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蛋白粉可以給兒童吃嗎

2021-12-29 02:47:27 字數 887 閱讀 7839

1樓:高中孫老師

不可以,任何蛋白粉都不需要給兒童吃。

孩子的身高和智力發育受多種因素影響,蛋白質只是其中一部分,不能替代其他營養素。過量的蛋白粉,可能對孩子稚嫩的腎臟和肝臟造成嚴重負擔。因此,兒童和青少年只要能夠正常進食,建議以自然膳食為主,不需補充蛋白粉。

2樓:次略太叔嘉惠

像這種保健類的東西最好不要給孩子亂吃。蛋白粉中的蛋白球都太大了,寶寶的腸胃吸收不了,會引起腹瀉

3樓:

可以吃,如不放心可以吃安利專為兒童生產的蛋白質粉。

4樓:匿名使用者

nononono 要吃兒童蛋白粉 水果味是最新的 特別好喝 我兒子都說要一天兩杯 孩子正是長個的時候 就應該和蛋白粉

5樓:曼舞一江冬

目前,在國內是安利蛋白粉最好,但是,如果乙個人身體中蛋白質總量夠用的話,也就是說是乙個健康者的話,最好不要過多攝入蛋白。所以說如果孩子發育良好,沒必要吃蛋白粉。國外兒童很少喝蛋白粉,但是身體一樣強壯。

鍛鍊身體是第一位的。尤其是少年兒童正是鍛鍊身體的**時代,所以,還是以鍛鍊為主,營養為輔為宜。相反,老年人,身體弱者,則應以營養為主,鍛鍊為輔。

喝點蛋白粉還是有益的

6樓:位鳴玉

不可以。醫生多數都會提醒孕婦和兒童吃補鈣的和多種維生素時,選擇專業的針對某類特定人群的國藥准字藥品或指定的保健品。這些和安利相比都不貴,但一定是最適合他們的。

貴的不一定就是好的、最適合孩子的!適合各種人群的必然沒有針對性。

你不妨聽聽兒童保健醫生的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 不知道怎麼說 安利的很好 放心哦!

患癌症可以喝蛋白粉嗎,癌症患者可以吃蛋白粉嘛?

癌擴散後除了術放化療還有什麼?當然是免疫療!申精 體內高濃度高含量的維生素c有極強的維持細胞膜完整性的功能 不受癌細胞侵襲擴散 維生素a也能很強的抑制腫瘤 具體原理忘了 維生素e也很強 綜合營養 維生素b族略差 但總比沒有強 維生素b族應該不會對病情起反作用 似乎新鮮的大青水蘿蔔有一種物質 木質素?...

吃蛋白粉可以增肥嗎,太瘦了,吃蛋白粉可以增肥嗎?

蛋白粉是可以增肌的,配合運動效果會更好的。不過如果你過於瘦的話建議你喝增肌粉,增肌粉的碳水比例比較高70 多,有利於迅速功能,肌肉生長 蛋白粉的碳水比例比較低,有利於肌肉蛋白質的補充,但是對能量的 稍微差一點,適合身材本來就比較壯的人飲用。我一直在喝歐力姆的,你可以嘗試一下 太瘦了的話可以試一下歐力...

吃蛋白粉會胖嗎,吃蛋白粉會胖嗎?

一分鐘告訴你蛋白粉應該怎麼喝 吃蛋白粉一般不會長胖。之所以會長胖,是因為攝入蛋白粉過多,才會引起發胖,而且蛋白粉屬於高熱量食物,一定要正確使用。方法一 注意蛋白粉的使用量,蛋白粉的熱量大概是400大卡 100克,但是不同品牌所含的熱量是不同的,購買時一定要看清楚說明後在使用,一天大約吃的量不要超過1...