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蘋果6plus手機開機怎麼設定

2021-03-29 11:49:14 字數 833 閱讀 2237

1樓:

當我們拿到一部新的 iphone6 手機以後,建議先把**卡插上。在 iphone6 手機正面右側有乙個小孔,可以用隨機附帶的取卡針彈出卡拖。

接著把我們事先準備好的**卡,放到卡拖里,再插入手機裡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按下 iphone6 的電源鍵,開機進入啟用介面,滑動文字開始

隨後會讓我們選擇乙個可用於連網啟用的網路,可以利用手機自帶的2g/3g網路,也可以選擇連線無線網路。如果是選擇無線wi-fi網路的話,需要輸入無線密碼,連線即可。

接著會讓我們選擇是否要開啟手機的「定位服務」功能,它是用於手機上導航用的,一般建議都開啟它。

接下來是針對恢復備份的選擇,對於才使用 iphone 手機的小夥伴,自然是沒有備份的,直接選擇「設定為新的 iphone」選項即可。另外二個選項,主要是針對以前使用蘋果手機的朋友,因為他們有可能有 icloud 或 itunes 上的備份

隨後大概是要讓我們建立乙個4位數字密碼,也就是大家常說的開機解鎖密碼。可以在這裡建立,也可以不建立,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緊接著,在啟用過程會讓我們選擇 iphone6 的顯示模式,有標準與放大二種模式。在標準模式下,顯示的內容會更多,但看到的圖示和字型相對要小一些。放大模式則剛好與標準模式相反

另外,在啟用過程,系統也會提示我們是否要開啟指紋識別功能。這個與密碼設定一步相似,可以新增指紋,也可不新增。當完整個啟用過程以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iphoen6 手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蘋果6plus怎麼查真假,蘋果6plus怎麼查真假 iphone

2 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 技術支援 3 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我們再在底部點選 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 鏈結即可進入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 了,進入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就進入到了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 頁面了,這裡,我們輸入上面所獲取到的iphone6序列號即可查詢 4 之後我們...

蘋果6p手機彩信如何設定,蘋果6plus怎麼發不了彩信

依次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 彩信 根據以下的資訊來設定,區分好是移動還是聯通。iphone6 plus彩信設定 中國移動 apn cmwap 使用者名稱 可不填 密碼 可不填 彩信da1l1 10.0.0.172 最大的彩信大小 可不填或者填50000 其他可不填 iphone6 plu...

蘋果6 plus怎麼喚醒螢幕,蘋果6 plus怎麼設定觸控喚醒螢幕?

iphone 喚醒螢幕的方法 iphone x 在螢幕上輕點一下喚醒 iphone x 其他機型 1 按機機身頂部或側邊按鈕喚醒 2 拿起 iphone 喚醒。蘋果6 plus怎麼設定觸控喚醒螢幕?iphone 喚醒螢幕的方法 iphone x 在螢幕上輕點一下喚醒 iphone x 其他機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