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只要是一開啟IE瀏覽器他就會不停的跳出廣告並且是有規律的

2021-12-30 01:55:49 字數 3964 閱讀 4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安裝了那乙個軟體,而那個軟體上就自帶了網頁,你找找把那個軟體刪掉

2樓:

呵呵,沒治了!如果想砸了就使勁忍一忍,把它送給我吧。哈哈……

-----------------

樓上說得很具體了,試試吧!

3樓:

抓緊安裝 3721上網助手 (現在叫 yahoo上網助手)

來修復你的ie! 要不 那麼好的電腦就 毀了

呵呵! 不要衝動慢慢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黃山ie修復器 免費的

5樓:

用瑞星的卡卡安全助手試試吧

6樓:

安裝上網助手,點ie修復,在點強力修復。然後去ie首葉保護,想乙個自己覺的好的**,然後設定,在去廣告攔截,點選使用彈出廣告攔截。ok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惡意**,可以用瑞星卡卡和上網助手試試,我用的是卡卡,現在基本上沒這類問題了.

8樓:愛_紅塵

大概是中網頁病毒了 安裝乙個呀虎助手修復一下一般可以正常

9樓:

哈,中木馬了,用ie修復專家修復一下,再防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ie瀏覽器,或安裝攔截廣告的工具

11樓:

傲遊 [maxthon] 瀏覽器 是一款基於 ie 核心的、多功能、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 它允許在同一視窗內開啟任意多個頁面, 減少瀏覽器對系統資源的佔用率, 提高網上衝浪的效率. 同時它又能有效防止惡意外掛程式, 阻止各種彈出式, 浮動式廣告,加強網上瀏覽的安全.

maxthon 支援各種外掛程式工具及 ie 外掛程式, 使你在 maxthon 中可以充分利用所有的網上資源, 享受上網衝浪的樂趣.

多頁面瀏覽介面

滑鼠手勢

超級拖拽

隱私保護

廣告獵手

rss 閱讀器

ie 擴充套件外掛程式支援

外部工具欄

自定義**

還有更多等您去發現...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啟ie瀏覽器就自動不停的彈出乙個**?

12樓:徒步旅行

出現這來

種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源方法解決:

1、開啟瀏覽器,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可疑外掛程式,或者你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8mb或以下,→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

2、還原瀏覽器高階設定: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預設設定。

3、恢復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最下面有個「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把前面的鉤選上,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防毒吧,再清理下ie的惡意外掛程式

我的電腦啟動後總是自己不斷彈出ie瀏覽器,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股是這種情況,往往是看一些垃圾**,感染木馬病毒,造成系統被木馬病毒破壞所致。解決方法:

一、最有效、最徹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重灌系統,並及時安裝好防毒軟體。

二、也可以用防毒軟體,來清理木馬或者外掛程式試試。

三、還可以用修改登錄檔的方法,搜尋這個垃圾**清除掉。

15樓:乘雅青

你把開始裡的程式中的啟動專案全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安裝作業系統後,有沒有出現不斷彈ie瀏覽器啊,如果沒有。

就是中病毒了,或是ie挾持。

用防毒軟體防毒,

不行的化,用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3.2

不行的化,在計算機「開始」->"執行"->後輸入"msconfig"->點確定

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啟動"->禁用,除防毒軟體,必要的程式,其餘的禁用.

我們家電腦 一開啟ie瀏覽器 就老自動彈出好多網頁來 怎麼辦3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用一般的ie修復專家推薦用

魔法兔子www.pctutu.com

二、用瑞星卡卡外掛程式

com/。彈出網內頁的時修,用「日誌掃容描」掃瞄一下,看有沒有出現第10項(就是以下01到023的項),如果有第10項那就可以去卡卡的**發一下,有熱心人幫你的。其次看有沒有出現呼叫rundll32的程式,出現的話可以確定是有問題的。

三、彈出網頁有沒有在工作列的地方閃一下類似資料夾名1。2。3然後又馬上關掉些資料夾的。

如果有就是中了千橡互聯了也叫ie-bar。這個介於病毒和ie外掛程式的東西用一般的ie修復程式是殺不了的。建議在網上具體找一下。

在這我不確認你到底有沒有中些外掛程式,先就不說了。

18樓:思密達2麼麼噠

可以用下面三抄個方法進行解決: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選擇"啟動",把裡面字尾為url、html、htm的**檔案都勾掉。;

2、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選擇"啟動",把裡面字尾為hta的都勾掉,重啟;

3、按ctrl+alt+delete叫出任務管理器 ,在"程序"選項卡裡面找到"iexplore.exe",點選它,再點選"結束程序",就會把所有的ie視窗全部關掉並且不會再彈出新的ie視窗。

19樓:金庸筆下襄陽城

http://www.tommsoft.com/惡意軟du件zhi

清理dao助手 (免費

內清理電腦流容

氓軟體)

20樓:

用黃山ie修復器

專。屬

2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之一:電腦中毒

原因之二:鍵盤回車鍵彈不起來了。

ie總是自己彈出廣告

22樓:匿名使用者

查殺121款惡意軟體,附贈正版卡巴斯基軟體,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360安全衛士產品特點:

[查殺121款惡意軟體]徹底擺脫亂彈廣告、機器狂慢的困擾[解除安裝170款外掛程式]僅保留需要的外掛程式,大幅度提高系統執行效率[13000條程序知識解釋]幫您準確全面的分析電腦安全狀況[清理30項使用痕跡]清理使用電腦時留下的痕跡,讓您踏網無痕來去無蹤[查殺20萬種病毒]new!內含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v6.0正式版

2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試過很多辦法,10多年的高手,有此也只能重灌系統了

24樓:

電腦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

25樓:

很多修復沒有根本作用,最好重灌系統,再ghost乙個映象,系統壞了再恢復就好了,省事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注意了

沒用的建議重灌系統 最好有區域網的

都把機子重灌

27樓:請儲存暱稱

應該是有惡意的外掛程式 你去下個 清理外掛程式的軟體就ok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中了惡意廣告了,請用最新版的超級兔子卸吧!

ie瀏覽器只要網頁一開啟就不好使了

根據我的經驗,你的瀏覽器瀏覽的網頁中植入了一些外掛程式,且正在 而且這樣的網頁很 貪婪 一次或植入很多 造成網頁 宕機 等較長時間後,網頁也許會開啟。這樣的網頁往往是惡意的,比如修改首頁,安裝木馬等等。完後,如果沒有安裝防火牆,或者在防火牆提示時被你因為疏忽而同意安裝了其 那麼,你的電腦往往就不可恢...

電腦IE瀏覽器問題,電腦裡的IE瀏覽器完全不見了,急啊

啟用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 1 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 工具 在彈出選單欄點選 internet選項 2 進入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點選上方 安全 選項3 進入 安全 介面,點選下方 自定義安全級別 4 在安全設定中,找到 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 對標記為可安全執行指令碼...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ie瀏覽器就自動重啟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功能修復一下ie,如果不能解決,建議你用360軟體管家升級或重新安裝ie.ie損壞了?解除安裝ie重新裝一個,或者改用其他品牌的瀏覽器,如果是一聯網就關機,那麼就從 絡驅動和協議,如果問題依舊,就是你網絡卡壞了。換一個網絡卡 是不是電腦中毒了,或是系統故障了,用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