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9蘭博基尼調校

2021-12-29 04:20:17 字數 1262 閱讀 8378

1樓:匿名使用者

9的蘭博gallardo?boss的車拿到手都是中間,這個是預設大部分情況下的最佳效能,調校只是為了某些方面的特殊需要。

這輛車沒什麼好調整的,各方面的表現都均衡,沒什麼特色。加速不快,極速不低,操控柔和。高速路面表現尚可,彎道效能一般般,在沙土地面基本跑不快。

不過如果不作弊,這輛車倒是用得到一段時間。

車體和副廠都不用改了,原來的蠻好,換個車體可以得到更大的極速,但是相對失去靈活性。輪彀輪胎也沒有什麼好換的,不是越貴越好。

效能調校方面,轉向用鍵盤玩別動就好,用方向盤可以適當調靈活。操控是個模糊概念,沒有11那麼細化(其實11也模糊),我感覺就是高速時的穩定性,加操控會更穩,減操控過彎更快。你視賽道自己定,因為後面幾個boss賽道差異很大,有的彎多,有的直道多。

車高,盡量調高吧,感覺9的部分賽道像國道一樣,而且沙地多,車低了你換到第一視角看看,震得慌。

把n2o往大調,以便獲得更大加速,因為這個車加速實在一般,而9代大部分時候你不要想獲得最大速度。

空氣動力調大點,9裡頭彎多且急,直道少且短,你要更好的過彎效能。

渦輪增壓不用說了,看賽道具體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調教是沒有固定的,要看賽道而定..

平地較多的賽道(例如在高速路上),高度調低點,可增加抓地力,直路較多的就把渦輪那個調高一些,可在高轉數時更能發力,更好的上檔,多斜坡要飛的就要調一下擋流板,要調到剛好平行落地的效果..

每調一次車都要經過10次以上的試驗才能達到在該賽道上跑的最佳效果...

太久沒玩極9,忘了還有哪些調校選項,暫時就只記得這些.

3樓:雷克伊艾姆

他原來的的調校就是全部中間的。

因為極品9的蓋拉多操控性好,有點轉向過度,所以車高不宜太低。

建議這樣調校:

+3+20-1

0+4+4

4樓:bonnie天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任何一輛因抽到行車執照而得到的老闆車初始效能調節都是中間的,何況各種賽道的對調校的要求都不一樣,一般我是操控最右,下壓力最大,剎車中間,車輛高度左兩格,氮氣隨便(我不用氮氣也能輕鬆贏得任何一場比賽),扭力的話看賽道大致情況(如果急彎特別多就向左,一般情況都右兩格)

5樓:來自梯田標新立異的梅花

原來的調教未必是最好的,我也不記得了。你可以去商店去幫車子再公升級一下效能。那才算是最好的。

6樓:

任何奪來的車都是在中間的。

極品飛車9效能調校,極品飛車9效能調校怎麼調才是最好的?

跑no.1賽道?那個高速環狀賽道是嗎?不管用改裝車,還是肌肉車,還是跑車,完全看個人喜好。我不知道你說的no.15 和no.9是什麼車。現在說過彎,每個彎道,不管角度大或小,都有各自的最頂點,也就是彎心,如何選擇好剎車點進彎,這個是要練的,必須很熟練地掌握才可以變通。進彎到了彎心,就要想辦法向內切了...

極品飛車12中蘭博基尼和布加迪威龍哪個好啊

如果純粹的說速度當然是布加迪威龍咯!全世界最快的跑車!0到100公里加速1.6秒,最快速度406km h。當然是布加迪威龍咯,現實中布加迪威龍supersport速度超過 417 kmh 有人做過實驗,真的開那麼快 在極品飛車12裡,布加迪轉向稍微硬了點。r8問題,那個 的 全滿的r8當然比自己改的...

極品飛車9保時捷GT和S比較,極品飛車9保時捷怎麼效能調校

如果都改裝成究極的話,保時捷s的操縱性要好於保時捷gt和賓士slr,但加速和極速要比後兩款車差一點。我感覺在彎道較多或較急的情況使用保時捷s具有優勢。就外觀而言,賓士slr的操控性和外觀比保時捷gt能好一點,但這取決與個人的喜好!gt的加速和急速效能要好點 s呢我感覺操控效能比較好 針對賽道選車 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