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現在停產了嗎

2021-10-08 15:55:04 字數 604 閱讀 9186

1樓:暖寶寶蛋蛋

1.蘋果6s plus沒有停產。

2.蘋果6s/6splus效能提公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後置攝像頭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 執行記憶體變為2g。

3.蘋果6/6plus: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 執行記憶體為1g。

4.現在買6plus/6splus最好:螢幕大,電池續航時間長,攝像頭光學防抖,可以橫屏,單手操作功能,這些都是6和6s沒有的,我還是喜歡6plus/6splus,現在買價效比最高,我的手機就是6plus,感覺很好,很省電的

2樓:獵奇搞笑菌

是的,停產了。

現在,蘋果官網上已經找不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身影了,其實按照蘋果一向的做法,在官網上面停止**就意味著已經停產了,如果你對這兩款機型感興趣的話,最好盡快在正規渠道購買,以後可能就沒有全新機的了。

不過可能有的商家那裡還有以前的存貨可以買到。

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使用5.5英吋螢幕 ,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於2023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

蘋果6 plus怎麼喚醒螢幕,蘋果6 plus怎麼設定觸控喚醒螢幕?

iphone 喚醒螢幕的方法 iphone x 在螢幕上輕點一下喚醒 iphone x 其他機型 1 按機機身頂部或側邊按鈕喚醒 2 拿起 iphone 喚醒。蘋果6 plus怎麼設定觸控喚醒螢幕?iphone 喚醒螢幕的方法 iphone x 在螢幕上輕點一下喚醒 iphone x 其他機型 1 ...

蘋果6plus怎麼查真假,蘋果6plus怎麼查真假 iphone

2 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 技術支援 3 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我們再在底部點選 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 鏈結即可進入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 了,進入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就進入到了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 頁面了,這裡,我們輸入上面所獲取到的iphone6序列號即可查詢 4 之後我們...

蘋果6plus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plus主機板多少錢

官網可以查詢售後維修 建議聯絡官方申請售後,走正規維修渠道 蘋果還公布了iphone6 6 plus整機維修 主要是主機板等核心硬體損壞,iphone6維修 299元,約1836元,而iphone plus維修 為329美元,約2020元人民幣。蘋果 6 plus主機板維修要多少錢?看一下具體壞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