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上的黃漬怎麼洗 怎樣去白床單上的黃漬

2021-05-27 02:37:56 字數 1057 閱讀 7035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白色床單出現黃漬的情況,建議將床單進行拆洗,採用如下方法清洗:

1、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床單,整體清洗乾淨;

如床單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床單: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床單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床單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床單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床單: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床單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床單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物(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請叫我小太陽

小蘇打,白醋,洗潔精混合

84消毒液把白色床墊洗黃了怎麼辦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含氯的洗滌劑(如:漂白水、白衣色漬淨、84消毒液、消毒水等)只適用於版白色織物

權,白色織物具體為純白色的棉、麻、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毛、尼龍、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床墊若不是白色織物‍弄上84消毒液後無法恢復。

建議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如:漂白水、白衣色漬淨、84消毒液等)之前,可以先翻看下衣 物內側洗滌標籤,如果含有三角形打叉叉的標誌,就是意味著不能夠 進行氯漂的意思,否則衣物可能出現褪色、纖維受損發黃的問題。前檢視衣服成分及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淺藍純羊衫滴上黃漬怎麼洗,床墊上的黃漬怎麼洗 床單上有黃漬怎麼洗滌

黃漬或黃斑產生的原因是由於汗水以及各種餵養的營養品中除含有大量的水分和少量的鹽分外,還含有蛋白質 尿素及其他有機物質,這些物質尤其是蛋白質 尿素這些有機物會與灰塵等結合成一些比較難於清洗的汙漬,可能上次衣服並未完全清洗乾淨,所以存放久了後這些印跡又顯示出來。對於黃色汙漬,有如下的清洗方法。方法一 用...

白床單變黃了,怎麼洗白它,賓館的白床單發黃了,如何洗白?

您好,床單發黃是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床單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 色漬浸泡法 輕鬆去色漬。不同材質及顏色的織物處理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1 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清洗乾淨 如床單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 浸泡 ...

如何把用漂白劑洗黃的衣服洗白,怎麼可以不用漂白劑,把發黃的白色衣服洗白?

你好!可以用鹽開水浸泡一小時後就能使衣服變白!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清除衣服上的各種汙漬 1 衣服上的紅墨水漬 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 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 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2 墨漬 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汙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也可用乙份酒精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