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 plus訊號怎麼變數字顯示

2021-12-30 06:23:54 字數 2922 閱讀 1412

1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

1、正常情況下的手機訊號是如圖所示的,那麼這種就是訊號比較好的,訊號也是滿格的。如圖。

2、將手機的通話介面開啟,接著就在撥號鍵盤上輸入*3001#12345#*的一串**。接著就按通話鍵,如圖。

3、等到切換到下乙個介面的時候就先不用管,然後就長按關機鍵幾秒,等到有關機的提示出現為止。

4、完了之後就長按home鍵,一直到回到主介面為止。然後下面就可以看到訊號強弱了,要是沒有訊號的話一般就是負的一百四,要是訊號非常好的話那麼就是負的四十到五十之間,如圖。

5、另外一種方法就是:同樣開啟手機通話的介面,然後在撥號盤上面輸入***3001#12345#*。和上面一樣點選通話即可。

6、在一樣的介面,可以直接按下home鍵,跳轉到主介面,就可以恢復到正常顯示了。這樣我們就完成了整個操作了。

2樓:懂你

開啟撥號介面,輸入*3001#12345#*然後按撥號鍵,這時候就會彈出乙個介面,你就會看到左上角的訊號顯示是數字了,用手點它就會切換在兩種顯示模式之間

然後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等出現提示滑動關機的時候,再長按手機的home鍵,一直按到螢幕返回手機的桌面即可

具體步驟:

進入**撥號這裡,輸入*3001#12345#*  ,然後按下撥號鍵

在field test頁面,接著在這裡按電源鍵,等待出現滑動關機這個頁面

然後在關機頁面下,長按home,等一會兒就會返回手機介面了

在這裡可以看到已經變成顯示數字的訊號了(數字越小代表訊號越差哦)

如果當想變回5個小圓點那樣的訊號顯示時,只要開啟撥號介面,輸入*3001#12345#*,點選呼叫,等出現那個數字顯示的介面後,按手機home鍵返回桌面就可以了,這樣訊號數字又變回5個小圓點了。

iphone6 plus訊號變數字怎麼設定 蘋果6訊號顯示數字設定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撥號鍵盤上輸入*3001#12345#*,然後按下【呼叫】按鈕,ios內建應用field test就被啟動了,同時左上角也出現了訊號強度的精確值。

第三步,按住 iphone 的開關鍵(即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

第四步,最後按住home鍵,直到關機滑塊消失,機子將回到主螢幕介面,第五步,此時iphone螢幕左上角將會一直都顯示此訊號強度數值,你還可以點選它,在數字和訊號格之間進行切換。

蘋果6 plus訊號怎麼變數字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訊號變數字的方法是:

1、開啟撥號介面,輸入*3001#12345#*然後按撥號鍵,這時候就會彈出乙個介面,你就會看到左上角的訊號顯示是數字了,用手點它就會切換在兩種顯示模式之間。

2、然後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等出現提示滑動關機的時候,再長按手機的home鍵,一直按到螢幕返回手機的桌面即可。

如果當想變回5個小圓點那樣的訊號顯示,只要開啟撥號介面,輸入*3001#12345#*,點選呼叫,等出現那個數字顯示的介面後,按手機home鍵返回桌面就可以了,這樣訊號數字又變回5個小圓點了。

5樓:糖果罐

1、第一部是在撥號介面輸入以下字元:*3001#12345#*,之後點選呼叫按鍵,會進入field test介面,如下圖:

2.出現上圖介面後,長按電源鍵,出現滑動來關機的字樣,如下圖:

3.長按手機的home按鍵,直到返回待機頁即可。這時頁面的訊號即是數字形式。

6樓:四十歲的男人

iphone 6 plus手機訊號變數字顯示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iphone 6 plus手機桌面點選」**「。

二、進入**撥號介面後,輸入」*3001#12345#*「,然後撥打**。

三、此時手機會跳轉到下圖介面,這說明更改成功。

四、然後返回手機桌面,就可以看到訊號已經更改為數字顯示了。

7樓:我從不水

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撥打**介面輸入 3001#12345#,然後按下「呼叫」按鈕。

2、然後長按「開關機」鍵,出現「滑動來關機」之後我們再長按「home」鍵就行了。

iphone6plus的數碼訊號怎麼改過來?

8樓:胡蘿蔔泡蘿蔔

建議你聯絡售後,亂改數碼訊號有可能導致手機系統問題,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並給具體出配件和維修費用**。

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

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

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9樓:qq號

開啟撥號介面,輸入*3001#12345#*,點選呼叫,等出現那個數字顯示的介面後,按手機home鍵返回桌面就可以了,這樣訊號數字又變回5個小圓點了。

10樓:夏威夷群島

你好朋友,輸入*3001#12345#* 然後按下」呼叫」按鈕

11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變數字的方法是:

1、開啟撥號介面,輸入*3001#12345#*然後按撥號鍵,這時候就會彈出乙個介面,你就會看到左上角的訊號顯示是數字了,用手點它就會切換在兩種顯示模式之間。

2、然後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等出現提示滑動關機的時候,再長按手機的home鍵,一直按到螢幕返回手機的桌面即可。

如果當想變回5個小圓點那樣的訊號顯示,只要開啟撥號介面,輸入*3001#12345#*,點選呼叫,等出現那個數字顯示的介面後,按手機home鍵返回桌面就可以了,這樣訊號數字又變回5個小圓點了。

蘋果6 plus怎麼喚醒螢幕,蘋果6 plus怎麼設定觸控喚醒螢幕?

iphone 喚醒螢幕的方法 iphone x 在螢幕上輕點一下喚醒 iphone x 其他機型 1 按機機身頂部或側邊按鈕喚醒 2 拿起 iphone 喚醒。蘋果6 plus怎麼設定觸控喚醒螢幕?iphone 喚醒螢幕的方法 iphone x 在螢幕上輕點一下喚醒 iphone x 其他機型 1 ...

蘋果6plus怎麼查真假,蘋果6plus怎麼查真假 iphone

2 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 技術支援 3 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我們再在底部點選 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 鏈結即可進入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 了,進入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就進入到了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 頁面了,這裡,我們輸入上面所獲取到的iphone6序列號即可查詢 4 之後我們...

蘋果6plus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plus主機板多少錢

官網可以查詢售後維修 建議聯絡官方申請售後,走正規維修渠道 蘋果還公布了iphone6 6 plus整機維修 主要是主機板等核心硬體損壞,iphone6維修 299元,約1836元,而iphone plus維修 為329美元,約2020元人民幣。蘋果 6 plus主機板維修要多少錢?看一下具體壞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