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螢幕進水怎麼辦,蘋果6plus進水了,螢幕上面有水印,用什麼方法可以弄好

2021-06-25 04:39:19 字數 3448 閱讀 6135

1樓:心隨心潮

首先發現進水之後,第一時間關機

關機之後,要判斷進水多少以及水的型別。

少量進水型:如果進的水不多,只是周圍的縫隙中有一些水,那麼可以關機之後用紙巾擦一下,然後用家裡的電吹風輕輕吹一下,吹萬之後放在紙巾上控一下水,放在通風處一天左右的時間,接下來再開機應該就沒問題了,小進水一般問題是不大的,iphone還是比較皮實的。注意電吹風不要用熱風吹,千萬不要用熱風,否則容易把機器燒了!

少量進油型:如果進的不是水而是油,建議關機的同時,用螺絲刀開啟iphone,把油擦乾,無論進的油量多少,由於油是很難揮發的,所以用吹風吹或者風乾都不能把油完全清楚,唯一的辦法就是開機把油擦乾,然後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晾一下,晾一段時間之後再用紙巾擦,知道確認一點油也沒有之後再開機。注意,油要遠比水可怕的多。

少量進洗衣粉型:洗衣粉有一些腐蝕性,所以還是要開啟手機的,首先把水晾乾,然後用柔軟的紙巾把洗衣粉留下的痕跡擦乾淨,放在通風處晾一天就可以了。

大量進水型:先自己開啟機器,然後用紙巾擦乾淨,如果裡面已經進了不少水,那麼可以用帶有酒精的棉籤再稍微擦一下,因為酒精的揮發速度比較快,可以加快水的揮發。用酒精擦拭之後,再用電吹風的涼風把手機烘乾。

然後拿起手機用手甩水,看看能不能甩出水,如果能甩出水,再繼續重複以上步驟。然後開蓋狀態下頭朝上放在乾燥通風處自然風乾一週左右。記住一定是一週以上的時間,中間不要因為好奇兒開機,可能你表面上看著都幹了,但是裡面還是有水的,所以風乾的時間一定要長。

注意擦拭的時候,要先擦電池附近的水,防止電池附近水過多造成短路。

水中長時間浸泡型:如果不小心iphone放在洗衣機裡一起洗了,或者一直浸泡在水裡了。那麼首先按照大量進水型自己首先把水弄乾,然後找到專門拆機維修的地方,拿過去讓他們再幫你擦拭乾淨。

擦乾淨之後不要馬上開機。拿回來繼續晾,一週之後再開機,如果一點問題都沒有,那麼可以放心使用,如果還是無法開機,那麼再繼續晾,再晾一週,如果這樣一個月都無法開機,那麼可以宣告您的iphone已經溺水身亡了。如果期間偶爾能開機,開機之後白屏或者花屏,那麼恭喜你您的iphone還有救,您可以每隔幾天開機用一下,再繼續晾,知道用著沒有任何問題,恭喜您的iphone已經痊癒了。

2樓:小心傑傑

解決方法如下;

1.去附近的專賣店檢測維修,

2.送去售後點檢測維修【售後比較貴】,

維修有三種釋義,分別為更換配件、純維修配件、根據功能改修,維護和恢復,維護、保養、修理。

蘋果6plus進水了,螢幕上面有水印,用什麼方法可以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紙巾包好,放入米袋子一週

4樓:匿名使用者

以最快速度

把來它從水自裡把它撈出來(速度要快,爭分奪秒)立即關掉iphone。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閉為止。

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用布擦乾iphone,儘可能地幹,你可以用布(t恤、襪子等)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儘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馬上聯絡售後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在不了bai解的情況下不建議du

自行拆機zhi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二dao

iphone6plus螢幕進水有水印怎麼辦 5

6樓:擱淺到此一遊

iphone6進水了,

第一招:清理水分

手機進水後應該馬上關機,不關機的話會形成渦電流,輕的燒壞螢幕電池,重的直接燒掉主機板。主機板壞了,離報廢也差不多了。所以堅決不要開機,有些朋友進水開不了機。

愛機心切,擔心壞了,非要強制開機看看。其實是增加了報廢的可能性。當然充電也是不被允許的,道理和開機差不多,都是擔心電流燒壞裡面的零件。

接著就是做簡單的清理了,用毛巾或者紙巾擦拭掉手機外殼上的水。然後迅速拔下sim卡將其保管在別的地方。接下來,用紙巾吸除耳機和dock介面與sim卡卡槽裡的水。

過程中不要搖晃機身,有很多教程說,用力甩,把水甩出來,這其實是小白的臆想。甩的過程,讓水進入到其他還沒有進水的部件裡面,增加了進水面積。適得其反!

當然,如果你進的水是廁所水,海水、飲料啥的,最好用清水把毛巾打溼了再擦外表。耳機孔之類的地方用棉籤清理乾淨。

第二招、乾燥

前面的工夫做完了,接著怎麼辦?

還是不能開機,切記了!忍住您的好奇心,用吹風機調成冷風——切記,是冷風!!熱風只會加速你的零件老化。特別是電池!朝著所有的孔吹吧!

吹完後,就把手機放到乾燥劑的容器裡面放著。

什麼是乾燥劑?我上哪去弄呀?

統一回答:出門左轉有家小超市,買包即食的海苔回來,四洲紫菜神馬的。裡面不是有一包包的石灰,上面寫著不可食用那種。

沒錯,那就是乾燥劑。拿出來和手機放在一起塞進一個盒子裡面放著就行。

實在沒找到的就和大米放在一起,蓋好蓋子——前提您的手機不是掉進廁所,再撈起來,當然大米不是你家的話當我沒說。

要放多久呢?很多網上的攻略告訴你是2~5天。我想說,請看下一步!

第三招、處理主機板

上面我們說到,乾燥後怎麼處理?

其實,那種級別的乾燥作用只是暫時的,或者你進水的特別特別輕微才有用。正常來說一定要經過下面的步驟,不然手機也是暗病明病多多的。

iphone6在手機裡面設定了幾個標,那種材料只要遇到水就立馬變紅。

只要是其中一個標變紅,對不起。蘋果售後的大門將不再對您開放。針對大部分進水的朋友,我對他們的意見永遠是,能拆機清理,就一定要拆機處理。

我維修過很多有關進水的機子,發現iphone6進水幾秒鐘,經過以上處理2天后的手機症狀。其實是處理完手機除了螢幕有點水紋,其他一切正常的。但是,實際裡面已經七葷八素了。

蘋果主機板和排線很多都是金屬元件來的,進了水,表面多少都會生鏽。但是生鏽得不嚴重,開始還能帶病工作。但是過了一段時間,為什麼很多人的進水機或者二手買回來不知道的進水機,都會或多或少出現一些小毛病呢?

其實就是手機零件氧化的差不多了,就要開始罷工了。

再看看有些位置,都已經發黴了,特別是指紋排線之類的位置,是最容易發黴的。發黴其實就是一種腐蝕。和生鏽差不多,是一顆定時炸彈。

很多朋友iphone6指紋用不了了,很多時間就是指紋排線**發黴不及時處理的結果。

所以我非常建議,進水的朋友。第三部一定要去專業靠譜的店,找靠譜的師傅,從內到外,幫你把主機板,內屏,排線全部做個清理。有條件的做個化學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手機膜揭掉就好了

8樓:忽然

實在不行就換一個螢幕。、

9樓:瑛落

關機扔到米桶裡吸潮。

10樓:懂視生活

手機螢幕進水後有水印怎麼辦

蘋果6 plus怎麼喚醒螢幕,蘋果6 plus怎麼設定觸控喚醒螢幕?

iphone 喚醒螢幕的方法 iphone x 在螢幕上輕點一下喚醒 iphone x 其他機型 1 按機機身頂部或側邊按鈕喚醒 2 拿起 iphone 喚醒。蘋果6 plus怎麼設定觸控喚醒螢幕?iphone 喚醒螢幕的方法 iphone x 在螢幕上輕點一下喚醒 iphone x 其他機型 1 ...

蘋果6 plus進水後一直重啟怎麼辦

這個情況有 1 無法重啟,主機板燒了。2 螢幕不能顯示,那要換螢幕。處理步驟如下 1 馬上關機,把表面的水擦乾,如果有套子請取掉套子。2 用力把喇叭朝下甩手機,直到沒有水甩出為止。3 用電吹風熱風擋吹15分鐘。4 用冷風檔吹30分鐘。5 讓手機休息一下。6 重複以上3 4步驟 1 2小時。如果第二天...

蘋果6plus怎麼查真假,蘋果6plus怎麼查真假 iphone

2 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 技術支援 3 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我們再在底部點選 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 鏈結即可進入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 了,進入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就進入到了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 頁面了,這裡,我們輸入上面所獲取到的iphone6序列號即可查詢 4 之後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