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加速度的衣服和首飾,DNF加速度的衣服和首飾

2021-12-30 00:42:38 字數 2032 閱讀 5862

1樓:

+攻速的:

布甲:13粉梵風衣(+3) 20級套裝炎麻護肩(+3) 25級套裝賢者訓練護肩(+2)

30級粉炎息護肩(+3)35級套裝紫羽定魂護肩(+3)

重甲:天維巨獸/暗黑城/諾斯瑪爾斬影重甲套裝 35級套裝巖鱗護肩(+3)

40級套裝es護肩(+2)

板甲:40級套裝死神幻影肩甲(+2)

首飾:50粉項鍊王者之星(+2) 55粉窒息悲鳴戒指(+2) 30粉靈犀之心戒指(+3)

50粉泰拉石項鍊(+1)

+移速的:

布甲:13粉梵風衣(+3) 12級粉狂舞短褲(+1.5) 30級影魔綁腿(+2)

重甲、板甲貌似都沒有、

首飾:10級紫風蝕護腕(+2) 25級紫墨竹手鐲(+3) 50級粉項鍊王者之星(+2)

55級粉窒息悲鳴戒指(+2) 50級粉泰拉石手鐲(+2)

純手工 - - 侵權必究、

2樓:kk識圖

加移動速度的裝備很常見

包括所有鞋子

裝備:狂舞短褲 移動速度+1(粉布甲,下裝)梵風衣 移動速度+3(粉布甲,上衣)

逐風皮甲 (套裝屬性) 移動速度+3.5(皮甲套裝)烈焰騎士皮甲 套裝 移動速度+2(皮甲套裝)首飾:墨竹 移動速度+3(紫色手鐲)

風蝕護腕 移動速度+2(紫色手鐲)

泰拉石手鐲 移動速度+1(粉手鐲)

泰拉石項鍊 移動速度+1(粉項鍊)

王者之星 移動速度+2(粉項鍊)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您採納,謝謝。

3樓:韓強愛你

巖麟護肩攻擊+3 梵風衣攻擊+3移動+2釋放+2狂舞褲移動+1.5釋放+3斬影重甲鞋攻擊+1 七星腰帶釋放+5 等等

dnf所有加速度的裝備

4樓:匿名使用者

幻影死神肩膀 2%攻速

破墨肩膀 2%攻速

傲凰肩膀 2%攻速

25粉光光之翼刃5%攻速

45怨靈奪命棍 3%攻速

35閃雷之棍 5%攻速

45青光鎮獸 1%攻速

35肅南呢影 5%攻速

50龍旋破軍棍 5%攻速

50旋風爪 4%攻速

45鈍器 4%攻速

20短劍 4%攻速

25裂空棍 5%攻速

40風影拳套 2%攻速項鍊 王者之星 攻速加百分2 移速加百分2

戒指 靈犀之心 攻速加百分3 重甲和輕甲加攻速的套裝就是 斬影系列 如:諾斯瑪爾 斬影重甲套 諾斯瑪爾 斬影輕甲套 (也有天維巨獸斬影套 暗黑城斬影套)

加釋放速度的套裝就是 破曦系列 如:諾斯瑪爾 破曦布甲套 (也有天維巨獸破曦套 暗黑城破曦套)

如果是想把攻速加到極致的話 建議你這一身套裝

重甲系列---護肩:鱗巖護肩(攻擊速度+3%)

衣服:梵風衣(攻擊速度+3% 移動速度+3% 跳躍+20 雖然是風衣)

護腿和腰帶:諾斯瑪爾斬影重甲護腿和諾斯瑪爾斬影重甲腰帶(攻擊速度+2%)

鞋子:諾斯瑪爾斬影重甲鞋子(攻擊速度+1%)

輕甲系列---護肩:紫金守護肩甲(攻擊速度+3%)

衣服:梵風衣(攻擊速度+3% 移動速度+3% 跳躍+20 雖然是風衣)

護腿和腰帶:諾斯瑪爾斬影輕甲護腿和諾斯瑪爾斬影輕甲腰帶(攻擊速度+2%)

鞋子:諾斯瑪爾斬影輕甲鞋子(攻擊速度+1%)

釋放速度布甲系列---護肩:七星護肩(釋放速度+5%)

衣服:赫頓瑪爾貴族長袍(釋放速度+5%)

護腿和腰帶:諾斯瑪爾破曦布甲護腿和諾斯瑪爾破曦布甲腰帶(釋放速度+6%)

鞋子:諾斯瑪爾破曦布甲鞋子(釋放速度+2%)

只找到這麼些,邪王對你有用,順便給個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施放的速度呢還是攻擊的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攻擊速度 還是釋放速度啊

角加速度與切向加速度和法向加速度的關係

只有在圓周運動中,切向加速度才等於線加速度。或者說,線加速度與角加速度 法向加速度 是針對圓周運動而言的。因此你提出的這個關係式,只適於圓周運動。向心加速度的方向始終與速度方向垂直,也就是說線速度始終沿曲線切線方向。所有做曲線運動的物體都有向心加速度,向心加速度反映的是圓周運動在半徑方向上的速度方向...

DNF加釋放速度的首飾,DNF加釋放速度的裝備都有什麼啊?

精靈之歌 貌似2.5吧 貌似是10級的粉色 魔法石之戒 2釋放6級紫色 賢者戒指 8釋放40級紫色 瑪尼神獸項墜 我蒙昧以求的。rmb買。10釋放貌似是45的粉還是40的來 忘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遊戲愉快 最好的是40級粉項鍊 瑪尼神獸項墜 加10 釋放 戒指是賢者之戒 加8 釋放 手鐲有個泰...

距離,速度,與加速度的計算問題,求速度,加速度,位移的公式是什麼

公式1 適用於勻速直線運動,如果是變速運動,v必須是全程的平均速度 公式2 適用於勻加速直線運動 公式3 也是適用於勻加速直線運動的。衝突的原因是不能隨意代入,而初速度為0的勻加速運動平均速度等於 v平 0.5vt,這樣代入就正確了。知道什麼叫張冠李戴嗎?把勻速直線運動的公式代入勻變速直線運動中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