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操二級證怎麼考,健美操二級證怎麼考

2022-01-01 02:17:31 字數 4043 閱讀 47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比賽獲得的,下面是國家體委關於健美操二級的規定: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二級運動員稱號

(一)成年組(新人組、院校組、行業組) 1、全國健美操聯賽分站賽成年競技各組別比賽中,成績達到男子單人操、女子單人操16.0分以上;混合雙人操、三人操15.5分以上;六人操15.

0分以上的運動員。 2、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體育局體操運動管理中心或省、直轄市健美操協會主辦的健美操錦標賽中,比賽成績(含預、決賽)男子單人操、女子單人操16.0分以上;混合雙人操、三人操15.

5分以上;六人操15.0分以上的運動員。

(二)少年甲組(15-17歲) 全國健美操聯賽分站賽競技各組別比賽中,成績達到男子單人操、女子單人操16.0分以上;混合雙人操、三人操15.5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健美操二級不是考的,而是通過比賽獲得的,下面是國家體委關於健美操二級的規定: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二級運動員稱號:

(一)成年組(新人組、院校組、行業組)

1、全國健美操聯賽分站賽成年競技各組別比賽中,成績達到男子單人操、女子單人操16.0分以上;混合雙人操、三人操15.5分以上;六人操15.0分以上的運動員。

2、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體育局體操運動管理中心或省、直轄市健美操協會主辦的健美操錦標賽中,比賽成績(含預、決賽)男子單人操、女子單人操16.0分以上;混合雙人操、三人操15.5分以上;六人操15.

0分以上的運動員。

(二)少年甲組(15-17歲)

全國健美操聯賽分站賽競技各組別比賽中,成績達到男子單人操、女子單人操16.0分以上;混合雙人操、三人操15.5分以上;六人操15.0分以上的運動員。

(三)少年乙組(12-14歲)

全國健美操聯賽分站賽競技各組別比賽中,比賽成績(含預、決賽)男子單人操、女子單人操16.0分以上;混合雙人操、三人操15.5分以上;六人操15.0分以上的運動員。

健美操教練證怎麼考?

3樓:銳星健身私人教練培訓

健美操教練證可以去健美操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培訓基地備考!江西的話,可以選擇下上海

4樓:洪恩崇莞爾

參加健美操來協會每年舉自辦的培訓,並參加考試.每年都會有在不同的城市並且安排不同的時間.

你可以去健美操協會的**上查詢時間和安排.一般培訓時間一週,分為理論和帶操,編操.通過的還要寫**,通過審批才能拿到等級證書.

不過今年因為奧運會的舉辦,好象健美操協會的活動都暫停了,你可以等下一年再看哦!

5樓:冬雲

健身教練證怎麼考呢?

6樓:框架時裝

教練證書有很多種類,其中含金量高的就屬國職證書、cbba健身健美協會證書以及ifbb國際私人教練證書,還有國家運動營養師證書,一般都是在健身學院系統學習後再考取證書的。

7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有基礎:可以直接去國家教育總局官網進行報名,或者找培訓機構單獨只考證,然後參加為期版7天的培訓權,再參加考試,通過後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

無基礎:可以去經過國家教育總局,認證過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專業的培訓,再參加學校統一組織的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

單獨考證初級健身教練國職證費用在2500-3200(七天培訓)(不建議,因為沒基礎很難通過)。

如果想系統學習健身教練並考取健身教練證件的話,每個培訓機構收費都不相同,而且根據學習的課程不同,培訓的時間與費用也不相同,時間1-3個月,學費大概在7000-16500左右。

健美操教練資格證如何考取?

8樓:銳星健身私人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怎麼考取

9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健美操協會每年舉辦的培訓,並參加考試.每年都會有在不同的城市並且安排不同的時間.

你可以去健美操協會的**上查詢時間和安排.一般培訓時間一週,分為理論和帶操,編操.通過的還要寫**,通過審批才能拿到等級證書.

不過今年因為奧運會的舉辦,好象健美操協會的活動都暫停了,你可以等下一年再看哦!

我是跳健美操的怎樣考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

10樓:靚麗動人心

一般的二級證書,都是要參加市區級以上的比賽並且成績達到國家二級運動員的水平,然後申請發證。也有的地方是有那種所謂的達級賽的,你現在看吧就是這兩種情況。

11樓:隨風晨愛晨

要考二級運動員有兩個方法

一是參加大市級的運動會,如果成績達到了經過大會裁判長確認以後就可以直接頒發二級證書給你。

二是參加體育局組織的二級達標測試,這是每年都有的,經過測試確認達標後會給你頒發證書的。你如果不知道什麼時間地點進行測試的話,你可以向你的體育老師諮詢,體育老師可以幫你向體育局的相關科室聯絡並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們學校體育系的老師諮詢,或者關注你們學校有沒有這種證書的通級報名考試?沒有的話你可以去諮詢當地體育局或者是健美操協會都可以得要你想要的答案.

如何考取健美操等級?

13樓:無語翹楚

議從未參加過培訓,沒有取得任何證書的教練,應先參加本地健美操主管部門組織的一級以下的健美操指導員培訓班,因為健美操指導員的分級培訓能夠系統的學習健身健美操教練應具備的基本知識、教學的常識和理論、設計並教授健身課的基本技能。但如果本地沒有健美操指導員的培訓班,也可直接參加全國的健美操指導員培訓班(該班以國家級為主)。

健身教練考證要考大眾鍛鍊標準四級或五級套路(抽籤決定),理論知識,五分鐘帶操(健美操),輔修課(拉丁、啞鈴、踏板等健身操任選兩門)帶操

建議找個有健身教練培訓的健身房培訓一段時間,培訓費2000-5000不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了解國際上健身俱樂部最新發展動態、最新健身課程和最新健身方法?

答:為了適應中國進入wto後,健身市場的逐漸國際化,中國健美操協會將每年舉辦國際健身大會,其中有專業健身健美操教練的培訓、私人教練培訓和健身俱樂部經營管理人員的培訓三大部分。這樣的培訓適合已經通過系統培訓的人員,在這樣的大會上,大家可以了解健身俱樂部的發展趨勢、經營的方法和手段、國際健身俱樂部的流行課程和健身方法、國際知名教練上課的風采、教學的方法等等,每年大家在這樣的大會上可與國際、國內業界的同行們學習、交流。

lllllll

健美操國家等級證書一年考幾次

1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可以去諮詢一下健身培訓機構,很多人認為健身教練吃青春飯,主要是因為目前健身房的健身教練大都比較年輕,這主要是因為健身行業發展的時間較短,健身教練是乙個技能型職業,因此經驗越豐富,在行業中反而越吃香。私人教練是乙個技能型的職業,如今想成為健身教練的朋友大多數會選擇進入私人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系統的培訓學習,對於健身教練培訓的時間並沒有一定的標準。私人教練是目前健身行業中薪資待遇比較好的乙個職業,也是國內的高薪職業之一。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培訓機構,開設的課程有國職健身培訓、維密**、普拉提、整骨**培訓等課程。

健美操運動的國家二級運動員考試的動作標準

16樓:小屁孩梁昊天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二級運動員稱號:

(一)在全國性健美操比賽中獲得少年甲組的男子單人、女子單人和三人操專案前

16名、少年乙組的男子單人、女子單人和三人操專案前8名的運動員。

(二)在省、自治區、自治區、北京體育大學舉辦的比賽中完成一套二級規定動作

(國家體育總局頒發的健美操等級運動員規定動作),成績達到8.5分的運動員。

1.測試專案:縱劈腿(左、右腿)、橫劈腿、10秒快速俯臥撐、20秒快速仰臥兩頭起、連續10次團身跳、直角支撐、無支撐垂直劈腿、橫劈叉前穿、科薩克跳、交換腿跳、成套動作(二級運動員規定動作一套)。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領域,各2-3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說的是單人,還是三人,六人 ,混雙··

籃球二級運動員證,籃球二級運動員證

籃球二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凡是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二級運動員稱號。一 參加全國甲a聯賽或全國運動會決賽的各隊運動員 二 參加全國甲b聯賽的各隊運動員 三 參加全國青年聯賽的各隊運動員 從事二年以上專項訓練 申請人數為 第一至四名的各隊運動員,第五至八名不超過全隊的70 第九至十二名不超過...

二級建築師報考,怎麼考取二級建築師證?

可以的,有中專證都可報二級的,本科直接報一級吧,一級含金量比二級高多了 要看你在什麼單位報名。如果是建築單位就可以了。不是建築單位的話得7年工作經驗才夠。給分吧!報考二級建築師的條件 怎麼考取二級建築師證?考取二級建築師證需符合以下條件 1 獲得教育部承認的高等學校建築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或學位。2...

二級殘疾證怎麼辦?需什麼條件,辦二級殘疾證的條件

去居委會申請,到指定醫院鑑定 殘疾比較明顯,能明顯判斷殘疾情況的,殘聯可直接辦理。殘疾不明顯的,須出具縣級以上醫院的相關病歷證明。精神 智力殘疾出具市精神鑑定中心證明。聽力 言語 視力殘疾出具村居及單位證明,致殘時間 原因,並附縣級以上醫院證明 鑑定機構有規定,不符合不好辦理。辦二級殘疾證的條件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