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走過的彎路和愛過的爛人是什麼意思

2021-12-29 08:18:07 字數 2212 閱讀 3972

1樓:匿名使用者

走過的彎路不過就是指之前的一些錯誤的選擇導致你摔過得交,愛過的爛人就是不值得你愛的人,你愛的要死,別人傷你的要死。

2樓:黑蛋

就是現在你已經成熟 往事不堪回首 對過去的一種感懷 現在很幸福

3樓:妖孽_燦爺

就是錯誤的選擇和失敗的感情

4樓:狼族族長

以前都瞎了眼了。不罵人啊

走過彎路的人知道珍惜 沒有走過彎路的人他覺得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 唉

5樓:南小喵

不一定非要有過彎路才知道珍惜,好的人不用走彎路也知道珍惜,只是你沒遇到

6樓:

名:《說聊齋》演唱:彭

人生道路走過彎路的人。是不是很失敗了。被同齡人狠狠摔在後面。

7樓:溥皓德

不呀。彎路也是一種經歷,是同齡人沒有經歷過的。你要從彎路當中吸取教訓為了以後更好的前程。

爛人是什麼意思 10

8樓:季平

爛人:行為不正之人。一般在生氣時說出的俗話。

9樓:go雲崖

那些年裡面的臺詞!在臺灣那邊就是罵人的意思!比較委婉的說法但是又很肯定

10樓:

就是很稀爛的人,這個用詞夠狠的,被人說是爛人了嗎,那很嚴重啊。

11樓:阿楠大

爛人主要指人品不好,人品就是待人接物,品行舉止。

12樓:寄星戀孤蝶

爛人是一個貶義詞,用來說明人的人品低,是爛泥扶不上牆那種爛人,壞人。但不同的情境下也可以有不同的意思。

1、簡單的調侃。關係很好的朋友之間互相調侃時,也經常會說,你真是個爛人,但這時並不是在嘲諷鄙視,而只是簡單的在開玩笑。

2、說明人的品質,是罵人的話,說這個人不好,爛泥扶不上牆,做人很差,很失敗。

13樓:孫三金是我

人是名詞,爛是形容詞-_-||(文明只能這麼說)

剪過短髮愛過爛人什麼意思?如果有人對我說,我應該怎麼回答? 30

14樓:悲小催

意思是為了一個不值得愛的人,讓自己做過很大的改變。

你可以這樣回答:每個人都有過去,誰年輕的時候沒遇到過一兩個混蛋啊!

15樓:環新月

(就說自己的喜愛唄、你不懂的)。

16樓:毋飛語

就是愛過一個很爛的人,然後被這個爛人傷害過,為此剪了短髮

爛人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人的人品低,有時候也用來調侃混混,沒出息。

爛,讀音 làn,可做副詞、形容詞、動詞。共有九種基本字義。有“因過熟而變得鬆軟、程度極深、東西腐壞、灼傷、崩潰,敗壞、破碎、頭緒雜亂、 明,有光彩、 差,不好。”的意思。

18樓:真滴無所謂

貶義詞,用來說明人的人品低,有時候也用來調侃。又混混,沒出息或者其他一些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話了,,情話的話,,就是曖昧,,,不然就是說人很差勁

你真是個爛人是什麼意思

20樓:有事找我

一種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在一起開玩笑,一種是罵人,說你做人差。

21樓:東山無人

扶不上牆 .............

那個人問他問題時 他說愛過 愛過什麼意思

22樓:執骨

這句話一般都是在分手後說的啦,也許那人有那麼一瞬間或是一段時間愛過你,但可能現在不愛了

23樓:檸檬少女

愛過是過去式,就是現在我也可以愛別人,男生的話何必太較真。

24樓:我的

就是說他以前愛過你唄!現在不愛了,可能他以為你問他愛不愛他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過去,現在不存在……

算命人說我遇到火的年,會發財,未來那些年是屬於火的年份

2013蛇年癸巳 巳就有火 2014馬年甲午 午火 2015年羊年2016猴年丙申2017丁酉 丙丁也是火 但以巳午未 方位2013 2014 2015 算南方方位火大流年201320142015是火位 巳午屬火,巳為蛇,午為馬,2013年到2014年。那些年出生的人五行屬火?這位朋友呀,乙個人的五...

蘇軾三父子是那些人?有那些關於他們的事

蘇軾三父子 蘇洵 蘇軾 蘇轍 一 蘇洵教子 北宋大散文家蘇洵的兩個孩子蘇軾和蘇轍自小十分頑皮,在多次說服教育不見成效的情況下,蘇洵決定改變教育方法。從此,每當孩子玩耍時,他就有意躲在角落裡讀書,孩子一來,便故意將書 藏 起來。蘇軾和蘇轍好生奇怪,以為父親一定瞞著他們看什麼好書。兩人出於強烈的好奇心,...

人的五官哪個最容易出賣人的年齡是那些

必須是眼睛啊。眼裡的光彩什麼的,隨著年齡增大也會慢慢淡下來的 眼睛啊,眼角皺紋最明顯 肯定是眼睛,眼角的細紋最說明問題了。人的五官分別代表哪個年齡段的運勢 耳朵,人的左耳從上到下分別代表乙個人的1 2歲,3 4歲,5 6 7歲,右耳代表乙個人的8 9歲,10 11歲,12 13 14歲。然後是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