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右下角的排汙口的塞子怎麼開啟

2021-08-02 22:30:47 字數 2411 閱讀 5173

1樓:超絕至精

步驟如下:

捏住中間的把手,逆時針轉動即可開啟。

排汙口塞子的下面有箭頭指示,需要逆時針轉動即可開啟(如下圖箭頭指示方向)。

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1、對含有揮發性液體(汽油、煤油、酒精、稀釋劑等)的衣物不允許在機內洗滌或脫水,以防萬一引起**或火災。

2、洗滌前,應先清除衣袋中的雜物,如火柴、髮夾、硬幣,鑰匙等。

3、根據衣物的種類、髒汙程度和顏色,先作分類,而後進洗滌。

4、毛線、絲綢等織物,宜放入網袋後洗滌,把帶有鈕扣或被勾去纖維的衣服翻向裡面,以防損傷。

5、衣服領口、袖口等嚴重髒汙處,預先用洗滌劑揉搓,務使洗滌均勻。

6、使用漂白劑時,不要把漂白劑直接倒在待洗織物上,以免織物褪色。液體型漂白劑應在注水時從漂白粉注入口處倒入。其他型漂白劑,應事先用水溶解稀釋後在洗滌時倒入。

7、洗衣機工作時,若出現劇烈振動或異常雜訊,應立即停機檢查,待排除故障後再開機。

擴充套件資料:

滾筒洗衣機日常保養

(1)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乾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 l-an68號潤滑油。

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h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2)機槽汙染

家用的全自動洗衣機,一般都是由不鏽鋼內筒,外筒相套組成,內外筒的夾層稱之為洗衣機槽。有關研究指出,洗衣機執行時,水就在槽裡來回流動,時間一長,槽裡便會附著大量的汙垢。年復一年,洗衣機內壁已經存在這大量的細菌,隨著洗衣服次數的增加,隨之增加。

一些菌種即使通過晾曬也不一定消滅得了,尤其是貼身的內衣褲。所以我們一定要警惕洗衣機對衣物的「二次汙染」

(3)清洗消毒方法

清洗方式常見有兩種,一是請專業維修工人拆卸洗衣機槽進行清洗,這種方式成本較高也比較麻煩;另一種是使用專業的高除菌率的洗衣機槽清潔劑進行清洗,去汙除菌一步完成,操作簡單有效。

(4)槽清潔劑

市場上已經有了各種品牌的洗衣機槽清潔劑,不過由於市場較混亂,各色產品質量參差不齊,建議消費者選購要注意購買帶有權威機構認證的高除菌率產品。

2樓:裙下浮誇陳

逆時針轉動即可開啟。

排汙口塞子的下面有箭頭指示,需要逆時針轉動即可開啟(如下圖箭頭指示方向)。

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對含有揮發性液體(汽油、煤油、酒精、稀釋劑等)的衣物不允許在機內洗滌或脫水,以防萬一引起**或火災。

洗滌前,應先清除衣袋中的雜物,如火柴、髮夾、硬幣,鑰匙等。

根據衣物的種類、髒汙程度和顏色,先作分類,而後進洗滌。

毛線、絲綢等織物,宜放入網袋後洗滌,把帶有鈕扣或被勾去纖維的衣服翻向裡面,以防損傷。

衣服領口、袖口等嚴重髒汙處,預先用洗滌劑揉搓,務使洗滌均勻。

使用漂白劑時,不要把漂白劑直接倒在待洗織物上,以免織物褪色。液體型漂白劑應在注水時從漂白粉注入口處倒入。其他型漂白劑,應事先用水溶解稀釋後在洗滌時倒入。

洗衣機工作時,若出現劇烈振動或異常雜訊,應立即停機檢查,待排除故障後再開機。

3樓:大嫘嫘

這個是西門子滾筒洗衣機頁面下面有個排水霧口可以用六開就可以開啟了就可以放出來

4樓:睿智談車

嗯住用力擰就能開啟了

5樓:暴雪溫斯頓

怎樣開啟排汙口的蓋子

6樓:旭日愛上城六區

就是打不開怎麼回事,卡住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塞子拉不出來'怎麼辦?

8樓:太平洋電腦網

西門子洗衣機在右下角有個個小門,開啟小門之後就可以看到乙個圓蓋子,如果隔壁有排汙管,首先將排汙管取出排走裡面的積水;然後再逆時針轉動圓蓋,拉出即可。接下來詳細介紹:

1、首先在右下角找到這個小門,開啟小門之後就可以看到乙個圓蓋子;

2、如果看到圓蓋子的隔壁有乙個黑色的管子可以先準備乙個盆子,抽出管子先將裡面積聚的水分排出;這是用於排放還留存在主排水管及排水幫浦中的殘留水。以免開啟排水幫浦清理口,大量水一下湧出。扳下排水管,去掉塞子,就可以用容器盛殘留水了。

3、下一步就是逆時針轉動圓蓋,拉出即可;

4、可能由於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有異物堵住了排汙口,因此無法正常開啟,修復辦法就是從底下把洗衣缸跟水幫浦鏈結的膠管分開。用手淘一下,把異物取出。之後擰排汙閥就能擰動了;

滾筒洗衣機的排汙口打不開要怎麼辦

回答您好,洗衣機排汙口擰不開是因為滾筒洗衣機的工作原理,門上帶有安全鎖的功能,如果在通電的情況下,是打不開洗衣機的蓋子。所以遇到滾筒式洗衣機門打不開時,最好關閉總電源,稍後再嘗試開啟即可。開啟之後,能看到兩 一般的滾筒洗衣機都有電門鎖保護裝置,洗衣機在斷電後的兩三分鐘內還是屬於保護期,門鎖是不會開啟...

新買的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拆箱發現滾筒裡有水正常嗎

應該是正常的,因為有些產品在出廠或抽檢時會注水試驗的,比如洗衣機 熱水器等。但售後講抽樣的機器是沒有根據的。一般抽樣的機器工廠會在內部進行打折處理的,不會流到市場的。你只要仔細觀察其包裝,以及外包裝上的條形嗎是否和機身上的條形碼一致就行了。如果不一致說明是經銷商將樣機換了包裝再賣的。洗衣機出廠前的確...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不脫水報修了2次都沒修好。空轉所有程式正常,放衣服後不能脫水

可能是排水幫浦裡進了雜物,我也出現這種情況,水 排的很慢基本排不出,排水幫浦蓋也內擰不容開了,後來玩命的擰,手都腫了,擰開後發現裡邊竟然有只襪子,都不知道怎麼能進去的,太神奇了,清理後一切正常。估計是洗的衣服太多,把襪子從門的橡膠處擠到滾筒外邊了。保修期內第bai三次修同一故障應du當換新的,投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