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質量不好怎麼辦,吃什麼,精子質量差,吃什麼好?補腎精食物有哪些?

2021-12-30 08:00:02 字數 853 閱讀 2276

1樓:我的親親你在嗎

精子質量不好一般通過飲食的方式來調節,效果還是比較好的,比如你可以多吃一點綠色的蔬菜,有助於補充葉酸,其次,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吃點含蛋白質豐富的東西,也可以通過口服中藥的方式來調節,日常生活中要多鍛鍊,平時不熬夜,早睡早起。首先應該明確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精子質量不好,再對症**才行。如果不是疾病引起的的,你可以通過食補的方式來調節,多吃點含蛋白質豐富以及各種新鮮的蔬菜水果,平時不熬夜,增加自己的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

如果是疾病導致的,就要積極的**原發病,再定期複查。

2樓:知識越高認知越高

牛鞭生蠔,還有好的飲食習慣,比如盡量少喝酒,抽菸,和碳酸飲料,

3樓:匿名使用者

精子質量不行,可能懷孕機率比較低,自然受孕的機率比較低。

有兩種方法:乙個是經過檢查看精子情況,如果是少、弱畸形精子症,積極檢查**,是遺傳因素、感染因素還是生精能力低下的情況,根據不同原因給予相應的處理,提公升精子質量,促進自然懷孕。另外乙個是經過了系統的**以後,精子提公升不好的,可以考慮輔助生育,做試管嬰兒,也可以生育自己的孩子。

具體情況請患者就醫以後,根據檢查結果做相應的診斷和處理,然後平時個人要注意飲食均衡,作息時間規律,不要泡澡桑拿。另外,少接觸電子產品都可以有效的改善精子質量。想要快速改善可以吃凱貝爾鋅硒片效果很好,安全好吸收。

精子質量差,吃什麼好?補腎精食物有哪些?

4樓:

建議多吃一些補腎固精的食物,比如甲魚,栗子,鴿蛋,豬腰這些來進行食物。平時多參加體育活動,增強體質,如果有手淫的習慣,需要戒掉手淫,才能提高精子的質量的。建議你吃點麒麟丸或者生精片。

精子質量不好怎麼辦,精子質量差,怎麼辦呢?

精子質量不好怎麼辦,這個肯定是需要去看醫生做檢查的。然後就從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等方面去調理唄,我之前就是精子質量不好,可以給你一些經驗當做參考。我們備孕的時候都沒有去檢查,半年了沒有懷上。抽菸喝酒這些都戒了,但還是沒想過會是精子質量不好。因為很長時間我們都沒懷上,很著急,然後才想起來去檢查精子,結果...

吃什麼提高精子質量

成都曙光醫院 何瑛 副主任醫師 外科 吃什麼可以增強男性精子活力 想要提高精子的質量,建議男生清淡飲食,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多吃含有鋅的食物,比如各種貝類,牡蠣,生蠔,比如沙丁魚,三文魚,海蔘等,還可以吃溫補腎陽的牛羊肉,韭菜等。個沒什麼的,性誰都有過去的,藥微說句不好聽的,你憑什...

老公精子離心檢查裡面沒有精子怎麼辦

檢查發現沒有精子,稱為無精症引。分為兩大類。一是 本身功能障礙,稱為原發性無精子症或非梗阻性無精症。二是 生精功能正常,但因輸精管道阻塞,精子無法排出體外,稱為梗阻性無精症引。該病如果發現及時,病情不是非常嚴重,還有 的希望。應對此做放療或手術 找個人代替懷孕一下吧 那應該有可能他那飛機打多了多吃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