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可以賣創業計畫書。創業計畫書可以賣嗎?

2023-01-15 07:25:05 字數 3731 閱讀 4457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我的命運和你一樣,所以我的計畫書經過談判,賣到了26萬呢,有信心,沒有問題的。

2樓:天國雪天使

當然可以賣啦。

你可以去有關部門公升請註冊你這份計畫書,然後再去賣咯,如果別人不要,而盜用你的計畫的話,你可以去告他的。

3樓:海懿戎壽

創業計畫書,是指企業家在創業的初期所編寫的乙份書面創業計畫,用以描述創辦乙個新的風險企業時所有相關的外部及內部要素。即指創業者在正式啟動創業專案之前,基於前期對整個專案的調研、策劃的成果,對創業專案進行全面說明的計畫性檔案。mba智庫文件預備了不同行業在做創業計畫書模板,框架完整,風格鮮明。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工薪

創業計畫書可以互動嗎?創業計畫書是死的,企業卻是活的呀!你是世界500強的企劃師嗎?我看得悠著點。

想把企業賣掉如何做商業計畫書

5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企業資訊 股權架構組織結構盈利狀況 企業產品及服務介紹 企業商業模式及上下游現狀 賣企業的** 風險資訊。

創業計畫書包括哪八個部分

6樓:大風起文化傳媒

乙份完整的創業計畫書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專案基本介紹。

描述專案定位,用盡量簡潔的話介紹我們是誰。

行業分析。描述專案所處行業規模及增速,闡述行業痛點,行業痛點不僅僅是羅列問題,更需要表現我們如何解決問題,點明我們在行業中的切入點。

競爭格局。找出專案的競爭對手,這裡對競爭對手要有準確的定位,要對競爭對手有深刻的了解,簡要點出它們的優缺點,並羅列我們自身專案的優點。通過對比,使自身專案更清晰。

產品介紹。介紹產品形態及核心功能。

盈利模式。主要展示自己的核心商業模式和盈利模式,最好能用邏輯或思維圖展示。

運營資料。主要列一些專案運營資料,像電商類專案,主要列下交易量、使用者數、複購率等等。

發展計畫。列了近一年的目標,最好也寫一下如何實現目標的一些規劃。

團隊介紹。介紹團隊中最主要的幾個成員,寫下他們的從業經驗。

7樓:真的喜歡你巨蟹

大致部分包括封面,計畫摘要,企業介紹,行業分析,產品(服務)介紹,人員及組織結構,市場**,營銷策略,製造計畫,財務規劃,風險與風險管理。步驟準備創業方案是乙個展望專案的未來前景、細緻探索其中的合理思路、確認實施專案所需的各種必要資源、再尋求所需支援的過程。需要注意的是,並非任何創業方案都要完全包括上述大綱中的全部內容。

創業內容不同,相互之間差異也就很大。第一階段:經驗學習第二階段:

創業構思第三階段:市場調研第四階段:方案起草創業方案全文寫好全文,加上封面,將整個創業要點抽出來寫成提要,然後要按下面的順序將全套創業方案排列起來:

(1)市場機遇與謀略;(2)經營管理;(3)經營團隊;(4)財務預算;(5)其他與聽眾有直接關係的;資訊和材料,如企業創始人、潛在投資人,甚至家庭成員和配偶。第五階段:最後修飾階段首先,根據你的報告,把最主要的東西做成乙個1—2頁的摘要,放在前面。

其次,檢查一下,千萬不要有錯別字之類的錯誤,否則別人對你是否做事嚴謹會懷疑的。最後,設計乙個漂亮的封面,編寫目錄與頁碼,然後列印、裝訂成冊。第六階段:

檢查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檢查:(1)你的創業計畫書是否顯示出你具有管理公司的經驗。(2)你的創業計畫書是否顯示了你有能力償還借款。

(3)你的創業計畫書是否顯示出你已進行過完整的市場分析。(4)你的創業計畫書是否容易被投資者所領會。創業計畫書應該備有索引和目錄,以便投資者可以較容易地查閱各個章節。

還應保證目錄中的資訊流是有邏輯的和現實的。(5)你的創業計畫書中是否有計畫摘要並放在了最前面,計畫摘要相當於公司創業計畫書的封面,投資者首先會看它。為了保持投資者的興趣,計畫摘要應寫得引人人勝。

(6)你的創業計畫書是否在文法上全部正確。(7)你的創業計畫書能否打消投資者對產品(服務)的疑慮。如果需要,你可以準備一件產品模型。

創業計畫書包括哪幾個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創業計畫書一般分為以下部分:

1、事業描述。

必須描述所要進入的行業、產品(或服務)及主要客戶範圍、所屬產業的生命週期是處於萌芽、成長、成熟還是衰退階段。另外還有,企業所選用的公司形態、營業時間長短等。

2、產品/服務。

產品介紹應包括以下內容:產品的概念、效能及特性;主要產品介紹;產品的市場競爭力;產品的研究和開發過程;發展新產品的計畫和成本分析;產品的市場前景**;產品的品牌和專利等。

3、市場**。

4、製造計畫。

創業計畫書中的生產製造計畫應包括以下內容:產品製造和技術裝置現狀;新產品投產計畫;技術提公升和裝置更新的要求;質量控制和質量改進計畫。

5、競爭分析。

下列三種時候尤其要做競爭分析:要創業或進入乙個新市場時;當乙個新競爭者進入自己在經營的市場時;隨時隨地做競爭分析。

6、管理。在企業的生產活動中,存在著人力資源管理、技術管理、財務管理、作業管理、產品管理等等。這裡面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7、營銷策略。

8、財務需求與運用。

財務規劃一般要包括以下內容:企業在初創或擴張時,對流動資金需要預先有周詳的計畫和進行過程中嚴格控制;損益表反映的是企業盈利狀況,它是企業在一段時間運作後的經營結果; 資產負債表則反映在某一時刻的企業狀況,投資者可用資產負債表中的資料衡量企業的經營狀況。

9、風險管理。

需要有一定的風險管理:公司在市場、競爭和技術方面需面臨的基本的風險;風險防範措施;(公司獲得附加機會可能;現有資本基礎的擴充套件;計畫表現的預估設定。

10、成長與發展。

在創業計畫書中要對未來的成長與發展有一定的預估和計畫:下一步要怎麼樣,三年後要怎麼樣,五年以後要怎麼樣,這個計畫是要能永續經營的,所以在規劃時要能夠做到深耕化、多元化和全球化。

9樓:爭流品牌策劃

創業計畫書按以下六塊內容進行撰寫。

第一部分:what—講清楚你要做什麼。

第二部分:why now—行業背景、市場現狀第三部分:how—如何做,以及現狀。

第四部分:who—你的團隊。

第五部分(:why you—優勢。

第六部分:how much—財務**與融資計畫。

10樓:訅粟8牛c蕩童

種類,資金規劃,****,資金總額的分配比例,階段目標,財務預估,行銷策略。

乙份完整的商業策劃書可以賣多少錢

11樓:我愛幻末菡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將要被新提的問題從問題列表中擠出,問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且懸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網友,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網友經常保持聯絡,遇到問題時可以直接向這些好友詢問,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 三,該自己做的事還是必須由自己來做的,有的事還是須由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解決的,別人不可能代勞!只有自己做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別人只能給你提供指導和建議,最終靠自己。

您可以不採納我的答案,但請你一定採納我的建議哦! 雖然我的答案很可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但一定可以使你更好地使用問問哦~~~求採納。

12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乙份文案撰寫並沒有統一** 但是如果賣專案給投資人 並不建議 投資人主要業務是投資 不是經營。

怎麼寫創業計畫書 創業計畫書怎麼寫

創業計畫書是一種和國際接軌的商業檔案,具有明顯的商業價值。這種商業價值是從多方面表現出來的。尋求風險投資只是其中的乙個方面,除此之外還有如下作用。1 指導作用 創業計畫書是創業全過程的綱領性的檔案,是創業實踐的戰略設計和現實指導。因此創業計畫書對於創業實踐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導作用。只有那種沒有真正的戰...

創業計畫書,怎麼寫,創業計畫書要怎麼寫

我們寫商業計畫書一般有兩個目的。乙個是融資 乙個是找人。商業計畫書寫的好不好,有可能直接決定了投資人會不會投你,或者是優秀人才願不願意跟你!因此,我們該寫什麼,該怎麼寫就變得非常重要!創業計畫書要怎麼寫?創業計畫書是乙份全方位的商業計畫,其主要用途是遞交給投資商,以便於他們能對企業或專案做出評判,從...

創業計畫書的團隊介紹怎麼寫,創業計畫書怎麼寫?

這裡介紹的bp的結構借鑑了手機軟體 瘋狂bp 乙個免費教你怎麼寫商業計畫書的軟體。1.基本介紹 一句話告訴投資人,你到底是做什麼的。2.團隊介紹 寧可投資一流人,二流專案 也不投一流專案,二流的人 投資人對於團隊的關注可以勝過你的專案本身。3.行業痛點 創業者發現了哪些切實存在的問題和需求,而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