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機桶清潔功能加熱90度,為什麼洗衣機四周摸著都是燙手的

2021-06-25 19:44:11 字數 2134 閱讀 4202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正常現象,西門子洗衣機桶加熱,會把洗衣機內水溫加熱到90度,溫度會傳導到洗衣機四周,這是正常現象。通過高溫來實現洗衣機的清洗。

擴充套件資料:洗衣機清洗方法:

1.用200毫升的米醋浸溼毛巾,並將其放進洗衣機甩幹。

2.汙垢在洗衣機內桶壁裡,這樣能讓米醋勻速的噴灑在洗衣機裡。

3.隨後放著不動,靜置洗衣機1小時,讓米醋軟化汙垢。

4.將小蘇打融入水中。

5.然後將洗衣機調到最高水位,隨後將溶解了的小蘇打放入其中。

6.洗衣機運轉5分鐘後關掉,然後再浸泡兩個小時。

7.最後在漂洗多兩次就ok了,一定要兩次,汙垢就可以簡單的清除了。

2樓:方飄飄

被加熱的水的溫度通過熱傳導到外殼,所以摸著溫度會較高。

西門子洗衣機筒清潔功能使用方法:

按【電源】鍵。

2.旋轉程式旋鈕,選擇【筒清潔】程式。

3.在洗滌劑盒ⅱ中加入適量的內筒專用清潔劑或粉末漂白劑並將盒關好。(如果經常清潔也可以不放清潔劑,但放置效果更佳)

加熱到90度也是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如果覺得溫度高,桶清潔功能執行時儘量別靠近洗衣機四周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加熱的水傳導洗衣機四周了。

西門子洗衣機有一功能,清潔洗衣機桶,水溫可調至90度,當清潔完後開啟洗衣機桶內溫度不高,是洗衣機有

4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只是水的溫度高,停止執行後就冷卻了,一直那麼熱,對電機也不好啊。

西門子洗衣機的清洗方法:

(1)清洗前先檢查西門子牴鐾蠶匆祿鸂各部件是否完好,供水、是否滿足使用要求。

(2)向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內加些水,啟動機械與電腦板、開關、程式運轉l~5mm,清洗洗衣機內部,除去洗衣機內隔夜的鏽水。

(3)將衣服放入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把洗衣機內滾筒門關好並鎖緊,最後把外殼門關上。

(4)開啟冷水閥,加水到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內滾筒浸入l/3半圓左右,關閉冷水閥。

(5)連通洗衣機電源,設定洗滌的時間和溫度,溫度大約在45左右。

5樓:孤瀝瀝

不是,只是水的溫度高,停止執行後就冷卻了,一直那麼熱,對電機也不好啊

西門子洗衣機筒清潔的功能是什麼意思?

6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洗衣機用的時間久了,內筒髒了滋生細菌導致**過敏等問題應該怎麼辦呢?

別擔心交給西門子洗衣機,

西門子洗衣機先生搭載了筒清潔程式,

利用高溫煮洗內筒,讓洗衣機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7樓:娛樂三好小學生

西門子洗衣機筒清潔的功能是利用內桶高速旋轉產生的風來乾燥內外桶內,從而保持內外桶的清潔,防止容滋生黴菌的一共功能。

洗衣機用得時間長了,如果不定時清洗,就會慢慢出現水發渾、漂洗不乾淨等情況,有時還會散發出一股黴味。揭開洗衣機的密封圈,會發現一層稠糊糊、黑膩油亮的汙垢,隱藏於內外筒壁之間,洗衣機使用越久積垢越厚。此時就需要啟動筒清潔功能。

8樓:汪汪汪汪汪

桶自潔功能

抄:利用內桶高速旋轉產生bai的風來乾燥內外du桶,從而保持內外桶的清潔zhi,防止滋生黴菌。

使用:設dao置程式到筒自潔,在筒內或者分配器盒中放入清洗劑(如經常清洗可以不用放清洗劑),然後開始執行程式,筒自潔完成後程式自動結束。注意執行筒自潔程式不要在筒內放入衣物。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

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9樓:匿名使用者

桶自潔功能:利用內桶高速旋轉產生的風來乾燥內外桶,從而保持內外桶的清潔,防止滋生黴菌回。

使用:設定程答

序到筒自潔,在筒內或者分配器盒中放入清洗劑(如經常清洗可以不用放清洗劑),然後開始執行程式,筒自潔完成後程式自動結束。注意執行筒自潔程式不要在筒內放入衣物。

西門子洗衣機自己安裝好安裝嗎,西門子洗衣機自己安裝好嗎

你自己拆包裝後這個問題很難解決,萬一你的洗衣機運輸時有碰撞或者另外問題,可以直接換貨打 叫售後來安裝,水龍頭是西門子專用的要付錢 打 叫售後來安裝,水龍頭是西門子專用的要付錢,萬一你的洗衣機運輸時有碰撞或者另外問題,可以直接換貨,你自己拆包裝後這個問題很難解決。雖然可以自己安裝,但是我認為還是讓服務...

西門子洗衣機維修問題

建議帶好材料直接與律師面談 免費房產糾紛法律諮詢就到法幫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一 西門子洗衣機無脫水 故障現象 洗衣機在洗衣服時沒有水出來 分析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加入額定容量衣物,脫水桶運轉無力原因 皮帶鬆弛,磨損拉長,使皮帶運轉打滑無法帶動脫水桶運轉,引起脫水無力 離合器方線扭簧磨...

西門子洗衣機哪個系列好

海爾洗衣機購買須知 注意事項 http url.hexun.com 2mx8b 西門子洗衣機購買須知 注意事項 http url.hexun.com 2mx9p 以上幾款洗衣機在網上賣得很不錯,評價也很好,其他品牌的要麼質量不行,或者售後服務不行,銷量都不怎樣。各位朋友買前一定要看看,多比較一下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