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油燙傷後有了疤痕該怎麼辦呢

2021-12-30 07:31:59 字數 1723 閱讀 3714

1樓:喵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目前修復各種疤痕一般採用手術。磨皮術。

膠原蛋白注射術等醫學方法。都各有不理想的後果。特別是手術方法。

因為疤痕與手術是攣生兄妹。手術後仍會留下疤痕。植皮術後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

我們一直在尋找一種自然修復疤痕的方法。現在我們可以自豪地講不作手術自然修復疤痕不再是天方夜譚己為現實。我們用高頻技術。

特色美容技術成功地修復過燒傷疤。外傷疤。水痘疤。

痤瘡疤。手術疤。雷射疤。

瘡疤等各種難看的疤痕。使其不再醜陋。新陳代謝快的在幾次**後就如同好**。

幾乎看不到原來的疤痕。此方法安全可靠。修復的後果好。

方法簡單易掌握。特別對疤痕體只需配合調內不需作放射性**就可克服疤痕增生。你一定不相信。

認為疤痕體而引起的疤痕增生是世界難題。目前只有放療還有效。我見過放療效果。

費用昂貴紫紅色疤仍然難看。我們採用經絡疏通方法。見效奇快 1--3 天明顯看到疤痕不再增生並開始軟化吸收逐漸恢復正常色。

費用低見效快。內外同調。身體更好。

2樓:cloud雪兔

建議您可以每天按摩患處,或者注意一下飲食問題,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也不能吃有黑色素的食物,醬油也要盡量少吃,最好是不吃,多吃以下富含維生素,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這樣可以促進吸收,有利於幫助組織修復。如果嚴重盡早去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的**。

3樓:摩天沅

如果面積大的話建議進醫院**診斷下 參考:廣州空軍司令部疤痕科

4樓:匿名使用者

傷者身體情況需要時刻注意,特別是注意補充淡鹽水,和觀察體溫。發現異常,處理不了就應該及時去醫院輸液**,以免危及生命。

提示,可以上網了解下《徐嫚蕊》這篇文章,祝你好運。

5樓:

您的情況是關於面部被油燙傷後區域性疤痕導致的色素沉著等情況的問題,區域性**增生等引起的疤痕的問題。

意見建議:您的情況要是疤痕明顯可考慮手術植皮處理才可以,要是不是很明顯,可以考慮每天晚上熱敷一下,貼點黃瓜土豆片等有助於色素變淡和疤痕變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臉也被油燙傷過,燙後醫生讓我兩周內不能出門,不能著陽光,不能吃牛羊肉和海鮮類等有刺激性的食品.現在已經恢復差不多了,當初因為上班,只在家休息10天,沒全好就出去了,所以硬皮兒脫了以後臉上都是黑點,這種疤痕最難去掉了,好多辦法我都試過的,都說有用對我不是很明顯,後來我+wei @xin號是li199500fei這個佬師幫助,去掉的比較明顯,

你看看你的問題,問問人家吧。

燙傷疤印怎麼消失呢?燙傷後留有疤痕怎麼辦

燙傷的疤痕印要是想去掉就目前最有效的 辦法,就是選擇通過植皮手術以此來進行 其實就是選擇取出患者其他部位的 組織來將傷疤部位的 切割代替,該方法是比較有效的。不知這疤痕有多久了時間在一月類很容易祛疤,時間久就一點就不容易。被燙傷之後,具體要怎樣去除疤痕,需要根據燙傷的嚴重程度以及疤痕的面積和大小來進...

熱水燙傷出膿了怎麼辦,在家被熱水燙傷怎麼辦?

燙傷的 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一般來說,浸泡時間越早,水溫越低 不能低於5 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不可浸泡,以防感染。燙傷的 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可以消炎。燙傷的 三 如果傷口起泡但沒有破損的小面積燙傷情況下,可以抓一些活的地龍 即 ...

胳膊燙傷怎麼辦,手被燙傷怎麼辦?

不小心被燙到趕緊試試這個方法,很實用。可以用這兩種方法試試。姜糖汁治燒燙傷 鮮生薑適量搗爛,用紗布或乾淨布包好,榨取薑汁,然後加入適量白糖拌勻,以糖溶解為度,製成姜糖汁。清除傷口汙垢後,塗上一薄層姜糖汁。每天6次,不可將創面包紮。可用於輕度小面積燒燙傷。姜蛋清 燒燙傷 鮮生薑適量榨汁與雞蛋清調勻,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