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機顯示面板上出現水龍頭標記什麼故障

2021-03-11 13:26:01 字數 779 閱讀 6299

1樓:day豬豬女俠

西門子洗衣機bai出現水龍頭標誌是du因為水龍頭未zhi開啟或者水壓過低dao。如果水回壓過低可以檢查進水答過濾網,是不是有髒堵,清理一下會好轉的。

如果水龍頭未開啟,時間大於10分鐘,就會發出聲音警報,然後顯示屏顯示e17。這個只要關閉電源,開啟龍頭就可以簡單恢復。如若是真的是水壓低,那就沒有簡單的辦法了,只能在進水管前加裝增壓幫浦。

2樓:匿名使用者

徐聞至洗衣機顯示板上出現乙個水龍頭的標誌,表明你沒有接上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少是水龍頭未開啟,或者水壓過低的報警。

如果水龍頭未開啟,時間大於內10分鐘,就會發出聲音警報,容然後,顯示屏顯示e17。這個只要關閉電源,開啟龍頭,就可以簡單恢復了。

如果水壓過低的話。可以檢查進水過濾網,是不是有髒堵,清理一下會好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洗衣機畫面寸畫面上出現水中標記是指著進水錯誤

5樓:布拉格木心

兩種可能:

水龍bai頭沒有開啟,而且

du這時候水少。zhi如果是這種情況,時

dao間內大於10分鐘,就會容

發出警報,然後,顯示屏顯示e17。需要關閉電源,開啟水龍頭。

可能是水壓過低。如果水壓過低的情況,可以檢查進水一下過濾網,是不是被堵住了,及時清理就可以了。

6樓:廣西人在深圳

進水管能進水嗎,應該進水系統有問題,

西門子洗衣機自己安裝好安裝嗎,西門子洗衣機自己安裝好嗎

你自己拆包裝後這個問題很難解決,萬一你的洗衣機運輸時有碰撞或者另外問題,可以直接換貨打 叫售後來安裝,水龍頭是西門子專用的要付錢 打 叫售後來安裝,水龍頭是西門子專用的要付錢,萬一你的洗衣機運輸時有碰撞或者另外問題,可以直接換貨,你自己拆包裝後這個問題很難解決。雖然可以自己安裝,但是我認為還是讓服務...

西門子洗衣機維修問題

建議帶好材料直接與律師面談 免費房產糾紛法律諮詢就到法幫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一 西門子洗衣機無脫水 故障現象 洗衣機在洗衣服時沒有水出來 分析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加入額定容量衣物,脫水桶運轉無力原因 皮帶鬆弛,磨損拉長,使皮帶運轉打滑無法帶動脫水桶運轉,引起脫水無力 離合器方線扭簧磨...

西門子洗衣機哪個系列好

海爾洗衣機購買須知 注意事項 http url.hexun.com 2mx8b 西門子洗衣機購買須知 注意事項 http url.hexun.com 2mx9p 以上幾款洗衣機在網上賣得很不錯,評價也很好,其他品牌的要麼質量不行,或者售後服務不行,銷量都不怎樣。各位朋友買前一定要看看,多比較一下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