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自私自利好吃懶做的大孬種怎麼才能無視他每次看到他的孬種樣莫名其妙就想發火打死他

2021-04-10 10:05:18 字數 591 閱讀 9869

1樓:回眸一笑y緣

家裡老公自私自利好吃懶做

應該學會引導

多一些耐心引導有可能就會改變

但是我真的不能改變

做好自己該做的

不要因為其他事發火

或者是選擇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

孬種為啥不嗷嗷叫的乙個人幹兩份工作!而是天天垂頭喪氣 自私自利 好吃懶做,怎麼就不知道玩命奮鬥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也正因為他是孬種,也只有孬種才會不幹倆份工作,天天垂頭喪氣 也只有孬種才自私自利 也只有孬種才好吃懶做,更因為他就是一孬種不知奮鬥,指望孬種有出息那他不是孬種咯。

3樓:各有各的優雅喲

如果這是你的員工,你可以開了他,公司不養閒人如果這是你的同事,你不要大理他,那是老闆的事情,你自己做好自己,並且讓老闆看到你的貢獻就可以了

如果這是你的下屬,你也可以開了他

望採納,謝謝

4樓:風雲變幻我笑看

我現在感覺你說的我一樣!感覺在等死一樣呀!乙個月拿3000塊錢、表面還高興的不得了!其實我是沒有辦法!

現在的人自私自利,只想著自己,有些人,自私自利,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不懂得理解別人的感受!

很正常,不愛自己的才傻,先要自愛才能愛別人,不過這也是有個度的 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一樣的 有些人,自私自利,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不懂得理解別人的感受!只會為了保持自己利益,要求別人幫忙,卻不考慮別人 懂的互惠互利的人,才會走的長遠,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是有限的空間中而不會長遠,不顧別人感受的人,才是蠢 ...

為什麼人類都是自私自利,人怎麼總這麼自私自利?

為什麼這麼說?我記得我一句話 人啡聖賢誰能無過 還是說這是人性的弱點。這個世界有壞人,也有好人。但還是好人多過壞人,而壞人之所以做壞人也有一點的存在因素。不說了,總之請你不要一桿子打翻一船人。也就是人之初,性本善。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可能這是人的天性吧。不是的話,人怎麼比動物高一級呢...

00後的孩子為何普遍自我,更自私自利?

因為物質生活水平提高了,對於孩子人們總是寵愛有加,造成了孩子們比較自我,性格特點鮮明,所以說00後更自我自私一點,本位思想重一點。00後的孩子都普遍的自我,是因為00後的孩子基本上都是獨生子女,父母對於孩子過分的寵愛,導致了孩子只有自己,不去顧及他人的感受。00後的孩子 都是獨生子女,獨生子女,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