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小腿肌肉疼痛,運動不痛,停下來痛,怎麼回事

2021-03-04 03:18:48 字數 2298 閱讀 6248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是經常運動習慣了,閒下來舒緩的時候就感覺痠痛了,多養幾天就舒緩不痛了

2樓:✾江北才子唐伯狼

長時間不運動的原因。過兩天就好了

一運動就小腿肌肉疼痛,不運動就不痛.是什麼原因

3樓:

你好,這種現狀是因為良港面的原因,

一、神經支配 呵 肌肉 疲勞;

二、無氧運動回

產生的乳酸在肌肉裡積累。

答 解決辦法,

一、積極休息,注意營養合理;二,做有氧運動來分解乳酸。尤其是大運當量運動之後,一定要身心放鬆地溜達溜達,尤其是剛剛大運動量完成之後的感覺是疲勞,但不覺得肌肉疼。疼痛往往是運動後休息一段時間之後的事。

為什麼大腿和小腿這邊會痠痛啊,沒有運動,就是無緣無故的痛

4樓:渦輪收割者

建議去醫院拍個ct片檢查下腰椎 腰椎引起的可能性最大 可能是壓迫神經根部了 建議你及時就診不要等到腿部麻木就難醫了

小腿肌肉和大腿肌肉在做著是會疼,平躺時不痛,做到站的過程也會疼,是怎麼回事?

5樓:亂翼天使

你這是肌肉拉傷,筋膜發炎,最好停止鍛鍊一段時間,如果想要最好效果希望你去醫院**。

劇烈運動後大腿肌肉痠痛但是再次跑步卻不痛?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劇烈運動後大腿肌肉痠痛是因為跑完之後沒有做充分的放鬆和拉伸,乳酸堆積帶來的疼痛。再次慢跑一會將堆積的乳酸排掉就不痛了。

大腿小腿肌肉劇烈疼痛。骨頭不疼,不能確診非常痛苦,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濕的症狀主要bai發生在關節

du,不會是肌肉。應該不是zhi風濕的dao原因。

可能是專肌肉發炎

也可能是纖維肌肉疼屬痛

纖維肌肉疼痛多發於20歲至50歲之間的女性。這種疾病由於外傷或心裡創傷造成,比如車禍或跌傷影響到神經系統,也有研究者認為這可能與生物化學的不正常有關,比如血清素水平改變。

纖維肌肉疼痛的典型症狀:早晨起床後身體有僵硬感,頸、肩、背部以及臀部有大面積的僵硬感,有時還有瘙癢。研究表明,游泳、步行之類的運動可以提高肌肉的力量和柔韌性,減少肌肉的疼痛,熱療和按摩也能起到短時間的放鬆的作用。

在家「上班」的主婦,其實是職業傷害相當多的族群。從肩頸、腰、背,到手肘、手腕,問題絕不比任何一種職業工作者來得少。長時間低頭切菜、洗碗等,會累積為頸肩痛。

希望你能找到好的**方法,早日**!

為什麼在運動的時候小腿肌肉 和腳掌肌肉會痛 運動越久越痛 停下來休息一下就又不痛啦 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給肌肉個充分的緩衝休息時間吧,歇一歇再試試看

話說你說的運動是不是在跑步機上跑步?什麼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沒有熱身吧!在不就是營養上有點不協調了。

跑步大腿痛小腿不痛咋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大腿肌肉力量比小腿差很多,當大腿出現疲勞症狀時小腿還沒有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跑步的分類bai決定du的,跑步有長跑,中長zhi

跑,短跑,還有很多,如果dao你長版長跑5公里以上你小腿應該會痛,權短跑100公尺,也是小腿應該痛,大腿痛一般是負重跑步或跑上坡會大腿痛而小腿不痛,如果連續運動乙個星期以上,你腿痛就會消除,上時沒有運動話腿痛是正常的,你沒有什麼不正常,有人也會和你相反,是小腿痛而大腿不痛,所以你不必擔心,運動要堅持長期做,這樣你每天都不會腿痛,身體也就很輕鬆。

12樓:清風小劍

說實在的,問題應抄該不大!因為小bai腿肌肉比大腿肌du肉小脂肪比例也

zhi小很多,很容易得dao到鍛鍊!

大腿部分脂肪相對比較多,肌肉不容易鍛鍊的到(相對小腿來說)你每天即使是光走路/上下樓也可以很容易鍛鍊的到小腿!

如果堅持鍛鍊的化,相信乙個星期就不會再有這種情況了!

13樓:不喝

這是肌肉拉傷,擦點藥膏就沒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嘛事沒有 太正常了 一看你就不經常鍛鍊

15樓:飛豬在天

我覺得你可能跑步的時候腳後跟著地,所以基本鍛鍊不到小腿,有意識的高重心跑試下

如何緩解大腿肌肉疼痛,如何快速緩解大腿肌肉痠痛

運動停止12小時以後,第二天變得更加歷害,然後逐漸緩解,4 6天以後症狀消失 緩解肌肉痠痛大多採用伸展拉長肌肉的方法,這可能是由於在拉長肌肉時,刺激了肌肉的高爾基氏腱器官,使其發生抑制性衝動的結果。從中樞來看,牽拉肌肉可以改變相應中樞的興奮性,並通過負牽張反射的作用來阻斷由於肌梭興奮過高引起的痙攣,...

運動後大腿肌肉痠痛,在運動後,大腿肌肉痠痛怎麼辦?

健身之後大腿痠痛怎麼緩解?並加快肌肉恢復?肌肉痠疼即在一次大運動量活動或久未活動剛剛開始鍛鍊的一兩天後出現的肌肉酸脹,疼痛感,又稱為延遲性疼痛。原因 肌肉在自身黏滯性較高時收縮過猛,引起區域性肌肉纖維及結締組織的細微損傷並伴有肌纖維痙攣。方法 可採用熱敷,按摩,電療或靜力牽引練習,有助於緩解痙攣,也...

運動過後小腿痠痛怎麼辦,在運動後,大腿肌肉痠痛怎麼辦?

1 運動前後堅持拉伸。不止運動前要拉伸,運動完之後拉伸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可以採用靜態牽拉,牽拉的重點放在幾個大肌群 大腿 小腿 臀部 軀幹 肩 頸,每個伸展動作最好維持20 30秒,最少做2個迴圈。運動前拉伸可最大限度避免運動損傷,運動後拉伸可以增強血液迴圈,緩解肌肉緊張,有助於痙攣肌肉的恢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