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們還不熟你該怎麼怎麼辦

2021-03-04 08:08:49 字數 4626 閱讀 4271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上方關注知心情感,修復情感創傷和難題,每天我都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愛情法則,ta很難約?我幫你。

男人看了會撩妹

女人看了防渣男

這個年紀喜歡上你,不是因為你有多好,只是那天**很嗨燈很閃酒很純,我叫6個7你都不開我,我就知道我倆有故事。

最近接到乙個諮詢,某男子追了乙個女生一年,終於把這個女生追到手,期間看了我們很多免費的乾貨。但是當得到這個女生之後,沒過多久兩人就分手了。說的好聽點是分手了,其實他跟我們說就是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去套路了乙個女生。

我聽了這個故事覺得這個男人挺有毅力的,話了整整一年,從他的描述狀態看來應該不是愛情,是套路。他說開始覺得自己是喜歡後來更多的感覺是不甘心。

說實話現在的男人呢都不傻,但都是心急,最好認識你第二天就把你約出來喝酒,喝多直接帶走。花最少的錢幹最多的事情。把女生三五好友約到夜店,當然女生也會帶一些朋友。

因為環境的關係在夜店。有**,有酒,你也可以叫上幾個兄弟給你打掩護。玩玩遊戲借助第三方理由,喝起來。

本著不喝死不回家的態度。

這種灌酒模式在以前還是有點用,現在就不一樣了,社會在進步,女生自我保護意識也在加強,如果真的被你幾下遊戲和篩子搞暈,那麼恭喜你,這女生視窗就來了。有的女生比如街搭的沒這麼輕易被你約出來喝酒。你需要有點耐心的先約約你吃吃飯看看電影什麼的,然後平時多聊聊天,聊什麼內容其實只要能說話就行,話題不要無聊。

但是聊天的節奏和頻率很重要。反應不好你就三天兩頭聊幾句,不要太多。

兩三次以後就邀約她,幹嘛去根據你自己能接受的地方和你方便的時候,結合她。大概這樣相處乙個月左右差不多可以把你約出來喝酒了,第一次喝酒你先用我們進挪慣例看看對方是否反抗,一般你要是不銼不慫就沒有太大問題了,如果不順利你要不要緊。

但對不如果不想喝酒你就不要灌。反而你在他跟你玩遊戲的時候如果女方輸了,你還要在她舉杯的那一剎那間用手擋住杯子。溫柔的說道:

「親愛的你少喝點。」反正一般男生在女生身上最多花兩三個月時間了,如果這樣還睡不掉你的話,一般男生就會選擇放棄不理你了,這就是有些同業說的換目標。畢竟現在女生也多,選擇性也很大,避開難盤的女生,總有上鉤的無知少女

如今隨著房價不斷創新高,酒吧開酒消費也日益公升高。你現在出去喝酒臺面上不放個幾十瓶香檳,你這個卡絕對要變羅漢卡的。為啥夜店裡面妹子上手快,**妖嬈,但人家妹子跟你毛交集都沒有當然你桌上不能只放一瓶750ml的芝華士把。

你至少也要擺幾瓶藍方或者xo出來,藍光塔綻放整卡,紅外線射一射凹凹造型。

雖然這樣整個卡顯得很有逼格,女生也都肯來你卡玩。但不得不說這就喝一起真是貴,你要擺酒塔吧只能點香檳,但香檳不經喝幾把過去已經都沒了。知道為什麼嗎,香檳不能對飲料啊。

所以你們如果經濟不富裕,就不要點香檳,在夜店直接洋酒加飲料兌上,相信我,飲料永遠比酒便宜。說起來南方廣州、深圳的夜店一般都喝純的,兌礦泉水,其實這也沒事因為純的喝的慢。後勁大,酒的消耗沒有那麼快。

總之夜店點酒你不是土豪的話就不要搞香檳了。

很多女生來夜店就是一般是想發個朋友圈,和妹子合個影,看看帥哥,感受一下氣氛。意思自己每天都有人約,場子都正,那麼你就合理的去滿足她的虛榮心即可。你過去也跟他們合個影發發朋友圈,讓其他妹子看見,你身邊認識的漂亮女生很多,這樣,完全不會影響別的妹子不理你,反而會讓他們更想和你玩兒。

這時候你開了酒你就不能傻呵呵,開始先跟你的哥們說好,要一起喝,端起來酒該敬就敬,讓小a使勁找你目標喝,但喝的時候你要阻止,但你得讓小a真誠堅持,你還要幫女生喝幾杯,幾次下來女生對你一定就有好的印象了。那麼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此刻玩幾把遊戲,你該帶她跳舞了。為什麼,跳舞的時候你擁抱她是一件順理成章的事情,因為開始的愛護擋酒妹子已經對你有了好感那麼現在你用了跳舞這個藉口來淺淺的抱著她,必然是一件順理成章的事情。什麼她不去怎麼辦,你就說我你不會跳舞。

就感受一下氣氛啊。記住你的目的嘛,你要堅持並帶領。什麼你不會跳舞怎麼辦。

其實夜店的跳舞沒有幾個人跳的好的你如果不會你就左右的搖擺自己的臀部即可。簡單吧。跳舞不是目的,舞池來公升高你們的關係才是重點。

跳舞一方面還可以遠離她帶來的閨蜜的視線。如果她叫上朋友跟你們一起,那麼你一樣跳一會叫她跟你一起上廁所,因為女生上廁所永遠比男生慢,在門口等上一會,剩下的***,就拉個手,手讓拉了然後想著親。不讓親也別怕你可以第二次在上廁所嘛。

還有很多詳細的流程這裡就不講了。另外在提醒你們下看好女生的包,這樣他們就不好走了。哈哈哈

好話說回來乙個男生追了乙個女生一年,竟然也只是為了套路一下,這種情況我感覺還是比較少見的。他如果把這種追女生的耐心花在他的事業上,我感覺他現在肯定已經飛黃騰達了。但他就為了得到這個女生,花這麼多精力追了這麼久去取得這個女生的信任,我不能說他套路深,只能說他耐心好。

女生也不得不感嘆:時間不僅可以證明一切也可以套路所有人,原本一直以為追了那麼久肯定是真的喜歡,但誰會想到追了這麼久原來也只是套路,一夜之間就回到了他第一天認識我時候的模樣。以為經歷了這一年能讓他好好珍惜我,可沒想到我接受了他之後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這個答案就是當女生問你,我們還不了解的時候,你就可以這麼回覆,當然還有一些金句比如說:「結婚還有離婚的呢,我家樓上五年了最近乙個月天天打架,但從昨天開始已經聽不到動靜了。後來我一問原來才知道離婚了。

所以人和人之間重要的是理解,包容,體貼。性格是否合適。時間在這個時代其實只是給一部分的藉口。

」好了這麼告訴你女生,即便她可能還會有些堅持,但這個時候你繼續你剛才的語言框架一般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女生說「我們還不熟」怎麼辦?

2樓:cindyyy小童鞋

當乙個女生對你說「我們還不熟」的時候,我覺得她心裡對你肯定有些牴觸感,也把你當作朋友之外的人。因此,我覺得可以嘗試一下以下這兩個做法。

一、多接觸。要想打破女生對自己的牴觸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有機會多接觸。而在接觸的時候,盡可能的做到讓你們之間相處自然,這種情況下,女生才有可能卸下心防,願意說跟你交流一下。

當她慢慢開始相比起之前不那麼抗拒和牴觸你的時候,也切記不要太過急切,向對方表示喜歡之意,不然很可能又把人家嚇跑。這樣之後,她可能對你就更沒有好感,也更加牴觸了。

二、了解對方的一些興趣、愛好。在想要跟女孩子多接觸的情況下,一定要了解對方的興趣和愛好。一方面,讓你們在聊天的時候有話可說,也讓對方感覺到雙方之間有共通點。

另一方面,也避免談及一些問題上的尷尬。

3樓:女王愛追劇

女生說「我們還不熟」,就表示她沒有完全拒絕你,所以你還有機會。

最起碼她還沒有找出拒絕你的理由,或者說她還想再考驗考驗你。所以接下來你要好好表現,就有機會得到她的芳心。

既然她說你們不熟,那就讓你們變得熟悉一些吧。週六週末一定要騰出一天的時間和她約會,帶她出去吃吃飯,玩兒一玩兒,互相增加好感;工作日的時候每天給她打乙個**,不必聊的太多,只要噓寒問暖就好了。

不過要注意她的情緒,感覺她不想聊的時候,你要找藉口中斷聊天。總之,你要對她很好,卻又不能讓她感覺到你很煩人,所有的事情都適可而止,給她些溫暖,還要給她一些神秘,等她對你有了好奇心,她可能會主動點接近你。

4樓:證喔

當女生說我們還不熟的時候,就證明了這個女生和你在心理上有一定的距離,說明她現在根本不喜歡你,或者說她現在根本就還沒有把你當成朋友。我覺得你需要做的就是用你的心去溫暖她。

女生是需要感動和陪伴的動物,當你真的用心對她的時候,其實她真的會被你打動的。

而且女生都是喜歡看生活中的小事,比如說過生日的時候很多人現在可能喜歡買很貴的禮物,有的人或許覺得這就是心意。

但是對於女生來說如果你親手做乙個禮物,會比那樣更加有意義。因為女生看的都是你的用心程度,而不是你花錢的多少。

我之所以你覺得會有物質女的出現,是因為她們覺得現實生活中真正的好男人,實在是太少了。所以她們寧願把自己的安全感,全都賦予給錢而不願意賦予給男人。

當你真的用心去對待她的時候,她會知道誰對她是真的好,誰對她是虛情假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的讓你們兩個人的關係,漸漸的拉進啊,其實和女生相處的時候呢,你不能太著急,必須得慢慢來,你要和她一點一點的相處,然後慢慢的擊破她的心理防線。

其實女生喜歡乙個人,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說難那是她不會輕易的就會喜歡乙個人,都會觀察乙個人一段時間,也會在心裡有乙個衡量,看看這個人適不適合自己,自己對這個人有沒有感覺?

然後她容易的地方就是,如果說她一開始不喜歡你,但是如果說你對她很真誠,很努力的追求她的話,很有可能會被你的真心所打動的。

所以說其實女生是很簡單的,雖然很多人都說女生的心思我們都摸不准,但是你只要知道乙個真理就可以了,這個真理就是真心實意的對待這乙個女生,你明確的表達出來,你對她所有的愛意,她就會覺得很開心。

切記在一段感情當中,千萬不要急於求成,也不要因為她一時都不接受你,就瞬間的放棄,陽光總在風雨後嘛!

6樓:﹏河蟹伱汏爺

就是單純覺得你倆不熟而已,哥們。

女生說出這句話的原因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複雜,「我們還不熟」意思是說你倆接觸還不多、相處的時間也短,所以你所能做的事情就是等待時機成熟,慢慢的她就願意了解你、和你熟稔起來。

不熟到很熟要多久,這個要看女生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她對你有一點好感的話,是很樂意將你們的關係緩緩公升溫的。於是你要學會和她相處時候的「察言觀色」,將兩人的感覺和距離維持在乙個讓人很舒服的狀態,這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切勿操之過急,如果你顯得太過急切想讓你倆變得沒有距離感,她可能會覺得唐突、不舒服。不要把你的思想強加在她的身上,如果她是個不喜歡與人親近的女生,更有可能會因此討厭你。

所以女生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並沒有什麼惡意和拒絕的意思,往積極的方面想,她也許還想和你再進一步、更熟悉你。

男生突然和喜歡的女生說不熟怎麼辦

男生突然間和喜歡的女生說不熟了,那可想而知這個男生想和這個女生保持距離了,可能由於什麼其他的原因,突然間變得不喜歡這個女生了 說不熟,意思就是你們兩個人還不是很瞭解,可能僅僅的是因為接觸過一段時間吧,但是內心可能比如說藏在表面的東西,可能你是看不到的。如果他這麼說的話,而且還是當著第三個人這麼說的,...

女生說你是花心大蘿蔔該怎麼辦女生說你是花心大蘿蔔該怎麼辦

你好,你可以幽默些回應,其實我是花心大白菜,看她怎麼說。告訴她你的真實身份是心裡美。這種事情不用去糾結的。喜歡你就是喜歡你。不喜歡那理由就太多了。人家說你花心大蘿蔔你要怎麼回 人家要說,你也沒招。你就回,謝謝誇獎,我只是空心蘿蔔,爭取向花心大蘿蔔生長。有時順著他們的話說,更能為自己解招。嘿嘿,心是有...

你說我該怎麼辦,別人說我怎麼辦?

兄弟,您為什麼要這麼傻呢?難道您到現在還自以為愛情是可以互相謙讓的嗎?就算是在您的心理友情勝過一切,可是,愛情在您的心理算什麼?友情和愛情是不能同日而語的,希望您能明白這個事實。喜歡乙個人就要勇敢地說出口,不要畏首畏尾地,若是您連說喜歡的勇氣都沒有,那您怎麼能指望別人愛上您呢?可是現在,您喜歡的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