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電腦小公升級一下(資金非常非常有限)請高手給點建議

2021-12-30 07:54:29 字數 708 閱讀 1933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者:whotw - 試用期 一級 1-23 13:43 這個人瞎說些什麼 支援ddr2嗎 8500有agp嗎 8500有價效比嗎?

買電腦的人是從來都不會過問8500的 300元就可以上7300gt了 效能比8500gt好很多,你不要吾人子弟

顯示卡5800 6600 7300 1650 這些都在300~500之間

至於記憶體 我不建議你公升級 因為現在的ddr記憶體很貴 512m的要190 將近200元 ddr2的現在1g也只要13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600塊``

換一塊7300的顯示卡``就行了``

要是你買2手的``

說不定還能多買根1g的記憶體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你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賣掉(在電子市場找個維修電腦的地方,他們不僅可以幫你公升級還可以對你的舊配件進行**),再加上你的600元的預算.你的資金總額應該再750左右.

其次,你可以買一條1g的ddr2的記憶體,大概在160左右。

再次,因為現在市場上的主流顯示卡是8500系列的所以價效比很好,所以你可以買一塊8500的顯示卡顯存在256以上。**應該在400多。

最後,你可以考慮用剩下的錢再加上你的cpu一起賣給那裡,如果划算你就順便換個cpu不划算不要換。

這樣一來你的主機基本上就可以提乙個檔次

我這電腦想小公升級一下各位給個建議1000元以內大

你的配置很平衡,不建議公升級。將就用著,攢錢換主機吧。因為公升級必須換cpu.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實在沒必要,現在775針的配置已經基本淘汰了。用1000公升級.高不成,低不就。自己考慮吧。1000 投資太小 建議只換平台或只換顯示卡 換平台的話用amd955 微星880ge41 2g ddr3...

我的電腦配置想公升級一下,我想公升級一下電腦配置

換個i5 4590處理器,記憶體再加一根8g的,組成雙通道12g,買一塊索泰geforce gtx1060 x gaming oc顯示卡,京東 1700元,電源上個額定500瓦的,推薦航嘉,不要買虛標的,換個九州風神冰凌mini散熱器。這是你的電腦公升級方案。這個平台無法公升級了朋友,買的時候平台就...

誰給一下非常耐陰的觀花植物,誰給推薦一下非常耐陰的觀花植物

耐陰的花卉中觀葉的居多像 天南星科的很多但耐陰且開花 鮮豔的不太多 君子蘭石蒜 蘭花屬 鳶尾屬等。梔子花也不錯,白顏色的花很香,很甜。哪些花,耐寒而且耐陰?30 一,石楠花 別名千年紅 扇骨木等。薔薇科石楠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原產於中國。花期4 5月,花白色 密生。石楠為 帶樹種,分布我國淮河以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