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遊計畫書

2021-12-29 04:20:17 字數 1851 閱讀 41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可以來比較經濟的旅遊

1 ,到達桂林後,首先是投宿了,如果是早上的就到了12點後再辦理入住手續,免得多收半天房費。便宜的可以到汽車總站後面的居民旅館住宿,房價一般在30-50左右,但安全方面就 沒那麼好了。也可以到中心廣場那裡投宿,房價會貴一些,桂林金峰賓館大概130-150左右吧。

附近有正陽步行,裡面有一家「崇善公尺粉」很不錯。在解放橋頭也有一家公尺粉比較正宗,微笑堂商場對面的解放西路也有一家、石記公尺粉(解放西路,微笑堂對面)、又一軒(樂群路口)、福林公尺粉(中山北路)、秋玲公尺粉(東環路口)逛街可以在步行街,或微笑堂一帶。附近有,七星公園 早上六點以前,本地人晨練都是自由出入的。

過了這個時間本地人兩人元門票,買通卡1元/次。 攻略:千萬不要背大包掛相機,讓門衛一眼就看出你是旅遊的。

最好學幾句桂林話,守門的人感可疑盤問,打死說自己是桂林哪所學校的,忘帶證了。還有一條路從後山爬進公園,比較危險一些。要說這個公園30的門票其實挺值,景點大多很經典,但是有這樣的途徑為什麼不用呢?

過了解放橋就是了。不要忘到七星岩去哦。這好像是另收費的。

大概30吧。整個時間大概2-到3小時吧。

2.靖江王府(0元) 「靖江王府」位於桂林市中心,有城中之城美稱,桂林眾山之王的獨秀峰矗立城中,宋人王正功詩句「桂林山水甲天下」刻於城中。 原廣西師範大學校址,所以旁邊的側門供學生出入,也是免費進去的,門衛不會查票,關鍵是你不要裝束像個旅遊的,時間1個小時左右。

3.漓江游泳、看象鼻山 夏天來漓江不觸控一下漓江水,你不會相信中國還真有沒被汙染的水。來到桂林不看象鼻山好像說不過去吧,門票大概25=30元。

因園的面積比較小,覺得沒必要進去,就在外面瞭望一下了。

4 2.兩江四湖(0元) 這是一條能與威尼斯水城媲美的環城水系——廣告語。這個景點廣告沒有誇大,其實相當不錯,就要做什麼遊船啦。

沿著湖岸走,兩個人多浪漫呀。治安很好,到觀猗橋就沿解放西路往中山路走免的迷路。一般是在7點鐘後 會有夜街的,就在微笑堂開始到陽橋。

這一項放在晚上哦。說不定也可以看到漓江瀑布大飯店的人工瀑布。

5.龍勝梯田 龍脊最好的遊覽時間是每年農曆4月15以後的半個月,這個時候梯田開始放水,很多優秀的龍脊攝影作品就是這個時候產生的;還有就是每年中秋前後的半個月,是豐收的季節,是金黃的世界。門票50元,包含大寨和平安龍脊兩個景區。

平安和大寨之間可以徒步石板路到達,時間約4個半小時,線路見下面的說明。大寨和平安之間也可以乘坐相應的車輛在黃洛瑤寨轉車以及包車前往。桂林乘坐慢車(13元,6:

10-19:30,20分鐘/班)到和平鄉(也是龍脊路口,大概2小時),然後在路口等龍勝-龍脊的班車,從和平路口-龍脊班車車費4.5元。

現在應該另有一番風情吧。自己考慮吧。也可以到大圩古鎮(從桂林三里店大圓盤坐車到大圩3~5元,游完古鎮在到古東瀑布外地客人好象要60,**貴了點。

但是夏天來玩主要是爬瀑布,親水之旅。秋冬天看千畝紅楓,很浪漫的。

6自行車遊陽朔(從桂林汽車站坐車去陽朔10元) 用5元人民幣親密接觸全世界最動心的一片山水,這就是桂林陽朔最有魅力的一種自助遊法。雙人車10元,單車5元,經典路線途經: 從陽朔縣城→圖騰古道→聚龍譚→蝴蝶泉→大榕樹公園→月亮山公園→龍門水岩洞。

大榕樹,蝴蝶泉在外照照相就可以了,不用進去,月亮山可以從對面的望月路看月亮從月牙到滿月,也是免費的;水巖當然值得一看,個人覺得龍門水巖比較驚險刺激,120的門票被我砍到40元,那是相當的好玩,還有泥巴浴。晚上可以找到陽朔青年旅館投宿。順帶逛西街。

祝旅途愉快!桂林的春天很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遊玩,不要想太多啊,桂林到處是景點,隨性而玩最好,累了就休息,到哪,就在那裡落腳。

3樓:匿名使用者

漓江就不用去遊了,建議去興安樂滿地、資源漂流、陽朔

北京3天旅遊計畫書,北京旅遊計畫書

第一天北京天安門 故宮 恭王府 王府井。第二天長城十三陵 回程鳥巢水立方。第三天頤和園 天壇公園。北京旅遊計畫書 關於北京旅遊路線網上有很多資訊,你可以看看作為參考。告訴你一些設計旅遊路線的竅門 在北京 1 盡可能地住在地鐵站附近,北京所有地鐵 城鐵都可以自由換乘。2 在當地書店買份北京地圖 先作功...

計畫書怎麼寫,創業計畫書怎麼寫?

我們寫商業計畫書一般有兩個目的。乙個是融資 乙個是找人。商業計畫書寫的好不好,有可能直接決定了投資人會不會投你,或者是優秀人才願不願意跟你!因此,我們該寫什麼,該怎麼寫就變得非常重要!乙份簡單的計畫書怎麼寫?乙份優秀的創業策劃書往往會使創業者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 創業策劃書 是創業者計畫創立的業務...

專案計畫書怎麼寫,怎麼寫專案計畫書?

寫好計畫書首先得先抓住投資方關注的什麼 專案的亮點在 最好能將兩者結合起來,盡量找出投資方的最大利益說明詳細!祝你成功!我們寫商業計畫書一般有兩個目的。乙個是融資 乙個是找人。商業計畫書寫的好不好,有可能直接決定了投資人會不會投你,或者是優秀人才願不願意跟你!因此,我們該寫什麼,該怎麼寫就變得非常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