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光綠的衣服沾到汗發黃怎麼洗

2021-12-29 03:02:31 字數 1184 閱讀 3201

1樓:一生有你乀

1.先用噴霧器在有汗跡的衣服上噴上一些食醋,過一會兒再洗,效果特別好。

2.把生薑切成碎末,放在衣服汗跡上搓洗,然後用清水漂淨。

3.將黃色汗跡處浸泡於乙醇(又叫酒精)中30~60分鐘,取出擦肥皂揉搓,清水漂洗乾淨即可。

4.在清水裡加幾滴氨水,把有汗跡的衣服放進去漂洗一下,再用清水搓洗。

5.白色衣服經過多次穿洗,容易發黃,如果經常用淘公尺水浸洗,就不容易發黃。

6.把汗跡衣服放在5%的食鹽水中,浸泡1小時,再輕輕揉搓,用清水洗淨。

7.將冬瓜一塊搗爛,倒進布袋中,將其液汁擠出,用來搓洗沾有汗跡的衣服,然後再用清水漂淨。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針對發黃的衣物,具體去除方法如下:

1、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色漬浸泡法」浸泡

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物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水量宜使衣物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

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3樓:碧浪洗護專家

汗漬中的脂肪就很容易使織物發黃,另外洗滌時殘留的肥渣滓也會使衣物大面積泛黃。如果我們能及時的清洗在衣物上的汙漬,並選擇一些能保護衣物色彩的洗滌劑,一般來說是可以保持衣物色彩亮麗的。建議您可以試試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汙漬自溶技術,可以去除幹凅頑漬,而且性質溫和,可以呵護衣物色彩,使衣物多次洗滌依然亮麗如新。

如果衣物已經有泛黃的情況,耐高溫的衣物可以在有效清洗以後在泛黃位置塗上新鮮的檸檬汁,然後放在烈日下暴曬。

當然,在清洗的時候請注意衣物的洗滌標籤的並按要求來洗滌,避免損害衣物哦。

4樓:大圓餅子臉

1、衣服之所以會變黃,主要是因為人體分泌的油脂,像汗漬中的脂肪就很容易使白色衣物發黃。

2、清洗:

可以在有效清洗以後在泛黃位置塗上新鮮的檸檬汁,然後放在太陽下曬。當然在清洗的時候請注意衣物的洗滌標籤的並按要求來洗滌,避免損害衣物。

陳醋沾到衣服上了怎麼洗,陳醋弄到衣服上怎麼洗?

您好!衣服沾上陳醋漬,可用以下方法進行清洗 1 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

鐵漬和泥漬沾到衣服上怎麼洗

衣服上有泥巴漬,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 而去除鏽漬的清洗方法目前無法為您提供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藍色...

矽膠沾到衣服怎麼辦,衣服上沾上矽膠怎麼洗

新沾上油基色料和乾性油斑的衣物,應先用松節油將汙斑潤濕使之軟化,再用汽油揩除。對於已經乾燥的斑痕,宜先用忌廉或人造牛油塗在上面,然後用汽油或松節油擦拭,之後再用10 的氨水擦拭,直至把汙跡全部清洗乾淨。也可以用松節油將汙斑潤濕或用白瓷土粉與松節油的混合物塗在汙斑上,過4 5小時後擦掉,再用熱的肥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