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指紋總是打不上為什麼我的考勤機有時輸不上指紋

2021-03-04 09:07:56 字數 2121 閱讀 597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就在我們手指上面,有的時候我們的手指因為各種原因導致一些手指上指紋被磨平,或者是個人的手指上褶皺太多,經常變化,還有個不可忽視的就是手指上脫皮嚴重;,指紋無法識別。

上班打卡有一種情況就是,指紋淺,這樣特殊的情況,就應該在錄取指紋的時候讓人力部門多輸入幾個手指備份,或者是有的打卡機是讓管理員按密碼讓你打卡。

如果是手指護理不好導致出現脫皮情況的時候,大家記得在平時要塗護手霜來護理脫皮皺褶,最好是每天都有塗抹護手霜的習慣這樣就可以避免這個原因了。

還有的原因是,打卡下班的時候太過於著急想下班,沒有對好位置,導致打卡機器感應不到,所以大家只有保持正確的打卡姿勢才能快快的下班哦。

打卡機上面所錄取的指紋是你乾淨清晰地指紋,所以大家可以在準備打卡之前,檢查下手指是否乾淨清潔,有沒有灰塵紙屑等,以免打卡的效果。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是,公司的****機辨認率不高,不光是你乙個人打不上,打卡失敗的人很多,所以建議買指紋打卡機時,最好是買指紋辨認率高、辨認速度快的****機。

最後教大家正確的打卡方法,有的時候我們想要自己指紋清晰點,往往會手指按的很中,這樣反而很難打上,按下去的輕重要適當,不要太重太輕,按上去的指紋,紋路清晰的話一般可以打上。

2樓:酷酷的娜

可能是因為你的手經常出汗。或者是脫皮嗯,我的手也是這樣。如果是吃飯的話,你可以隨身帶著紙,然後出汗了你就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不清,特別是天氣乾燥,手指乾燥,紋理不是很清楚的情況下。指紋不好打,冬天最好最好保濕。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卡指紋**模糊,****機感應不了,這種情況建議更換另外的手指指紋進行打卡。還有一種情況考勤機指紋感應經久老化,出現接觸不良現象,靂要換****機或是返廠維修。

5樓:浪跡天涯

手指脫皮就打不上,多打幾次。要不然就多錄取幾個手指。

6樓:楓林徜徉

指紋磨得不明顯,不好識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手指的指紋掉了?重新弄一下,或者找找別的原因,試試,實在不行就用密碼唄

8樓:158滄海桑田

手上粘了東西指紋識別不了

9樓:end丶明眸

可能泡水多了指紋被破壞了

10樓:

我的也是很難打。尤其出汗後。

11樓:此生唯一

可能你手比較乾燥,你打卡之前應該哈一下

12樓:李

可能是你的手紋沒有錄好,或者是手贓。

1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天氣乾燥,這是正常現象。

14樓:紅紅

可能你手指泡水了或者手指有汗,都會有影響的,把手指擦乾在試試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指頭呵一口氣試試吧

16樓:沒救了

看看手指是否沾了油漬或其他汙垢,換只手指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紅點在哪,指頭就偏向哪

18樓:發貨哥哥哥哥

可能手紋有點破皮了吧。

為什麼我的考勤機有時輸不上指紋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台copy考勤機都不是百分bai百可以打上指紋的。du主要原因如下:zhi

指紋太淺、指頭破皮、手指太dao

髒、登記時沒登記好、機具是很差的那種,這都會影響指紋打不上或難打上。

如大多數人都是不容易打上,那應該是機具太次了;如果只是你打不上,可以考慮換乙個手指登記指紋。一般無名指、小指不容易破皮、一般大拇指指紋夠大夠深,可以用這些手指頭試試。

20樓:漫步聯盟

原因有以下幾種: 1.指紋頭不夠敏感,所以對部分指紋不能及時識別 2.

天氣變冷乾燥,許回多指紋變得貧瘠,紋路答不清晰或混雜,指紋機無法識別 3.機器原因,由於使用損耗,機器的各種效能下降 建議解決辦法:對這部分難以識別的員工,採用指紋+感應卡或指紋+密碼的方式

為什麼我的msn總是登陸不上

解決方法 開始 執行。輸入 regsvr32 重新起動 msn messenger 控制面版 windows防火牆 然後點選下面的關閉就ok了。msn無法登陸。你的同學也都用win7麼?如果不是就去換個一樣的吧。為什麼msn安裝不了,或者安裝了也登陸不上。10 在內網登陸嗎?還是直連網際網路,如果是...

為什麼我總是養花不活,為什麼我總是養花不活?

養的什麼花,怎麼養的,沒有這些條件怎麼知道你的問題在哪 養花的必要條件是 光照,澆水,肥還在其次。其中多數花友把花養死是因為澆水,不是灌死就是乾死。有好多花友問 多長時間澆一次水。這真是沒辦法回答的問題,因為各家的條件不一樣,盆的大小不同,植料千差萬別的。建議你從吊蘭入手,偏乾一些,光照可以是全天或...

我為什麼交不上朋友的,我為什麼交不上朋友的

從這句話來看,樓主是在反問自己原因而不是在請教我們原因。建議樓主與人相處的時候放下心裡的小青高,每個人都有不足哦,當別人的不足佔據你的主要時,你想到他的優點就釋然了。只要大家彼此真心相處就能愉快交往了。呵呵 我覺得主要是性格的問題!首要要讓自己開朗起來!多和別人談心 你是需要那種朋友?以及你個人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