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外觀比較好看的口紅,有沒有外觀比較好看的三防手機

2022-07-29 12:40:04 字數 4501 閱讀 5691

1樓:匿名使用者

espoir的外觀很好看的,口紅外觀是磨砂的,顏色是口紅色號的顏色,顏值棒棒噠

有沒有外觀比較好看的三防手機

哪個口紅外觀好看,說出理由,女的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個人而言 選紅色 如果**白的話趁膚色 雖然粉色也是可以 但是具體塗什麼顏色就看你適合什麼顏色 或者你可以每個都塗一下試試 自己感覺那個好 我們在這說都沒什麼用 關鍵在於你採不採納 而且我們就看到口紅沒看到整體效果也是不行的

3樓:月兒e貓貓

這兩種色調口紅各有千秋,至於那種更好看,這跟性格、心情、服飾搭配有關係。

比如第一種:這種唇色看起來有一種低調穩重的知性美,適合比較正式場合使用。

第二種看起來給人活潑、嬌豔、張揚的感覺,適合青春年少的女孩兒。

4樓:墨路錵開

紀梵希(第二個)好看

而且紀梵希是小羊皮的皮革包裝 比迪奧的好看 手感也更好

5樓:小雨

個人喜歡304 紅色能顯白,那個顏色會顯黑

哪個牌子口紅外觀好看

6樓:哞哞

很多牌子口紅外觀都挺好看,看你個人的喜歡,喜歡mac的質感,還有就是可愛風的伊蒂之屋。

根據外觀,這口紅在什麼檔次?

7樓:柴茗

這要看他是什麼品牌的口紅了?如果是大品牌的口紅,那檔次肯定很高

雅詩蘭黛口紅有幾種外觀

8樓:莎莎曼

大致有4種,用得最多的是第一種(好幾個系列的都用這種外殼)第二種也有,比較少用的是第三新四種,另有一種是藍色圓管的一般是小樣。

mac口紅怎麼樣?哪個色號最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mac的口紅一直都很喜歡,它的有很多不同的色號,顏色非常的豐富飽滿,質地也多樣。口紅的氣味也很多元化,香料用量是很有講究的,每款分配比都不一樣,顏色和氣味也大不相同。

我平常比較鍾愛的就是persistence這款,**在138元,這個價位買到這麼好的真是物有所值。

它的顏色土色系的,摩卡棕,屬於比較自然很柔和的顏色,塗的厚薄對顏色的影響很大,塗的厚是有點偏橘色歐美範兒。薄薄的一層就偏奶茶,有少女感。

我膚色偏黃塗了挺提氣,我喜歡厚塗,有氣質。啞光的膏體,上色很好,我都是打底之後再用的,所以沒覺得它幹。

精巧的外觀,攜帶特別方便。

10樓:沒有耳洞

mac口紅可以說是大牌中最平價的,一百多一支,而且顏色又很齊全。

mac paramount  俗稱吃土色,土棕色,很正宗的巧克力色,光澤度適中,持久度還好,有一點幹,還需要潤唇膏打底,持久度還好。不挑**,薄塗厚塗都好看,根據場合選擇薄厚,有氣質。

mac saigon summer   顏色是金橘色,有一點金閃閃得感覺,質地非常滋潤,自然清新顯白。

mac chili   因為是霧面的口紅,所以質地比較幹,有一點顯唇紋,持久度不錯,好上色,黃皮親媽。顯白不挑皮。

11樓:瑋瑋咿呀呦

mac口紅see sheer西柚色,是我的第一支子彈頭口紅,特別喜歡,外觀小巧玲瓏有特點,隨身攜帶也方便,最主要是價效比高,適合所有的消費水平,我用了170買到手的。

口紅千人千色,完全取決於唇底,對於我這種唇底偏乾,顏色也稍微暗一些的,抹上西柚色竟然看起來水潤潤不幹,上色還好,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它的包容性很強,抹上不怎麼顯唇紋,不過稍微有一點沾杯,但是不影響唇色的。

剛開始抹西柚色時我一直以為是豆沙色,真的很相似,素顏抹著非常提公升氣色,而且不張揚,給人感覺很清新.

它雖然沒有chili 小辣椒的更有質感,看著更高階,但是它卻給人溫婉可人,鄰家女孩的感覺。

12樓:猴子空軍建軍節

作為不塗口紅會死星人,mac絕對是居家斬男必備神器了。色彩的多樣,質地的豐富,保質期三年,價效比可以說是非常高了,下面根據妝容為大家簡單介紹幾款。首推她家的王牌款子彈頭系列,這個不用我多說,相信大多數仙女都耳熟能詳。

1.日常使用

小辣椒 chili (大熱色)

這是被po爛了一款色。入手會發現真的物有所值!乙個完全不帶藍調的磚紅色,薄塗很日常,顯白;厚塗很女神,氣場強大的同時又有高階感~平時出門簡單的隔離氣墊上完,一直小辣椒提膚色,簡直是想精緻又懶的豬豬女孩必備!

要是不知道自己選哪只,入乙隻小辣椒絕對不會辜負你的期待~

lady bug

!!!超美!是潤的質地!水紅!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這款一定要重點說!我是黃皮星人,終身致力於尋找顯白的口紅。如果你恰巧也是的話,相信我,一定要入乙隻!

see sheer

這款色號比較適合素顏使用,顏色自然質地水潤好抹,比較適合日常,也不挑人,唇色淺是西柚色,唇深更容易偏向豆沙色,不過有個小小的瑕疵就是容易沾杯 看她顏色這麼美麗的份上當然選擇原諒她~

2.約會神器

cockeny 士多啤梨色

**斷貨款,亮晶晶的水紅色,超級超級顯白又少女。比see sheer提亮又俏皮,薄塗有種果凍的質地感,讓人有想要咬一口的衝動。厚塗又很仙女,搭配一些酷酷的耳釘和項鍊也毫不違和~質地非常水潤又不拔幹,顯得非常通透。

相對比較難訂貨,仙女們下手要快哇!

dubonnet

大名鼎鼎的牛血色。熟悉口紅的人都知道,每個品牌每年都會出幾隻牛血色,步入秋冬以後,dubonnet還是好看得不要不要的,完全沒有被burberry比下去的高冷女神感!一點點光澤感提亮讓這個顏色更有魅力,不同衣物搭配也會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偶爾塗一次也會別有韻味。

聽說下雪天和dubonnet更配哦~

3.面試妝容

ruby woo

正式場合拿過來塗,絕對沒錯了!retro matte的質感,啞光顯色度和持久度沒得說。顯得人非常有精神,一點不顯老氣,很顯白。顏色一上,氣場全開,這就是你的主場秀~

red rock

搖滾女王,無比純淨的正紅色。只要塗上它,就有一種君臨天下,呸,母儀天下,呸,冠絕後宮的趕腳有木有!!艷麗中帶著一絲霸氣,極其有氣場的乙個色號哦,喜歡正紅色的寶寶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這麼多款總有乙個適合你的,我最愛lady bug在這個色,原因簡單粗暴,它顯白啊~~

13樓:熊貓愛睡覺

好好好,買買買!試問哪個女孩沒有乙隻mac呢?

每次去mac專櫃都有很多小姐姐在試色,因為mac的口紅選擇性太廣啦,多到數不清,**也不是很貴。肯定能選到最適合你的。除了一些大熱的色號,還有很多顏色也很好看,也希望它們有姓名!

畢竟mac是彩妝出名的,子彈頭口紅堪稱他們家經典,巧克力味道甜甜的總忍不住想吃哈。自己已經有好幾隻了,出了新色還是會買。我最推薦這三隻哈。

1.ruby woo.

似乎是公認的經典。沒有哪個女孩子不知道大名鼎鼎ruby woo的。它是偏藍調的霧面復古紅,略帶玫紅調,在陽光下更明顯,適合黃皮,幾乎不掉色。

正是因為這種色調會非常顯牙白,氣場十足。塗上它你就是最美的乾燥玫瑰。質地偏乾,不過用之前要做好保濕,不過不建議用滋潤的潤唇膏打底會改變它的質地和顏色,建議前一晚用唇膜。

2.chili

3.see sheer

這個顏色據說千人千色,我買之前也是做了大量功課,看到試色圖都不同的哈。塗上非常自然又顯氣色,是西柚色,而且質地非常滋潤,不需要打底,個人認為適合夏天。就算不化妝,素顏的時候塗也不會突兀,立馬顯氣色。

另外還有cockney,帶閃的水紅色,質地滋潤,很適合約會。還有mocha摩卡色,日常暖棕色,比較日常。

14樓:天枰sunshine傻

mac的口碑和價效比超不錯,質地細分有好多種。總能找到適合自己唇質和唇色的一款。

前一陣被種草他們家的

twig,感覺不錯,玫瑰豆沙色,這個算啞光質地,顏色偏暗,塗上顯穩重,不算幹,所以有點沾杯。裸妝塗也可以。個人覺得不適合**黃的人,會顯臉色暗。

昨天又入了乙個rubywoo,它是啞光的正紅色,到手後再給大家分享下啥效果

15樓:慧慧85牛

mac以前不了解也沒關注過這個品牌,最近閨蜜總是說這個牌子的口紅好看到炸,受她薰陶買了乙隻子彈頭all fired up ,色號是我閨蜜推薦自給我的,到手很驚喜,質地啞光,我一直喜歡啞光的,上嘴顯高階。顏色是深的玫紅色。這是我所有口紅裡最顯白顯年輕的乙隻了。

缺點就是幹,因為是啞光,顯唇紋,但是顏色好看啊,還不易脫妝。

有沒有比較好的護理型養老院有沒有比較好的護理型養老院推薦?

比較好的護理 型養老院有日月星 orpea歐葆庭 椿萱茂 燕達yanda 雍柏薈。1 日月星 上海日月星護理院是經衛生局批准設定的集醫療 護理 臨終關懷為一體的非營利性專業醫療護理機構,開設齊全的臨床 醫技科室,設定住院病床240張,分為心腦血管護理病區 神經系統疾病護理病區 骨科護理病區 手術後護...

有沒有比較好聽的歌,有沒有好 聽的歌

我來幫您解答 呵呵 這些是我最近聽的歌 希望你喜歡 我自己寫的 決不是複製 我 穗墨痕跡。的是正版的 放棄你 郭書瑤 漂流瓶 張靚穎 愛恨恢恢 周迅 記憶 方力申 孫儷 復刻回憶 方大同 薛凱琪這幾首都是新歌 我這兩天都在聽,感覺還不錯 看得最遠的地方 張韶涵 拾憶 張翰 謝謝你的愛2009 後弦 ...

有沒有比較好的笑話

那天在車上,乙個蠻漂亮的女孩忽然衝乙個文質彬彬的白淨小伙兒大罵 流氓!好象是小伙手腳不老實了。小伙表現得很委屈,立即反駁。雙方開始罵架。笑話大全 稍候,聽女孩罵道 你是大流氓,從小就是流氓,你媽剛生你出來,你都不忘回頭要看一眼。滿車乘客聽了後,先是鴉雀無聲了一下,隨之發出爆笑。我的同事直搖頭說,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