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女孩可是她不愛我,很愛乙個女孩可是她不愛我

2021-03-04 08:53:39 字數 444 閱讀 2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這樣的,不是你愛她而她一定要愛你!愛情不是付出了就有回報!如果她和你在一起了,那麼她對你不是愛,是感動,是同情,是憐憫!

這樣的愛情就是你所需要的嗎?每個人都有選擇愛的權利,不是你對我好而我就一定要愛你!愛情講的是感覺!

誰都想要有愛的愛情,你是這樣她也是!她能拿你當朋友就是不想因為不和你處朋友而失去你這個朋友!

2樓:洛亞汐

你是乙個小丑,看別人演一場華麗的戲

3樓:紀肇雷

這就比較痛苦了,還是找個愛你的人吧。

我很愛乙個女人 而她不愛我 有什麼歌歌可以表達

4樓:叫我萌妹子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咱們結婚吧。

我愛女孩她也愛我 可是她不敢和我在一起,她說怕分手 請問我怎樣才能讓她放心的跟我在一起

只要你堅持的話,就可以了。不過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你堅持多久都是沒有用的。愛情本來就是懦弱的 你能讓她安心就能在一起 做一些讓她感到安心的事。不要太著急 多關心她。讓她感到有安全感 首先你市真心的,對他好一點,讓他有安全感。給她一個用不分離的承諾 只要你是真心的,再加上你的堅持不懈,最後會在一起的 ...

夢見很愛我的男人,夢見乙個很愛我的男人

有人瘋狂追求你,你不是太滿意,可有捨不得這一段感情。你因為缺少愛,所以渴望得到愛!沒什麼的,僅僅夢一下而已。放鬆,若你也有意,不妨加油啦 夢見乙個愛我的男人,我能遇見他嗎 很多的時候夢境是反映乙個人心底的情況,所以代表你在感情上很渴望愛,但乙個人的心理暗示也是很強大的所以當你再找男友的時候,你會偏向...

我很愛很愛她,不捨得放手怎麼辦,如果乙個女孩喜歡你不捨得放手而我不是很喜歡她 !我應該怎麼辦?

正視自己的愛是一件非常正確的事情,既然愛就不要輕易放手,這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至於對方既然在你的世界裡那麼就要接受你的追求,因為這是每乙個人的權利,造成的困擾等等都是兩人發展的結果,所以無所謂去在乎這個,好好的去做你該做的事情。另外你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說明你真的很在乎她,那麼對她而言這是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