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到手怎麼知道真假的

2021-03-04 09:01:44 字數 1196 閱讀 9923

1樓:肖楠人

1、 iphone6辨別真假一

復個簡單的方法制

是看前面板上攝像頭位置,真的iphone6的攝像頭在聽筒左邊。然後是聽筒周圍只有兩個孔,山寨iphone6的前攝像頭在聽筒上面,而且有三個孔。

2、 看螢幕上方是兩個黑點還是三個黑點。有三個黑點的就是山寨機。

3、 接下來的方法只針對白色面板有效。就是看home鍵的白色與白色正面玻璃有沒有色差。以現今的工藝,home鍵與玻璃還有色差

注意事項:

去正規渠道購買,謹防上當受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乙個號可以查詢的

如何鑑別蘋果6plus是否是真機

3樓:o**客

1、查iphone 6 plus序列

bai號

每個蘋果機子都有du11位序列號

zhi(有字dao母和數字組成的專編碼屬),都可以在專業的序列號查詢工具中查詢。

在購買手機時,要在蘋果官網查詢此手機的序列號是否正確,如果過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2、最近一次啟用時間

iphone6 plus新機,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則很可能是翻新機,至少也是人家用過的,不然不可能已經啟用了。

3、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新iphone6 plus電池沒有被使用過,如果我們查詢到ipone 5s電池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很可能也是翻新機。方法是進入iphone6 plus設定-- 通用 -- 電量 設定裡即可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4.產品細節辨別:

原裝資料線,原裝的資料插頭質地做工細緻,沒有刮痕,這些都是外觀細節。

4樓:巧公尺樂

你好,真的

baiiphone6 plus搭載的是ios系統du哦,假的zhi是安卓系統,一般dao連線電腦itunes真的就會自動識別回真的iphone6 plus。答

(不要輕易相信外觀,現在的高仿技術,可是一比一模仿的。一定要開啟系統操作。)

還可以利用序列號去第三方**或者官網簡單查詢一下裝置的資訊。

如何查詢手機序列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

蘋果6plus怎麼查真假,蘋果6plus怎麼查真假 iphone

2 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 技術支援 3 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我們再在底部點選 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 鏈結即可進入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 了,進入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就進入到了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 頁面了,這裡,我們輸入上面所獲取到的iphone6序列號即可查詢 4 之後我們...

蘋果6 plus怎麼喚醒螢幕,蘋果6 plus怎麼設定觸控喚醒螢幕?

iphone 喚醒螢幕的方法 iphone x 在螢幕上輕點一下喚醒 iphone x 其他機型 1 按機機身頂部或側邊按鈕喚醒 2 拿起 iphone 喚醒。蘋果6 plus怎麼設定觸控喚醒螢幕?iphone 喚醒螢幕的方法 iphone x 在螢幕上輕點一下喚醒 iphone x 其他機型 1 ...

蘋果6plus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plus主機板多少錢

官網可以查詢售後維修 建議聯絡官方申請售後,走正規維修渠道 蘋果還公布了iphone6 6 plus整機維修 主要是主機板等核心硬體損壞,iphone6維修 299元,約1836元,而iphone plus維修 為329美元,約2020元人民幣。蘋果 6 plus主機板維修要多少錢?看一下具體壞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