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人做事情容易優柔寡斷,猶豫不決嗎

2021-12-30 07:02:56 字數 4952 閱讀 9098

1樓:月榭

在日常做事中,我們處理大事小事需要果斷,做事情優柔寡斷下不了決心的人,容易丟掉許多機會,也很難成就大事。在眾多星座中,天秤座絕對算得上是遇事優柔寡斷的代表了;他們面對事情時,總會再三思量,猶豫不定。天秤座的人可以說是在生活上和感情上都很優柔寡斷的人,總是在猶豫不決,總是在想一些很奇怪的事情,在很多的事情上都有一種是很猶豫不決,沒有什麼主見的感覺,對任何事情都要糾結半天,甚至是在穿衣服上面都是會糾結半天的,在很多的事情上都會想半天再決定,典型的選擇困難戶。

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小心翼翼,都要糾結很久,想要做什麼,都拖到最後,但是呢,別人的事為什麼那麼積極?其實是因為他們的性格,雖然是很簡單的東西,可是天秤就是會考慮到面面俱到,但其實有點多餘了。天秤座的人做事不夠果斷,遇事會把他所有的好壞結果都考慮到,他們做出決定時,習慣性考慮自己做的事情是錯的還是對的;總是想要身邊的人給自己一些意見,來堅定自己的想法。

儘管聽了別人的意見,還是會做出一些考量,不敢輕易做下決定,害怕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天秤座沒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在特別有主見的人面前,他們基本能做到言聽計從,因此也容易給自己的生活帶來許多困擾。但是,如果天秤座的人明確了自己的目標,就會為它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儘管他們做事不夠強硬,但他們有勇往直前的勇氣,認定的事兒就會堅持,所以自己想要的東西多半也能得到。

所以,他們優柔寡斷也分什麼事情,希望努力的人都有回報,天秤座終究會得到回報的。

2樓:簡單聊聊生活

天秤座並不這樣子,他們總是能在合適的時機做出選擇。

3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天秤座的人做事的確是容易優柔寡斷的,幹什麼事情都猶豫不決的。

4樓:he**en珍珠糖

也不是吧,因為好像天秤座的比較決斷吧,他們不像是會糾結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的。我的爸爸就是天秤,他做事的時候比較果斷,是我家的頂樑柱。

6樓:或者

天秤座的人可以說是在生活上和感情上都很優柔寡斷的人,總是在猶豫不決,總是在想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7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天秤座的人做事情容易優柔寡斷,猶豫不決,這是對的。

8樓:諾基亞小蘋果

大部分天秤座都是這個樣子吧,總是喜歡糾結在做與不做當中,錯過很多機會。

天秤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9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10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優點

: 有合作精神、得體、親切、公平、善於交際

缺點: 猶豫不決、逃避衝突、心存怨恨、自怨自艾

天秤座喜歡: 和諧、友愛、與他人分享、戶外

天秤座不喜歡: 暴力、不公正、高談闊論、隨大流

天秤座的符號就是一座天秤,這個象徵很貼切的,因為這個星座最關注的就是平衡的問題。

天秤座是十二星座裡唯一乙個由無機物象徵的星座。缺乏動物性,說明天秤座是個非常文明的星座,是福也是禍。

天秤座的人,通常能夠和任何人相處。

天秤的象徵也揭露了天秤座的主要特質:衡量事物的輕重,也即公正性。具備妥協和調解安撫能力,是天秤座的重要**,在這方面十二星座裡沒有任何星座能和天秤座相比。

在天秤座眼裡只有平等和合作夥伴的關係,沒有任何一方高高在上。天秤座總是以平等的態度對待別人,這種理念一直貫徹在他的所有行為中。

天秤人長於謀略,也善於操縱人及事件。喜歡用各種不同的方式隱藏自己的底牌,對於他們來說洩露底牌可能會破壞和諧的環境。

受天秤座影響強烈的人,會發現自己很難處於祥和的環境裡,特別是太陽和上公升點落在天秤座的人。他們遭遇的各種情況,往往大於他們自己本身所能承受的範圍。

優雅是天秤座另一種特質,他們能夠毫不費力的表現出美、禮貌、典雅的舉止、洗練的態度或魅力。

天秤座是個很懂得分寸的星座,因此他們厭惡鄙俗、草率、粗野或魯莽的作風。天秤座也會因為害怕弄髒玉手,而變得懶散。

天秤座很難面對關係裡的衝突,以及更深刻的情緒和激情。對於天秤人關切的關係是互動,是相互作用、和諧性、調和性及妥協——這些都是婚姻的基石,所以婚姻是天秤人最關心的。

天秤座不喜歡因為區域性失衡而導致不和諧。天秤人很渴望別人的贊同,害怕因為推翻別人的看法而影響關係,事實上,這種做法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就因天秤座不喜歡正面衝突而經常陷入衝突的原因之一。

困難出現時他們通常不會去面對,隱藏的問題爆發的時候就會變得更嚴重。

天秤人在婚姻裡會想盡辦法保持和諧,但這表示沒辦法敞開心胸交流,卻不知困難有時反而能增加雙方的親密性,增強彼此的了解。

天秤座不喜歡破壞任何事情,是個保守的星座,它的態度和品位比較內斂,重視秩序及平衡性。很善於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

天秤座的弱點也隱藏在追求公平和諧的需求裡,這會導致猶豫不決的傾向。天秤人渴望關係,因為他需要乙個人站在天秤的另一端。

11樓:智傲易奉幹

天秤座的優點和缺點你有那些?

優點:理想主義、公正、高雅、社交手腕強、審美觀、魅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又怕空虛的星座。憑著天生的外交本領,周旋在各色人物之間;但有時也因為太顧慮面面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討好,腦筋常在那兒轉來轉去,當心神經衰弱。

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體貼、沉著。由於受到金星的影響(這點和金牛座相同。它掌管的是愛、美、婚姻、金錢的豐盛收成),有著優秀的理解能力和藝術鑑賞力,但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以這一體兩面的方式來表現。

天秤座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乙個星座,也具有創作的天份,人緣及口才都很好。他們看待事物較客觀,常為人設身處地著想,通常也較外向,感情豐富,視愛情為唯一的一切。屬於人群中的人,但有時也會顯得多愁善感,但這也屬於他們的魅力之一。

同時他們也是最能保守秘密的人,就像他們可以把心中澎湃的熱情隱藏的很好一樣。

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性格極端矛盾、交雜反覆;他們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戰士,亦是個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貴族氣息的人。

很明顯的可看出是乙個以「秤」為中心部位的圖案,亦有人解釋為海平面上的紅日(可能是日出,亦有可能是日落);無論如何,它象徵著一種均衡和公正的中庸點(例如孔子所稱的中庸,即是天秤座最佳的詮釋,而孔子也是天平座的人)

天秤座的人,喜歡人群,不愛孤單;終生都追求著心靈的歸屬,乙個永遠的避風港。只是他們容易把簡單的事正面看又反面看,愈看愈複雜;對愛情也是如此,表面看來雖溫和有人緣,跟人相處大方坦然,但是心中的天平卻時時在掂斤稱兩,常使人有忽冷忽熱之感。其實他們的掙扎是在考慮,在找有力證據支援,以求慎重;一旦他確定,就會毫不猶豫奉行到底。

只不過要想得到他們的愛,必須很有耐心,別被模稜兩可給嚇跑了!

天秤座的鋼琴演奏家是十二星座中所佔比例最高的,除了他們天生如薰風一般的溫和流暢外,高雅也是特色之一。尤其是炫耀性的技巧和氣氛營造,也是他們所喜愛的(他們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一體的兩面來表現)。

此外,他們也是個好的聆賞者,會隨著**一起唱和或搖滾,畢竟,他們一直在追求一種平衡與和諧

天枰座女生性格特點?

13樓:

1、不善爭執,愛好和平天秤座女生喜歡平衡的美感,追求和諧的人際關係,她們總是保持著溫柔親切友好的相處態度,很少與人發生爭執。很多時候,只要對方的舉動不過線,天秤座女生一般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只有當她們的底線被觸碰時,天秤座女生才會奮力反擊,而且一旦受傷不容易忘記別人的過錯。

不過天秤座女生就算是與人爭執,也會保持優雅的姿態,和對方講道理。

2、八面玲瓏,天生外交官天秤座女生有著天生的外交本領,能在各種人物之間周旋,她們八面玲瓏又有禮有節,善於把握人際交往之間的分寸,會討好他人又不會顯得過於諂媚。天秤座女生還是乙個很善於掩飾的星座,為人處事都有著圓潤的態度,這也讓天秤座女生收穫了極好的人緣。而且天秤座女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考慮事情通常能面面俱到。

但有時也會因為過於面面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討好。

3、猶豫不決,愛糾結天秤座女生在現實生活中是乙個非常容易糾結的人,可以說她在衡量的過程中度過了自己的一生。這樣的天秤座女生注定糾結,也是每乙個天秤座不得不接受的宿命。而且天秤座女生非常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很多時候會因為過於看重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影響了她的判斷。

不過,只要天秤內心有了決定後,她就會變得勇敢而果斷,好像換了乙個人似的。

14樓:姨是普拉拉

當天秤座愛上乙個人就是這樣子的吧

15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16樓:雪彩榮潘嫣

愛情是你生活中至關重要的大事,你頗有惹人注目的魅力。

你性格脆弱而溫柔,容易相處。有些自我陶醉。生活上你完全依靠你的丈夫,希望他能承擔生活中的一切責任。

當你獨自一人的時候,你會感到茫然若失。通常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很久,你就會找到體貼、關心自己的知已或好朋友。

生活中你需要快樂的情緒,需要廣泛地惹人注目。你優雅的風姿會觸動人們的心弦,使人們對你產生深情和好感。這是乙個理想的家庭主婦,你能緩衝和調解任何矛盾與糾紛,給家庭生活帶來歡樂和平靜。

但必須不斷昇華對你的感情,對你關懷備至、體貼入微,不辜負你的情意,才能牢牢地擁有你。還要用永恆的溫情去滋潤你那顆愛的心靈。

如果你不是為了愛情而生存,那麼你就會為藝術而獻身。藝術會成為你理想的職業,並能使你施展自己的全部才華。不過,要想取得成就,你必須克服閒情逸志的慣性。

因為說到底你喜歡「泛」而不喜歡「專」。

你的風采和魅力會喚起生辰星位在牧羊座的男性的愛的激情。只要你們彼此傾心相與,你們的結合會是幸福的。

雙子座的男性會對你產生好感。他妙趣橫生,海闊天空和富有超級幻想色彩的談吐會把你帶入乙個夢寐以求的境界。

你對能充分理解你的水瓶座的男性會產生真摯的感情和愛的壯舉。

天秤座 的人 是什麼樣 的?天秤座是什麼樣的人?

天秤溫和的個性就像綿綿白雲,悠悠行過碧藍如洗的晴空,給人爽朗親和的感覺,屬於社交型的天秤座,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能受到周圍人的喜愛。因為這個特性,使的他成為風向星座中,唯一高。eq的星座。不過,這並不意味天秤就能夠擺脫風象星座搖擺不定的特性,相反地,這反倒成為天秤唯一的致命傷。天秤座的人有著相當明顯的...

天秤座分手有什麼表現,天秤座的人在什麼情況下會選擇分手

秤子是不會跟你主動提分手的,分手前大概1 2個月左右可能會跟你說 我們可能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或是 不想耽誤你 這樣的話 每天乙個 也沒有,也不會問你在哪?在幹什麼?不會在粘你,遇到這種情況回就是基本放棄你了,答教你一招表給他好臉看,一句話不說,忍住別理他,幾天都無音信,也許這樣他還回頭找你。記住!要...

天秤座的人性格怎麼樣,天秤座的性格怎麼樣?

他們天生有表現慾,喜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並要求別人給予熱烈的反應和激賞。此星座的人最常抱怨 我對他這麼好,他竟然如此待我,實在沒有良心。在天平座的心目中,永遠有乙個天平,在衡量著他的施與回報是否能夠維持平衡。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人際關係挺好的,不會容易得罪人,具有雙重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