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拆箱發現滾筒裡有水正常嗎

2021-03-06 17:32:37 字數 734 閱讀 4550

1樓:可以叫我表哥

應該是正常的,因為有些產品在出廠或抽檢時會注水試驗的,比如洗衣機、熱水器等。但售後講抽樣的機器是沒有根據的。一般抽樣的機器工廠會在內部進行打折處理的,不會流到市場的。

你只要仔細觀察其包裝,以及外包裝上的條形嗎是否和機身上的條形碼一致就行了。如果不一致說明是經銷商將樣機換了包裝再賣的。

2樓:

洗衣機出廠前的確要進行注水測試,但無論如何不應該出現汙水。曾經在洗衣機公司待過的飄過!

3樓:iku快開始

洗衣機放不進去水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檢查水龍頭是否已開啟,看是不是停水了。

2,接通電源,耳朵接近進水閥有無「嗡嗡」的叫聲,如果有,檢查是否自來水斷水,關閉水龍頭,旋出進水管接頭檢查進水閥的過濾網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有拔出過濾網進行清潔,如果問題還未解決應更換進水閥,可能進水閥閥芯卡死無法開啟。

3,如果進水閥沒有:「嗡嗡」的叫聲,此時應試一下更換電腦板,可能問題在電腦板上。

4樓:快下崗了

新機有水是出廠試機留下的·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試水留下的,網上**都會明確說明這一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那是廠家除錯脫水和缸桶是否漏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個關於「有」字的字謎,謝謝!

西門子洗衣機自己安裝好安裝嗎,西門子洗衣機自己安裝好嗎

你自己拆包裝後這個問題很難解決,萬一你的洗衣機運輸時有碰撞或者另外問題,可以直接換貨打 叫售後來安裝,水龍頭是西門子專用的要付錢 打 叫售後來安裝,水龍頭是西門子專用的要付錢,萬一你的洗衣機運輸時有碰撞或者另外問題,可以直接換貨,你自己拆包裝後這個問題很難解決。雖然可以自己安裝,但是我認為還是讓服務...

西門子洗衣機維修問題

建議帶好材料直接與律師面談 免費房產糾紛法律諮詢就到法幫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一 西門子洗衣機無脫水 故障現象 洗衣機在洗衣服時沒有水出來 分析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加入額定容量衣物,脫水桶運轉無力原因 皮帶鬆弛,磨損拉長,使皮帶運轉打滑無法帶動脫水桶運轉,引起脫水無力 離合器方線扭簧磨...

西門子洗衣機哪個系列好

海爾洗衣機購買須知 注意事項 http url.hexun.com 2mx8b 西門子洗衣機購買須知 注意事項 http url.hexun.com 2mx9p 以上幾款洗衣機在網上賣得很不錯,評價也很好,其他品牌的要麼質量不行,或者售後服務不行,銷量都不怎樣。各位朋友買前一定要看看,多比較一下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