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ie瀏覽器一開啟頁面就變得很大

2022-11-04 01:00:03 字數 6313 閱讀 4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有個頁面比例調整,你看看是不是那裡調大了,或者調節電腦的解析度

2樓:古龍波濤

你恢復預設設定就好了

3樓:我心飛翔

試試ctrl+鼠票中間滾動。

4樓:離空海盜

可能是頁面放大了,建議縮小頁面就可以了。

5樓:93515劉琳

請問你找到辦法解決了嗎?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不知道怎麼解決。

為什麼ie瀏覽器開啟裡面的字特別大?

6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開啟裡面的字特別大是因為頁面被放大或者選擇了較大的字型。版頁面權被放大解決方法:點選選單欄上的「檢視」,彈出下拉列表,選擇「縮放」,彈出下級選單選擇100%。

(100%是預設的顯示大小)

‍  更改字型大小方法:點選選單欄上的「檢視」,彈出下拉列表,選擇「文字大小」,彈出子選單選擇「中」。(預設的是中號大小)‍

7樓:靖子青春

開啟瀏覽器 檢視選項 字型大小 選擇中等就可以了

或者你可以 ctrl+ 右上角的 + 或者 - 號,可以改變字型大小及整個網頁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ie設定裡面--常規--外觀--輔助功能---勾選掉忽略網頁指定的大小。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工具—ie選項—來

字型在裡面修改一自下字型大小

系統的bai字型修改:du

右擊空白桌面—屬性zhi—外觀—高階dao這裡可以修改下你系統的字型資訊了

如果不行,是否計算機有中毒的現象呢,先查殺最後考慮是備份重要檔案,準備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ctrl+滑鼠滾輪,可以調節頁面大小,試試

為什麼ie瀏覽器顯示的頁面變小了

11樓:很多很多

ie瀏覽器顯示的頁面變小是因為設定了較小的顯示百分比,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ie瀏覽器。

1、首先開啟需要設定的ie瀏覽器,進入到網頁頁面中。

2、然後點選開啟右下角中的百分比,滑鼠左鍵點選到「100%」。

3、然後點選打勾「縮放對所有頁面生效」。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的網頁就正常了。

12樓:粟高

原因是是由於啟用了瀏覽器縮放功能,縮小了介面。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找到瀏覽器。

2、開啟瀏覽器並轉到主頁。現在這個頁面大小是100% 顯示, 整個螢幕只能看到整個頁面。

3、然後我們在點選【檢視】。

4、然後我們在點選【縮放】。

5、選擇所需的百分比。例如, 選擇 75, 然後, 頁面上的文字將變得更小, 網頁將有很大的空白。如果您選擇超過 100, 頁面將是不完整的, 我們可以拖動自己看到完整的頁面。

13樓:浪裡小青魚

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找到瀏覽器。

2、開啟瀏覽器,進入首頁。現在這種網頁大小是100%顯示的,整個螢幕剛好可以看到完整的網頁。

3、點選【檢視】。

4、點選【縮放】。

5、選擇自己需要的乙個百分比。比如選擇75,那麼,網頁上的文字等會變小,網頁還會多出很多空白的地方。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先把所有的ie視窗關了;只開啟乙個ie視窗;最大化這個視窗;關了它;ok,以後的預設都是最大化的了

方法二:先關閉所有的ie瀏覽器視窗,用滑鼠右鍵點選快速啟動欄的ie瀏覽器圖示,在出現的快捷選單中點選「屬性」,系統隨即彈出「啟動internetexplorer瀏覽器屬性」對話頁面,點選「快捷方式」標籤,在出現的頁面的「執行方式(r)」中單擊右側的下拉條,選擇「最大化」,再按「確定」退出。開啟ie瀏覽器視窗,點選裡面的鏈結,接著關閉先前開啟的ie瀏覽器視窗,只留下這個鏈結頁面,拉動邊框將其視窗拉到整個螢幕,然後關閉該頁面。

從此,您開啟ie瀏覽器視窗,就直接能看到最大化的頁面了。

方法三:如果上述方法不靈,那可得修改計算機的登錄檔了。方法是: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desktop\oldkareas],然後選中彈出視窗右側的乙個選項「oldworkarearects」,並刪除。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選擇視窗右側的「windos_placement」,將其刪除。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電腦,然後開啟ie,將其視窗最大化,並單擊「向下還原」按鈕將視窗還

怎樣解決ie瀏覽器一開啟時就變成很小的視窗

15樓:方程式

關閉的時候是多大視窗,開啟時就是多大,你在大視窗時關閉,開啟就是大視窗了,你試一下你的是不是這樣。

16樓:蘇小素

一種方法.開啟瀏覽器把它拉大到你想要的大小,或最大化.多開啟幾個網頁.然後全部關閉..你在開啟瀏覽器的時候就是上次的大小了...

二種方法.右鍵ie圖示選擇"屬性"..選擇"執行方式"為最大化..

為什麼windows ie瀏覽器介面變得特別大

17樓:

你說的介面?是不是裡面的文字變得很大?還是說開啟瀏覽器是全屏?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的話,可以這樣設定右下角有個放大的標誌,旁邊有***%的,點選倒三角,選擇100%,就可以了,如果是第二種情況,按f11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18樓:酒井正男

ctrl+滾輪,或者ctrl+, ctrl-放大縮小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一開啟ie瀏覽器上網它就佔很大記憶體

20樓:完美的結局

當使用ie開啟網頁,特別是大型網頁,存在很多**和flash的時候,ie會佔用幾百m的記憶體和百分幾十的cpu.這個是正常的,

首先設定瀏覽器本身,點選瀏覽器右上方的「工具」,彈出下拉列表,點選「瀏覽器選項」,

彈出「瀏覽器選項」設定選單,點選「高階」,

勾選「開啟cpu優化(提公升速度和流暢度),推薦在使用不流暢時使用」和「開啟記憶體優化(減小記憶體資源佔用),推薦在記憶體較小的機器上使用」,點選確定,

其次:刪除瀏覽器快取內的垃圾,提公升速度,點選「工具」選擇「清除瀏覽記錄」,

根據自己選擇清除,點選確定,

最後:運用360加速球清理一些佔用記憶體的後台程式,點選桌面上的360加速球,

點選之後,你會看到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和服務,可以讓360自動處理一下,釋放一些記憶體,

21樓:悠悠心香

可能你上網時或是安裝軟體時,ie被強制修改了,或是強行安裝了些外掛程式,先用」超級兔子」進行ie修復,刪除流氓外掛程式,再看看能不能好些.

要還是很嚴重,可能是ie中毒了,殺防毒試試

建議使用「遨遊」瀏覽器,它可以把所有的視窗集合在乙個程式中開啟,可以節省資源,還可以使視窗下部的工作列保持乾淨!

22樓:孟德

具體佔多少?如果是20~30m是正常的

你的到maxthon選項——高階——啟動記憶體整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ie中病毒了

可以1.防毒 2.用ie修復軟體,比如黃山.3.系統還原解決

24樓:

有病毒絕對的~!!!

為什麼在ie瀏覽器開啟主頁會跳轉到另乙個頁面??

25樓:魚丸粗麵

原因:1、被植入了網頁載入 2、ie主頁是否被修改了 3、安裝惡意外掛程式

解決方法:

1、開啟瀏覽器,工具——**設定——internet屬性(或者工具——internet選項);

在彈出的選項卡中選擇"程式",開啟;選擇「管理載入項」;在瀏覽器已使用載入項下檢視有無可疑載入項,如果有,立刻禁用。

2、開啟瀏覽器,找到設定,點選開啟。把主頁設定為自己想要的**鏈結。

3、開啟瀏覽器,找到外掛程式中心(一般在右上角)。在外掛程式中心開啟我的外掛程式。檢視是不是安裝了某個惡意外掛程式,如果是,請禁用或者刪除。

注意事項:

如果問題還是沒有解決,請檢查電腦有無中病毒。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ie修復下就可以了

你的中了網頁病毒

27樓:嘔像派

你中了惡意**一類的病毒,下個360,基本就搞定了

為什麼剛開啟ie時頁面的內容老是跑到左邊?視窗變的很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用的還是windows2000所內建的ie是5.0,可以試一下公升級,在網路搜尋ie6.0(通常是乙個公升級的程式),然後它會引導連線到微軟的**上公升級

如果是windows xp的ie6.0 出現問題, 直接執行安裝檔案,會出現版本已經是最新的提示,或想重新安裝低版本時,按以下方法進行:

①對ie 5.0的重灌可按以下步驟進行:

第一步: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單擊其下的version vector鍵。

第二步:在右側窗格中雙擊ie子鍵,將原來的「5.0002」改為「4.0」,單擊「確定」後退出「登錄檔編輯器」。

第三步:重啟後,就可以重灌ie 5.0了。

②ie 6.0的重裝有兩種方法:

方法1: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將isinstalled的dword值改為0就可以了。

方法2:放入windowsxp安裝盤,在「開始→執行」視窗鍵入「rundll32.exe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defaultinstall132%windir%\inf\ie.

inf」。

單擊[開始]點[執行]命令,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後,按「回車鍵」,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version vector」項,在右邊的視窗中雙擊「ie」值,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將其數值資料的值改小,最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並重新啟動電腦即可重灌ie瀏覽器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安裝盤的話執行一下系統檔案檢查

開始---執行---sfc /scannow

插入安裝盤。

30樓:大象

不是病毒

應該是視窗變窄了,把文字擠到下面了吧

只要讓視窗預設最大化就行了

有三個方法:

方法一:先把所有的ie視窗關了;只開啟乙個ie視窗;最大化這個視窗;關了它;ok,以後的預設都是最大化的了

方法二:先關閉所有的ie瀏覽器視窗,用滑鼠右鍵點選快速啟動欄的ie瀏覽器圖示,在出現的快捷選單中點選「屬性」,系統隨即彈出「啟動internetexplorer瀏覽器屬性」對話頁面,點選「快捷方式」標籤,在出現的頁面的「執行方式(r)」中單擊右側的下拉條,選擇「最大化」,再按「確定」退出。開啟ie瀏覽器視窗,點選裡面的鏈結,接著關閉先前開啟的ie瀏覽器視窗,只留下這個鏈結頁面,拉動邊框將其視窗拉到整個螢幕,然後關閉該頁面。

從此,您開啟ie瀏覽器視窗,就直接能看到最大化的頁面了。

方法三:如果上述方法不靈,那可得修改計算機的登錄檔了。方法是: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desktop\oldkareas],然後選中彈出視窗右側的乙個選項「oldworkarearects」,並刪除。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選擇視窗右側的「windos_placement」,將其刪除。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電腦,然後開啟ie,將其視窗最大化,並單擊「向下還原」按鈕將視窗還原,接著再次單擊「最大化」按鈕,最後關閉ie視窗。

以後再開啟ie時,視窗就正常了!

IE瀏覽器一開啟就停止工作,點選關閉程式也沒用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

ie和360瀏覽器不能正常開啟頁面,而谷歌瀏覽器就可以

先用360修復下ie試試 360瀏覽器和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但是谷歌瀏覽器卻可以,什麼原因?10 可能是ie瀏覽器壞了 你用360的ie修復一下就好了很好用 防毒 中毒可能性最大 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我現在在用糖果瀏覽器感覺比其它的瀏覽器好使,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問題。為什麼我的電腦只能用360瀏覽器...

ie瀏覽器只要網頁一開啟就不好使了

根據我的經驗,你的瀏覽器瀏覽的網頁中植入了一些外掛程式,且正在 而且這樣的網頁很 貪婪 一次或植入很多 造成網頁 宕機 等較長時間後,網頁也許會開啟。這樣的網頁往往是惡意的,比如修改首頁,安裝木馬等等。完後,如果沒有安裝防火牆,或者在防火牆提示時被你因為疏忽而同意安裝了其 那麼,你的電腦往往就不可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