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長的挺好看,別人見了誇我漂亮,我該怎麼樣啊男朋友的親戚們都誇我,我該怎麼回覆啊他們都

2021-12-29 03:04:44 字數 6677 閱讀 6361

1樓:優雅淡定

有點深度好不好,漂亮的人最不缺,誇人是種禮貌

2樓:枕長古

是因為你已經是漂亮的,感情的成分也應該是有的,所以才會故意這樣說嘛,有些話你不要聽得關於認真。當然,才不會讓你鑽空子。否則,會讓別人不知道怎樣說

3樓:飄落地漫雪

自信點是可以的。不過,時刻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低調一點。

4樓:寧仙

就說自己不漂亮再禮貌的對他們笑笑表示謙虛美女

5樓:手機使用者

就算你醜也不會說你醜的,畢竟總要給你男朋友個面子

6樓:x淹死0的魚

是我的話就回:「那是!」

7樓:阿荼蘼

謝謝,,別的什麼都不用說

8樓:

一般都是回答「****」

當別人誇你漂亮,好看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9樓:朗斯隔音闖天涯

1、幽默調侃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首先最機智的回覆就是幽默回覆,可以順著別人的說法調侃一下。比如大膽的說,「對啊!可惜我不靠臉吃飯」,又或者「是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像這種調侃的方式回覆,會讓別人頓時覺得你很好溝通。

2、謙虛回覆

雖然最機智的回覆方式是幽默一點的回覆,但是並不是每乙個人對於幽默都很敏感,都能信手拈來,有時候我們的幽默戳不到別人的點,也會讓氣氛變得有點尷尬,這個時候其實如果謙虛一點的回覆會比較好。

3、夸夸對方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我們還要知道,很多時候人們的誇獎可能是為了收穫一些誇獎,或者說別人誇你的時候,如果你也可以誇一下對方,會讓對方覺得更加開心。因為發現別人的優點,看到別人的美也會讓我們自己生活得更加快樂。

4、持平常心

很多時候我們被別人誇獎漂亮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開心,有時候我們表面可能會很謙虛,但是內心也會竊喜,而這個時候我們其實應該持乙個平常心看待自己。因為只有正確認識自己,對自己有乙個正確的定位,我們才能在各方面發展得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長得很好看或者大家沒有長得不漂亮的,都長得好看或者你最好看,誰也沒有你好看

11樓:痛苦使者

回答家人:

「那必須的,我是宇宙第一美」。

回答同事:

「還好,你們這些好看的總會說我們這些不好看的漂亮」。

回答不熟悉的人:

「是嗎,您誇獎了」。

回答閨蜜:

「你可拉倒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謙虛一點唄,如果是普通朋友就說漂亮的人很多,我算老幾?即幽默又不失尷尬。

如果是關係深一點的可以說,其實人是不能看外表,我內心更美哦。

哈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3樓:此家少年

一般正常點的就是謝謝,比較禮貌。不過我和我閨密開玩笑誇我漂亮,我一般就厚臉皮的來一句,是吧是吧我也這麼覺得。然後她們就各種鄙視我→_→

14樓:匿名使用者

誇你好看漂亮那絕對是有求於你,你直接一笑了之就可以了

15樓:

我認為應該面帶微笑,溫和地回一句謝謝。

但如果你認為你比較內向,或是別人認為你比較內向,也可以不說話,但可以衝著他笑一笑。

笑的程度與他的帥度成正比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人:可以回答,沒辦法基因太好了!

如果是親戚: 可以回答,哪有,你家的誰才漂亮呢。

如果是朋友:可以回答,那是必須滴,也不看看是誰的朋友!

如果是陌生人:可以回答,謝謝,你也很美。

17樓:醉愛溫暖陽光

別人誇讚另乙個人時,往往是她自己心情不錯,不然誰會有心情誇讚別人呢。我應該會說:謝謝~~,我看你今天心情更美麗吧,有什麼好事情嗎,說出來分享分享......

18樓:大磚頭

謝謝,你也不錯哦,這麼年輕就認識了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誇獎是處於禮節性。所以,一定要謙虛並有禮貌的回答。如:很一般啊!謝謝您的誇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會回答。一般吧都是父母基因好!和我後天努力沒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誇獎比作直射而來的光,謙虛得體的關鍵是:如何讓這束光照到別的人身上。 至於「別的人」是誰,可以根據現場需要來看。有禮貌的委婉的跨對方會說話,在就是別人說你好看的時候謙虛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像女明星一樣漂亮,禮貌說「謝謝」即可;如果你並不漂亮,回答「沒有這回事」就可以。

23樓:百般無賴

你長得也很漂亮 還很會穿衣服之類的

24樓:扣_2一四零5八

應該也誇對方 「哇 你有一雙慧眼啊」

25樓:吐糟專業戶

回答謝謝,還可以反過來誇他幾句

26樓:冷殺

當親戚朋友誇你的時候這都明顯的場面話(ps:我不是說你不好看-.-)這時候說 謝謝,我就一般般,哪有說的那麼漂亮過獎了之類的...這就是中國對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就是好看本看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發嗲的聲音回覆他:「討厭~~」

29樓:小李先生說

微笑以對!!!!!!!!!!

明明長得挺漂亮為什麼別人不說?(包括舍友 親戚朋友們的)都很少誇獎我長得漂亮 卻說我長得白?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人眼裡白靜 其實要比漂亮使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來看看!哈哈!難道是白富美!

有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從小親戚鄰居們都誇我長的漂亮,爸爸媽媽也很寵我,因此,我心裡很多年都藏有一

32樓:一杯教育茶

我懂得,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因為我們原來所在的地方比較小,落後(相對比而言)。等到了乙個很好的地方,發現自己很渺小,一時有點接受不了。

客觀原因就是她們有更好的環境和更優越的家庭條件來裝備自己。其實,有乙個成語或許不太恰當,叫井底之蛙。你應該感覺高興,因為你雖然變得渺小,但是你漲了見識。

正所謂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以後步入社會,你會發現自己更是劣勢。有的人不用努力,就能在大城市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租房子都要考慮考慮房租貴不貴。

其實,這就是現實,可是這也是我們奮鬥的動力,努力使自己更好,就會在新的舞台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比如你在上海混得風生水起,你會發現,你原來那個地方的人不是誇你了,而是覺得你是了不起的大人物。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本身就是一種美,哪怕這個人長的不那麼的漂亮,自信的人你去看她,身上自然散發著一種朝氣和魅力。

34樓:好子

關鍵還是個心態問題,只要自信,自我感覺良好就行!請不要和別的女生比長相、比男友,現在是你的**年齡段,應該沉下心來努力學習,和別人比學習成績才對!你小時候你爸媽誇你優秀,是在你生長得小地方相比較,也是父母的愛心,為了鼓勵你!

請你一定要自知自明,珍惜現在的學習機會!

35樓:伊尋琴

學習不好下降了這都是小事,如果不改變這種自以為是的習慣不去面對和解決會毀了自己的一生,不要逃避,誇這個字就是說……經常誇乙個人這個人會吃大虧,保持好心態你總有優勢把優勢發揮就好,把那些虛榮看淡努力做好自己不是和別人永遠的攀比,不是有句話嗎,人比人 得死人,貨比貨得扔,不要有這種浮誇的心裡,做好自己,加油

36樓:書鴻德

你只有遠離孤僻走進同學,不要懷有仇恨的心理。走進同學後你會發現他們有很多優點,漸漸地你就願意與他們共同奮進了。很快,你就又重回那個樂觀向上的了

37樓:mr_駿駿

人外有人 山外有山 你在家裡上學 沒人比你漂亮 你學習最好 很多男生圍著你轉 你有優越感 去到縣城你覺得優越感都沒了很正常 其實你這是一種挫敗感 正視你自己 家人讓你好好學習是對的 雖然跟你交流的方式不一樣了 因為他們覺的你比以前長大了 你以後還要上大學 去更大的城市呢

38樓:猜成語65題

丟掉自己的優越感,回到現實,努力學習,不要在乎他人的眼光,也不和別人攀比

39樓:驚濤剡

你自己心裡產生的優越感,你自己承受帶來的打擊我,與人無憂

40樓:汾飛灰

得看清自己的位置。換個角度想想也許好點。成績比你好的,沒你漂亮。比你漂亮的成績沒你好。 沒有完美的人,不能做到面面俱到。

41樓:公路賽專家

不要這樣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總有比自己優秀

42樓:祝福

擺正你的心態,正確看待自己的生活,你會發現身邊的一切都是很美的,你這樣繼續下去,走進社會之後你會吃大虧,

43樓:蓮心

一時間少了人寵你你當然會接受不了!女孩子之間就是會競爭,會嫉妒。那麼你要麼就坦然的接受,要麼就使自己變得接近完美。

記住是接近完美而不是變成完美的人。因為沒有真正完美的人。那麼如果你選擇第二種,那你就需要改變你所能改變的,讓所能改變的變成完美。

44樓:台星宇

必須做到自強自立,當然啦,自信最重要

45樓:

自信,不要和別人攀比

46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是你自卑,大部分獨生子女都會有這種現象,畢竟這種事情人定勝天!

47樓:話江湖之不良人

十七歲的雨季,忘了自己

老公家親戚老誇我長得漂亮 。見面總是誇我這好看,那好看,是羨慕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家親戚老誇你長得漂亮,既是一種讚美,也包含有幾分奉承吧?

相信你長得很漂亮。能否發些你的靚照上來看看?

49樓:

首先你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長得很漂亮。別人當著你的面誇你漂亮,也許只是在讚美你而已,也是一種禮貌。人讚美而已,你不要太洋洋得意了。

50樓:

1 證明你老公受人尊重,

2 說明你老公家的親戚多是有教養的人,

3 只證明你長得不難看。

51樓:沫9398零零

別人誇獎謙虛接受就好,沒必要太當真,自己幾斤幾兩自己掂量掂量就好,我也是經常被誇獎的人,漂亮不是萬能的。做真實的自己,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52樓:jiaofangh多半

第五十六回 吳用使時遷盜甲 湯隆賺徐寧上山

53樓:happy發財達人

理性對待這種誇讚

父輩親戚誇讚是對你們的一種祝福和兩人生活的美好祝福同輩親戚誇讚是對你們的一種羨慕和祝福,因為羨慕是善意的小輩親戚誇讚是發自內心本性的喜好來說的,這也是一種童趣且真實的誇讚但是在中國傳統文化的影響下,好看,漂亮搭配的一定是知書達理知書達理也是父輩和同輩親戚對女生的附加審美

別人對我說「謝謝」我該怎麼回答??

54樓:地下水汙

別人說」謝謝「,通常是用:「沒什麼,別客氣」、「我很樂意幫忙」、「應該的」來回答。

無論別人給予的幫助是多麼微不足道,都應該誠懇地說聲「謝謝」。正確地運用「謝謝」一詞,會使語言充滿魅力,使對方備感溫暖。道謝時要及時注意對方的反應。

對方對感謝感到茫然時,要用簡潔的語言向其說明致謝的原因。

送禮物給領導,領導說謝謝時,這種情況下就不能用通常的」應該的「或者」不客氣「來回答了。因為領導畢竟是自己的上級,出於尊敬與莊重,語言上應該相對規範書面一些,這時候可以說"不成敬意。」

幫朋友解決了事情,面對朋友的謝謝時,則可以隨意一些,說「不用客氣」啦,「小事一樁」啦,「不足掛齒」之類的都可以。總之,在回覆別人的謝謝時,要考慮到對方的身份與事情的重要與否,再衡量回覆。

55樓:

「謝謝」、「對不起」在日常生活中要經常用到,不管在何種場合,這都是一種禮儀的表現形態。不過講禮儀有時也要分場合、分物件。比如你舉的這個例子:

你給領導送禮物,如果領導跟你說「謝謝」,你該怎麼回答。其實說起來也很簡單。接到禮物的人表示感謝是每個受過教育的人都懂得要做的事,這其實也是對對方的一種肯定,對對方送出的禮物的一種接受和欣賞。

但你作為下屬,要時刻表現的謙虛一些,不能聽到對方講「謝謝」,就裝得很不在乎說「不謝」、「小意思」之類的,特別是領導年齡還比你大很多。這時合適的做法應是謙虛、誠懇的表示「不客氣!」或「不用謝!

」、「這是我的一點小心意,也不知道您喜歡不喜歡,希望您笑納!」類似這種,雖然都只是寒暄客套的話,但聽在對方耳中,就會很舒服,也會在對方心裡給你本人加分不少。禮儀講究場合,該施禮的時候一定要施禮,不必施禮的時候也不必刻意施禮,好比關係非常熟絡的老朋友或家人在一起就不必要講這些客套的話,還顯得生分。

為什麼別人見了我的面愛吐口水給我故意的

如果你沒做讓 別人見了我的面愛吐口水 的事情,相信世上沒有人敢對你無緣無故地無禮對待。除了瘋子 神經病。不用對別人無意的動作敏感,也許別人正好與你巧合相遇。自己內心強大了就不會在意這些,向著自己目標前幾年不要背兩遍的事物仿徨。加油少年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下次一棍子打起就婦了 自己強大了就不會有...

我長的不好看,怎麼變漂亮,長的不好看和長的不難看,意思都是不漂亮?

呵呵,傻女孩,天下沒有下人不漂亮的女孩,你很可愛,這是真的。首先,你的確應該提高自身的休養,多看書,讓你博學一些,不說樣樣通,不過,基本知道一點,有內涵,像乙個大女孩一樣,很有修養 其次,從內改變,你的心改變了,我想你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你的樣子是天生的,如是化妝可以改變,那對我來說也只是一張臉譜...

為什麼女生都說我挺好看,而我卻被長的很醜的男生說我醜

女孩子要活的自信哦 乙個醜男的評價不值得放在心上,他都醜到可以出來說你的不是,說明他還滿自信的,那你就更要出來曬太陽哦 只要自己覺得漂亮,那就是漂亮的!不要去管大家的評價,有些人或許就是嫉妒!相信自己!說你醜的也許是善意的玩笑 也許是惡意的打擊 但是你可以肯定一點 你並不醜 所以完全沒必要自卑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