就會關注她

女朋友很愛我,我觸碰了她底線。她不原諒我了。也不和我在一起了。對我很無所謂。剛開始還在乎。現在好狠

25樓:某天的明天

女孩子只要還愛就不會那麼輕易放手。表面的不在乎只是希望你能改變,希望你可以更在乎她。你一定不能放棄,不管她怎麼對你。

只要她還愛你,她知道你的改變心裡會很開心吧。她遲早會回來你身邊的。哎呀,說了太多我語無倫次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呀,是男人就要默默的忍受痛苦,不能放棄

27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乙個人變了不是一下子就變的!而是在一次一次的傷害 痛心中去改變的!首先你應該找她好好聊聊給她乙個明確的改**度!讓她對你建立改觀。

28樓:無私等待你莫回

底線的嚴重性怎樣?重則分,輕則求和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霸王硬上弓了?如果你愛她就把臉扔了求他原諒!

3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交往,女孩子最怕死纏爛打

31樓:木子舞蹈演繹

問她,是不是想好,是不是只是生氣,如果她很堅持,那麼勸你不要在掙扎啦!男人能屈能伸

32樓:被設定的神

底線?是觸碰的很深嗎?

乙個愛我的女孩,我把她傷害了很透徹的那種。後來她對我說愛不愛無所謂我開心就好。

33樓:東南方

看來你還想去安慰她?

傷害透徹再雪上加霜?

不愛不要去干擾她吧。

34樓:風吹雞蛋殼

感情不能藕斷絲連,如果的確不適合你,你不愛她

她的感情生活你也不要搭理了

35樓:d表人才

離她越遠越好,不要在去打擾她就是最好的

36樓:劇離美

你自作多情了,少去打擾她,世界上不止你乙個男的

37樓:神奇的寶貝

恭喜你已經晉公升為世俗眼中的男渣一枚

既然已經斷了就斷的乾脆,別人的生活別人的路由別人自己選擇,和你還有關係嗎有關係麼

與其你一面決絕又一面假裝關心,帶來更多的傷害。還不如就此乾乾緊緊,各自生活

38樓:小花花是不

你要知道,是她愛你,而你傷害了她,如果真的想讓她幸福快樂,離開她吧,即使以後你們在一起,她也會想起這段你的傷害,無法復合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回頭找人家就直順,別拿什麼看見人家在一起眼神很憂鬱的樣子,這樣的話來做藉口,喜歡就去追,不喜歡你管人家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討厭我了不愛我了,這樣和一開始就看不上外表的男人不喜歡一樣嗎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討厭我了不愛我了,這樣和一開始就看不上外表的男人不喜歡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清楚,愛情在天空是這樣的愛情不再要尋找另一個蘋果。我覺得感情都有保質期的,不管是誰都是一樣的,嗯,久了就會膩,但是習慣是一種可怕的東西,有時候就習慣跟這人在一起了,雖然他是一個渣男,但是你還是沒有辦法放棄,所...

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就是不愛我了,我怎麼對他都不愛我了也不叫我媳婦了但是我還是不能放過他哈哈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事情變淡了,所以就導致對方對你的乙個心裡狀態不同了,我覺得是可以去商量。你這個男朋友對你很冷淡先找到原因,是因為有別人加入還是因為你們兩個本身出現問題了,不能光去糾纏不解決問題。既然這樣的話也沒什麼好說的,沒有感情的就分手,長痛不如短痛。r你太過於在意男朋友的表現,太過於在乎乙個人太...

我喜歡女孩子,我們無話不談的,我很愛她,現在是在追她的,她是知道的,她對我也是有感覺的,但是我

你是不是該考慮在乙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合適的場合 去表白,因為你們已經有了感情基礎,你只需要再好好的感動她一把。是有感覺,但是沒有到那個程度,慢慢來吧,你愛她就慢慢感動她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我追了好幾年了,不過結果是我想多了,她什麼也沒有想。1.盡快讓她明白你的心意 2.她可能覺得太突然,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