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考勤機上刪除指紋

2021-12-30 06:35:15 字數 749 閱讀 3469

1樓:陳大頭

1、如果是有時還會出現登記號碼重複那麼你在刪除考勤機上登記號碼時最好是直接在機器上面刪除登記資料,再點選『刪除註冊資訊』或『登出』

2、到『人員註冊』點選離職的人員,就可以使用離職人員的登記號碼啦、刪除軟體的人員資訊 進入軟體『人員錄入』,再點選『離職』按順序操作這2步後,

3、再按ok,點選離職的人員、刪除考勤機上的離職人員的登記號碼,檢測到裝置後,直接到考勤機上的『刪除登記資料』按『ok』再選擇離職人員的登記號碼,必須要操作2步1刪除人員要重新啟用離職的登記號碼。

考勤機 :

考勤機分兩大類:第一類是簡單列印類,打卡時,原始記錄資料通過考勤機直接列印在卡片上,卡片上的記錄時間即為原始的考勤資訊,對初次使用者無需做任何事先的培訓即可立即使用;第二類是儲存類,打卡時,

原始記錄資料直接儲存在考勤機內,然後通過計算機採集彙總,再通過軟體處理,最後形成所需的考勤資訊或查詢或列印,其考勤資訊靈活豐富,對初次使用者需做一些事先培訓才能逐漸掌握其全部使用功能。

2樓:傳奇稻香人

指紋人臉考勤機,如何刪除全部員工

3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考勤機的指紋有2種方法,一是在機具上刪除:進入機具選單設定----找到使用者管理---編輯使用者就可以刪除指紋或修改個人指紋,也可以在資料管理中把所有人員指紋刪除掉,然後再去刪除下乙個考勤機。不過這方法有點慢,現在我們用專業系統都是通過軟體選擇指定的人(個人或批量的人)批量刪除所有機具的。

如下圖:

人臉考勤機怎麼用,人臉指紋考勤機怎麼用?

首先你要收集每個人的人臉,讓他們對著人臉識別機都掃一下,輸入他們的人臉。然後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你想要使用什麼軟體,然後進行去刷點認證,那你就直接用這個軟體,它會提示你刷臉認證的。釘釘m2人臉識別考bai 勤機bai 第一du步 掃瞄二維zhi 人臉考勤機功能介紹說明 很常見的產品,如果人多,很多...

指紋打卡機的優點與缺點,指紋考勤機的優點

優點 簡單直觀,無須計算機知識,相對較底 辦公用品商店有售 缺點 統計煩瑣,每月更換卡片,機械故障率較高 插卡口易受破壞 適用範圍 100人以下且環境較好的單位 2 磁卡考勤機 優點 可利用計算機統計考勤資料 缺點 磁卡與磁頭易損 適用範圍 衛生環境較好,人員素質較高的場所 多用於門禁 銀行等 3 ...

人臉識別考勤機怎麼破解,上班人臉識別考勤機怎麼作弊?

管理員可以把時間調到未考勤的時間,然後再打卡補入 如果不是管理員,那就得通過算號工具,直接跳過管理員驗證之後,再修改時間 破解什麼?是進不了選單嗎?浩順人臉考勤機破解作弊問題 網頁鏈結 可以參考下,我覺得這篇博文裡面作者分析的很透徹,也許他會!155仔細2522看2224 上班人臉識別考勤機怎麼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